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北俊希到底在干什么?他明明态度坚决的要留下来陪我,可是维泊娜一来,他居然要走???

    维泊娜,在他的心中比我还要重要吗?她最多只出现三天吧?这三天里,就完全将这差不多一年来积下的感觉一击而破??

    若然是这样,我有什么悔意呢?自认为自己魅力不够,输得一塌糊涂啊!!

    可是……心里很痛,啊!!比我爸爸跟妈妈离婚的时候那种心情也不相上下吧??

    永恒之约交给谁(12)

    “俊希……你怎么了?你刚刚不是说要留下来的吗?”我迷惑地看着他,努力以最平静的口气对他说。

    “现在我有事……极雪,不要误会,明天我一定接你上学。”北俊希朝我无力的笑了一下,然后转身跟维泊娜离开。

    维泊娜得意的朝我做了个ok的手势,摆着骄傲的公主pose离开。

    “喂!北俊希!你这是干什么??你去跟她玩通宵??”一股怒火瞬时涌上心头,更可气的是……维泊娜紧紧地搂着北俊希,他居然一点也不反抗!!

    恨!!!

    这个是北俊希吗?怎么像被人抽了灵魂似的???

    “不准走!北俊希!!听见没有??”我继续发扬南极女狮子的威力!!

    北俊希像木偶一样回过头,眼神竟然一片冰冷,“冬极雪!你有选择的权利,为什么我没有选择的权利??不要这样自私,我有选择的权利!知道吗?”

    轰隆……心里剧烈一震!!

    莫名其妙又残忍又冰冷又绝望的口气!!!

    什么?他说什么?啊……他有选择权利?他的意思是指……他要选择维泊娜吗?

    我愣愣地看着他们消失,门砰的一声狠狠地被关上了!!

    怎么回事???到底是怎么了??北俊希怎么能在这几天之内一下子转变成第二个人??他……怎么能说出如此残忍的话来??

    咳……如果说我去了永恒天堂只是一个梦的话……那么一切都不真实,可是北俊希一定要是真实的啊!为什么他变得那么快???

    空气似乎停顿了……呼吸无比困难,心跳似乎也越来越慢!!

    永恒花香依旧飘荡,却像忧伤在弥漫着……我怎么了?眼睛怎么模糊了?啊……还有温暖的液体流下来???

    嘀嗒……嘀嗒……

    泪像珍珠一样不断的往下掉!!!

    我无力的躺在床上,紧紧地抱着枕头,往泪水哗啦啦的涌出来!!

    永恒之约交给谁(13)

    这,就是那个神秘少年对我的惩罚,对吗?呵呵……真够残忍啊!当发现自己真正喜欢上一个人之后,就将他的心夺走交给另外一个自己讨厌的女生,那种疼痛是什么也无法形容的!!

    呵呵,一直以为我是冷血动物,没想到居然还能流泪……除了为妈妈为玫羽流过泪之后,北俊希是第三个人,第一个让我流泪的男生!!

    北俊希啊,你真够伟大啊!!哈哈哈……

    不!我不要为一个不再喜欢我的男生流泪伤心!!否则玫羽和妈妈会鄙视你的!!

    “女儿啊,不要奢望男人对你永恒真心,那简直是做梦喽。所以你爱一个人,绝对不能爱过五分,知道不?否则啊,你会死得好惨的!”妈妈的名言终于成为了我崇拜的名句了……

    我紧紧地咬着牙,泪水还是不断的涌出来……心里像被强大的炸药炸得粉碎,我飘在黑暗里,哭着捡着自己心的碎片……

    手指渐渐冰冷……心脏那里剧烈的疼痛……那个对我温柔的北俊希,为我吃醋的北俊希,为我莫名其妙愤怒的北俊希,那个为我的吻而红了脸的北俊希,他越走越远了吗?

    算了吧……放了吧……我从来是个不会坚持的女生啊……

    黑夜的真正黑暗终于来了……我停止了流泪……抱着一腔悲伤的情绪入睡……

    黑暗中我迷了路……像有什么在我前面向我招手,我却一直都找不到方向……

    太阳依旧灿烂的升起来,我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敲醒了!

    嗯?到底是谁?北俊希那个家伙吗?

    心里突然没来由的闷痛!想起昨晚他那些残忍的话……心里格外的沉痛!

    我连忙爬起来抓过镜子一看,嗯,还好,眼睛没明显的肿起来!!

    “极雪!!极雪??你在里面吗?快回答我!!”外面传来了贝丝焦急的声音,夹着砰砰砰的拍门声在安静的清晨里格外的响亮。

    我的心里掠过一丝失望:原来不是他!

    haha!我还能奢望是他吗?我极雪太可笑了吧?真是笨蛋加白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