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吧。”

    反正在这里有好多衣服可以穿,那就住在这里吧。而且这张床也已经有我的味道了。什么东西都已经慢慢在习惯了,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习惯了每天要让自己微笑。

    自从上次的事情发生后,我已经把手机都弄成震动了。好久都没人往我手机上打过电话了,但是现在好像口袋里有震动。

    好像不是这里的号码耶,但是这个号码好熟悉,仿佛在那里见过。

    “喂。“

    “一一吗。还记得我吗?”

    “秦扬,怎么会是你啊。”

    “最近很忙,所以都没给你打电话。”

    “没关系了。”

    听到秦扬打电话来还是很激动的。毕竟他是个很好的朋友。

    “一一,你应该快高考了吧,有没有打算来伦敦。”

    “去你哪里吗?可是我英文不怎么好啊。”

    “这个没关系啊,如果你想来,明天我就给你办手续。”

    “让我想想吧。”

    “恩,那好,想好了告诉我。”

    毕竟这也是一件大事情,我得回家和妈妈商量一下啊,如果离开这里可以不一切都忘记的话,我还是愿意离开的。

    第八十章:去伦敦

    我把这件是告诉妈妈了,妈妈竟然很同意,但是我真的要去吗?去了那里就要放弃在这里的一切,我舍得吗?包括他。

    妈妈帮我弄了护照,办了签证,飞机票买在高考后的那一天,离现在也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

    但是除了妈妈,我什么人也没告诉,虽然每天去孜啸家给他补习,但是我还是没能说出口。

    “一一,你怎么又发呆了啊。”

    “哦,没了,你快做作业了。”

    “我做好了啊。”

    “啊,那么快啊。”我看了一下孜啸的作业本确实是做完了。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我们不知道的啊。”

    “孜啸,我高考后就会去伦敦。”

    “伦敦,你去那里干什么啊。”

    “学习啊,还能干什么。”

    “但是这个事情泽知道吗?”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你也不要告诉他,我现在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

    “真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明明很喜欢对方,却这样,你难道不知道泽每天都会看着你的照片发呆,就像你刚才的表情。“

    “我不想听,是他先和我分手的。“

    “但是。“

    “好了,可别说我,你自己还不是一样,高考了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妈会安排啊,我不用担心啊。”

    不管怎么样,既然决定要离开就不想在有什么留念。离开是忘记的唯一选择。

    明天就要结束了高考,我不紧张,但是却有一种不舍的感情,因为明天就要走了。

    “一一,晚上7点来ktv502包厢,我给你一个惊喜。”

    我都还没有说什么,电话就给挂了,看来孜啸是怕我不去,才会那样吧。

    毕竟就要走了,去看下什么惊喜也是应该的啊。

    晚上7点。

    我准时到达那里。502。

    推开门进去,却什么也没有,而且很黑。

    “孜啸,你在不在啊,为什么不开灯啊。”

    就在下一秒,灯光和彩带就从我头上泻下来,我哭了,但是是感动的哭,好多人都在,语可,杰,还有泽也在。

    “孜啸,不是告诉你不要说的吗?”

    “可是你明天就要走了,不说怎么行啊,至少也要让你带着快乐离开啊。”

    我想我会记住这个晚上的,那么感动,那么快乐。大家都在开心的玩着,我却一个人喝饮料。

    “明天什么时候的飞机。”

    “9点。”

    我已经好久么看到他了,今天是第一次吧,但确实我离开的前一天。其实飞机是8点,我不想让他们来送,我要笑着离开,而不是哭着上飞机。

    “在那边要照顾好自己。”

    “会的,你放心。”

    这是那晚我们说过的唯一的四句话,剩下的就是沉默。

    ps:〈校花爱上恶魔〉的上半部分已经结束了。

    那么下半部分说的是他们之间发生在伦敦的一些故事。

    你们要一直关注下去哦。

    下半部分,会有全新的内容,全新的风格。

    第八十一章:再见,我的记忆

    因为之前都把行李准备好了,所以那晚我很轻松。但是躺在床上我却怎么也睡不着。明天走了以后,或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回到这里,会想身边曾经的每一个人,当然更想妈妈。

    一切的故事既然发生了,就都是有回忆的,而我和他发生的那段算不算是我的回忆。但是我会永远记得,那是我18岁的第一次恋爱,虽然有泪水,有伤心,但是更多的还是快乐和幸福。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但是我会一辈子记得你,那段曾经我们都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