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

    “笨蛋湘琴进去那么久,到底搞不搞的定啊?真有点担心她…………接触到哥哥“惊异”的目光,裕树立即改了口“把我们家的厨房弄坏!”〔天使:天~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小鬼!〕

    直树也好担心,他不住的向厨房的方向张望着

    ☆※&◎※~~~“啊——”

    听到响声的裕树,无奈的摇了摇头,因为他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厨房里

    碗的碎片散落一地,湘琴抱着腿,坐在地上,她的脚在流血……

    “发生什么事了?”直树冲了进来。

    “呃………刚刚我不小心把碗打破了………”湘琴的声音小小的

    “你的脚受伤了?”直树走了过来。

    “我想把碎片扫一下嘛,谁知……就不小心扎到了………”这次连头也低低的。〔湘琴心语:好丢脸喏~~~〕

    “真是败给你了!”直树蹲下,细心的检查着还在流血的伤口

    “呃……直树……痛……痛!”

    “废话!都流血了,不痛才怪!直树没好气的说“不过还好不是太严重………”说完,便以“公主式”的抱法,将湘琴抱起。

    “诶……直树,你要带我去哪里?”湘琴问

    “去包扎!”

    湘琴房里

    将湘琴放到床上后,直树便拿出急救箱,开始帮她包扎伤口。

    “我开始相信裕树的话了……”直树一面清理湘琴的伤口,一面说。

    “裕树?什么话啊?”虽然知道肯定不会是什么好话。

    “你真的是个生活白痴!”

    “吼~~连你也……”湘琴开始“野蛮”了

    “喂!我正在给你包扎,你不要乱动啦!”直树制止道。

    “哦……”湘琴乖乖坐好

    “痛,就说一声,知道吗?”直树说

    “好………”

    过了一会…………

    “弄好了,记得这几天伤口别碰水!”

    “知道了!”湘琴笑着说“直树,我觉得你很适合当医生耶!”

    “医生?为什么?”

    “医生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他们手里握着的可都是病人的生命,所以是不可以有任何差错的,而直树的iq那么高,过目不忘,如果做了医生,一定会救活很多人的………”

    “是吗?”直树若有所思的说。

    “嗯!”湘琴肯定地点了点头“那我先下去煮饭了……”湘琴准备起身离开。

    “你哦,乖乖给我躺好,煮饭的事就交给我好了……”直树说

    “没那么严重啦………”

    “我说不行就不行!我可不想到时被我妈唠叨个没完!〔天使:真的是这样吗?〕

    “可是……………”湘琴犹豫着

    “嗯?”〔瞪〕

    “好啦!”彻底放弃。

    …………

    十分钟后

    “喂!饭好了,你是要端上来,还是下楼和我们一起吃?”直树问

    “我要和你们一起吃……”湘琴站了起来,可是………“哎呀!”〔天使:你该不会忘记自己脚上有伤吧?〕

    幸好直树接住了她,不然我们的袁大小姐就要和地面“亲密接触”了……

    “我说你就不能小心一点吗?”

    “对不起嘛……”

    “真败给你了………”直树抱起湘琴向楼下走去

    楼下

    “笨蛋湘琴,你会不会太夸张了啊?”裕树惊呼道

    “我…………”

    “好啦,裕树,你不是吵着肚子饿吗?快吃吧!”直树出来解围。

    今天的饭好好吃,因为…………是甜的!

    高考倒计时

    高考倒计时

    第二天学校门口

    “湘琴,你走路怎么一瘸一拐的,脚怎么了?”留农问

    “哦,没什么,只是昨天不小心划破了……”

    “这样呀!那,留农,我们来扶她好了……”纯美提议道。

    “好呀!”

    就这样,留农、纯美扶着湘琴向教室走去……

    嗯?这种感觉怎么那么像………………

    ※※※※※※※※※※※※湘琴幻想中※※※※※※※※※※※※

    “留农、纯美,扶哀家回寝宫…………”

    “喳!奴婢遵旨!”

    ※※※※※※※※※※※※幻想结束※※※※※※※※※※※※

    (天使:大姐,你也太会想了吧!——||||)

    高三(a)班

    “马上就要百名榜了,我相信各位同学都知道它的意义吧………”班主任侃侃而谈着。

    〔天使:我来解释一下,这次的考试被同学们戏称为“最后的百名榜”是因为这次的成绩是由高考的分数而排出来的,当然就意义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