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完全记不起来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就是有这种感受。

    “呜。”试图要站起来,但却马上发觉到头痛的要命而又跌坐了回去。

    前几天的感冒,似乎是越来越严重的样子。

    “不行阿……今天还有重要的约定。”

    是的,昨天答应那女孩,今天要带她去那个地方的。──决对要带她前去,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那女孩就太可怜了。──内心有些异常的激动。

    某个深植在心中的信念,完全占据着现在的思考。

    于是我离开了房里。

    仅管身体的感觉越来越迟钝了,但我还是必须待在她的身边。

    来到了院子,马上就看到‘她’站在那颗树的下面。

    七断树……

    不知为何,自己脑中马上浮现了地平线的景象;在大海的那一端,确确实实的将天地分割了开来。这样的情景,不管在哪里看都是一样的,因为在那线根本就没有尽头。

    “……”静静的走的她身边,抬头望着树的顶端。

    似乎是发觉到自己的样子,她露着一丝哀愁的笑容说着:“你说,人们走到地平线上需要多少时间?”以前就曾经听过的问题,但她现在说话的感觉,却不像是在询问自己。

    大概是在跟幻想中的某个人吧?

    然而,幻想中的那个人并没有回答。所以,她便代替着那个人回答着:“不可能,人们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到达那里。因为,那个地方就代表着梦想;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平稳的语调中,令人感受到了那份十足的无奈。“大概是为了有一个目标,所以才在永远到达不了的地方设立一个终点吧……”她一直抬着头望着天空,像是在渴望着什么无法获得的事物。“明明知道到不了,却还是这样做。这样不是很悲伤吗?”

    “哪,幸也,你说是吗?”说着,她转过头去望着空无一人的草地上。

    虽然口中叫着自己的名字,但视线却不在自己身上。

    ──原来是这样阿。

    在理解到她为何要这么做的同时,在她所望着那片虚无的空地上,渐渐浮现出一个男孩抱着剑龙布偶的身影。

    那男孩是从前的自己。

    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被虚幻出来的。

    当然,连‘我’也不例外。

    为什么以前就该注意到的事情,竟然到现在才发现?

    这里发生太多、太多不真实的事了。

    本来以为那应该是合理的,但一切仅仅不过是幻想而已。

    这女孩,一直以来都是存在于这个被我们称作‘地平线’的世界上。从以前到现在,为了不让自己孤独,所以便不断的幻想着这个世界的一切。仅管,现在已经是少女的姿态了;但仍然不断刻划着从前她所居住过的小镇、所遇到的人、所见过的事物。

    ──所以现在我才会在这里?

    心底突然浮现出一个疑问。

    男孩走上前,把剑龙布偶推移到少女胸前。“约好了喔!让我们一起往地平线的方向前进吧!”在笑着说完这句话之后,男孩便渐渐的消失了。

    因为,少女的思绪已经转移到其他的事物上面了。

    没有被她所思念的人,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

    身旁所能看到的景观被重新构筑,等到发现到的时候,自己跟她已经存在于海边的堤防上了。

    这里,也是少女回忆中重要的场所。

    “你说,人们走到地平线上要花多少时间?”她再次问着这个问题。

    这次,是确实的看着自己。

    然而,我只是笑而不答。

    因为,那根本就没有答案。

    “是吗。”她有些落寞的低下了头。

    “走吧。”朝她伸出了手掌。

    那些已经不重要了。

    “去哪?”她歪着头露出疑惑。

    “昨天约好了,不是吗?”

    “……”她一直看着自己的脸。

    “哪,快走吧。”

    “可是,真的有可能吗?”

    “阿阿,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不管什么地方,只要往前的话,就一定有到达的一天。”就只有这一点,是自己一直想告诉她的。

    点了点头,她缓缓的把双手交付在自己手上。露出了微笑,紧握着手掌中那小小的温暖,我俩一同往道路的另一头前进着。

    仅管,前往的是地平线的另一端……

    ==========================

    “呼呼……”身体越来越难受。

    四周的气温也开始下降了。天空已被灰濛濛的云层所覆盖。呼吸所吐出的气息,是纯白色的;就跟不断由天际飘落的雪花一样,没有其他的颜色掺杂。

    熟悉的这个小镇,似乎正在变动着。

    在我们距离这段旅程的‘起点’越来越近的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