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们日子不好过,听闻启星军驻扎的城市都会被接管,每个被纳入自己人的百姓至少能吃饱穿暖。

    一个个都把这当成最大活路来看。

    其他叛军管不住自己手下,打下城市之后烧杀抢劫少不了,那些百姓自然与凤国站在一起反抗。

    启星军不光不去肆虐,还给他们发粮食,庇佑他们,因为启星军素来有到了新地方先杀劫匪强盗的习惯,他们占据的城市绝对的安全。

    毕竟刚占下,方圆十里的强盗就火速搬家了。

    启星军有病的。

    围城,他们要杀强盗示威。

    城打下来了,他们要杀强盗庆祝。

    逢年过节,其他叛军都是好吃好喝,启星军先去肆虐一波周围的强盗,确定扫荡干净了,再接着好吃好喝。

    因为启星军该死的有个词叫,年前业绩。

    他们相信越是逢年过节,就越是要提高警惕,免得强盗们趁这个时候来捣乱。

    所以与其被强盗们毁掉过节,还不如他们先下手为强。

    只要所有强盗都被剿灭,那他们不就安全了吗?

    强盗们:……

    总之,百姓们不懂天下大势,但他们知道跟着谁安全。

    启星军的名声一放出去,立刻就能有无数人来投。

    而启星军驻扎到哪个城市,那些乱时还兢兢业业不忘记赚钱的商人们就立刻跟着来做生意。

    大家都习惯了。

    启星军对商业很友好,而且他们热衷打强盗,只要跟着启星军的路线走,绝对不用担心遇到强盗。

    就算后来又再占地盘的强盗出来搞事,被启星军发现了,他们还会特地派人回来重新清缴。

    据说是因为不想别人以为他们启星军清缴能力不行。

    强盗们:……

    到了后期,纪长泽已经不需要再安排各种挣钱了。

    他之前铺的路已成,只要稳步前进,自然有无数商人来捧着送钱,而且他们送完了钱,还要感谢启星军。

    纪长泽快乐的达成了咸鱼成就。

    他觉得,自己还没打下皇位,就已经可以退休了。

    没办法,手底下的人太强。

    启星军大势已成,不再像是之前那样慢慢发育,而是猛虎下山一般的猛冲起来。

    其他叛军:……这么突然的吗?

    他们已经习惯了启星军佛系日常,每天就是做做好事扶老奶奶过马路。

    要不就是挣钱,种田。

    怎么一下子这么有进取心了。

    关键是,他们不光有进取心,还真特么的进取到了。

    到了这个时候,竞争者们才后知后觉的打听:

    “启星军的首领是谁?”

    “不知道啊。”

    “名字都没有?”

    “没传出来过。”

    大家多多少少有点懵逼了。

    之前启星军佛系混日子的时候,没叛军把他们当成竞争对手,毕竟启星军虽然人多,武器也好,但他们沉迷种田。

    看着就是一副被逼反了的老农民样。

    这种叛军也有不少,他们造反,把官兵打跑,不是为了称王称霸,就是为了能安心种田。

    态度也都摆的很佛系。

    你们随便打,最后谁赢了我们跟谁。

    再加上他们也能提供粮食,对着其他叛军也没排斥,大家都默认启星军就是上面那种了。

    怎么突然一下,你个辅助站到c位了???

    纪长泽才不管别的叛军怎么想。

    如今已经过去三年了。

    他老老实实装老实人,容易吗?!

    不过这也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