害,这就是武力值太高的坏处了。

    你看,每次打架就让你上“ban”位。

    就连中也小可爱每次都会被人不约而同的支开。

    笑死,甚至都回不来。

    最后五条悟直接被封印了吧?

    记住,武力值别太高。

    上了ban位啥都不能做了。

    苟着什么都会有的。

    狗头jpg.

    我快速向狗卷棘他们靠近。

    相比于其他地方,狗卷棘还有伏黑惠的地方不要太好找。

    嘛,伏黑惠的鸮还是有些显眼的。

    过去就看到了他们在围攻一个人。

    嘶,这么说也不对。

    毕竟是特级咒灵花御。

    狗卷他们打起来还是太过勉强了。

    所以应该说是一个灵围攻三个人。

    搞笑……

    我闪现躲过一根刺过来的树枝,伸手捂住想要继续开口的狗卷同学。

    “没事,这里的情况外面已经知道了。”

    下一刻直接带着他一起闪现躲开花御的袭击。

    “莱特先生。”伏黑惠动作一顿。

    “鲑鱼。”狗卷同学沙哑着嗓子开口。

    听起来怪让我心疼的。

    我要是不及时赶到,狗卷同学继续开口用言灵会吐血吧?

    都怪这只可恶的咒灵!

    不过——

    狗卷同学的唇舌果然好看!!

    色气满满!

    我刚刚还摸到了!!

    嘿嘿嘿;

    话说,我的金卡五条悟给谁了??

    没给伏黑惠吗?

    “我的东西——”

    我刚想问问。

    忽然这个咒灵开口说话了。

    【是你,那个击退了两面宿傩的黑手党。】

    【你没有回横滨吗?】

    说出来的语言不同于任何语言,但是在脑子里却能理解它说的话。

    好神奇啊……

    啊个头啊!

    这踏马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眯了眯眼睛,“你怎么知道我回了横滨。”

    不该的……

    我一直在这。

    她站在无数树枝上,道道树枝仿佛利刃向我们袭来。

    我用【门钥匙】带着加茂宪纪瞬移躲开致命一击。

    加茂宪纪震惊了一下。

    伏黑惠与狗卷棘也用回响移动。

    一时之间整个场地好多多比虚影。

    emmmmm;

    有点搞笑……

    不过——

    我有些宽的袖口滑出魔杖,自动切换上班模式,语气变态,“说出你知道的一切。”

    横滨出事了。

    绝对……

    【我也只是听一个人类说,横滨出事。】

    所以它们以为我不在这?

    妈的……

    身为专管情报的人,我居然从一个咒灵嘴里知道横滨出事你敢信?!

    这不是想要端掉我的饭碗??

    如果森鸥外知道了……

    我的心情瞬间阴郁起来。

    哪里不对?

    是前几天的袭击。

    他是为了测试我在不在东京?

    不,他想把我留在东京,最好死在这里。

    他联合了咒灵。

    那——

    我的消息泄露是——

    干部a……

    他死了……

    是死苹果剧情啊!

    怪不得我没有接到横滨的消息。

    我看了看手机。

    恐怕早就被人截断了通讯。

    甚至可能我的手机信息界面都被人动了手脚。

    毕竟那个饭团在网络上很厉害。

    原来如此……

    那五条悟他们今天说的话也可以理解了。

    他们在通过我确认横滨的状况。

    我该回去了。

    伏黑惠已经拿出了我的金卡。

    胜负已定……

    如果平时我还会有心情好好看看。

    今天不行了。

    我必须去找五条悟。

    我瞬移原路回去。

    就看见站在帐旁边的五条悟。

    看样子是在研究怎么破开这个帐。

    “诶?莱特君这么快就回来了?”

    “里面很无聊吗?”

    我打断他的话,“送我回横滨。”

    五条悟动作停了一下,“怎么?”

    不是一切都在你们黑手党的掌控之中?

    我按下心里的着急,风轻云淡的说,“有几只老鼠混进去了。”

    “我该回去灭鼠了。”

    “可以哦……”他摘下眼罩露出苍蓝色的瞳孔,像极了一个高高在上的神子。

    “既然莱特君这么急,我就送送你吧。”

    “多谢……”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有位小可爱说“忠贞”而没有“忠诚。”

    我也认真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遵从网易游戏的设定。

    原因有三条。我在这里跟各位有着同样疑惑的小可爱解释一下吧。

    第一,网易属于正版授权的,应该也是很符合原著。游戏里的赫奇帕奇学院分院时底下最明显不过“忠诚”二字。

    第二,莱特属于游戏穿越,跟随游戏设定也最合适不过。

    我看过原著,但是我对于原著的印象只停留在了一个普通读者的程度。所以我没有像其他作者一样去写【哈利波特】的同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