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卧槽。

    ***

    “……你很强,是我输了,”阿瑟低声对瑶光道,“这些给你。”

    他掏出一沓号码牌,全递给瑶光。

    “我一共有8块牌子,全在这里了。”

    “可是,阿瑟……”

    小黑表情不甘,还想说什么,阿瑟抬起一只手,示意他止声。

    “是我自己技不如人,”他摇了摇头,轻声道,“所以愿赌服输。”

    他的表情虽有不甘,但更多的,则是对瑶光的敬佩。

    阿瑟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菜鸟,光从瑶光那一击就能看出,她的实力早就远超于自己。

    更何况——她甚至都没有用武器,徒手就将他那把s级机械师打造的重剑直接击断……

    他输得心服口服。

    观众们也纷纷议论:

    【不愧是新生第一,阿瑟的气度是真的不错。】

    【不过这个称呼该换人了吧?现在的第一应该是99号小姐姐了。】

    【瑶光小姐姐yyds!幸好我投票选了她!】

    【没想到啊……c班居然还有这样一匹黑马。】

    “哈哈哈哈哈哈!”龙韬双手叉腰站在电脑前,笑得无比猖狂,“看到没!小姐姐她赢了!哈哈哈哈哈……”

    “草!”隔壁寝室传来一声骂,“龙韬你发什么神经?吓死老子了!”

    众室友:“……”

    那个支持阿瑟的室友苦涩道:“阿瑟居然输了……”而且还输得如此彻底,武器都被打成渣渣。

    “这个瑶光到底是何方神圣?”第四个室友也凑过来,“机械系c班?什么时候有这号人物了?”

    他这么一说,龙韬想起之前论坛看到的帖子:“小姐姐还是有粉丝的,有人给她盖了楼呢。”

    当时他顺手收藏了那个帖子,连忙重新登回论坛,一点开,顿时“哇——”了一声。

    才一天不到的时间,那个【扫帚女神记录贴】已经被顶出了hot标签。

    龙韬一开始以为是楼主更新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被其他人顶起来的。

    室友扫了一眼,道:“全部集中在今天进来的唉。”

    而且还是中午到下午这个时间段——看来是被瑶光和阿瑟的对决吸引过来的。

    龙韬粗粗扫了下,前面大部分的楼还在争论瑶光和阿瑟的输赢,到后面,都转而讨论她这个人了。

    138l:【有谁了解99号选手吗?这么厉害的人不可能之前都默默无闻啊。】1

    139l:【真不认识,就突然冒出来的。】

    145l:【新生来现身说法,瑶光是我们班的,虽然来自三等星,不过实力是真的不错。】

    146l:【三等星?ls在开玩笑?这实力你说她是三等星出身?!】

    龙韬拉到这里看不下去了——居然敢嘲笑小姐姐的出身?

    他愤愤敲键盘:“三等星怎么了?三等星也有人才啊!”那个机械系的金老师不就是三等星出身?

    室友戳戳他:“别激情开麦了,你还有友军。”

    龙韬往下一看,果然见后面好几楼都在抨击146l,仔细一看,全是些三等星的学生。

    室友有些感慨:“难得看到三等星这么硬气。”

    一直以来,三等星在军校里都是被看轻的一个群体,可能是因为偶尔出一个像瑶光这样的天才,还要被一等星二等星的人嘲笑,所以他们才忍不住了吧。

    龙韬沉默了。

    过了几秒,他删掉刚刚打好的一排话,重新敲了几个字上去:【瑶光加油,你是最棒的。】

    下面立即有人跟帖:

    【瑶光冲啊!我们相信你!】

    【瑶光不要理他们,你一定会赢的。】

    室友忽然“咦”了一声,把光脑拖到龙韬面前:“你看。”

    几秒前刚有一个新回复,那人的id还挺眼熟。

    “第一将军阿道夫?”龙韬念道,“怎么是他?”

    这个水军小号居然还在?!

    “我刚看了下,”室友说,“他一直有在跟帖唉。”

    龙韬问:“给我看看,他回了什么?”

    室友点开回复。

    第一将军回得很短,只有六个字:【出身不是原罪。】

    两人望着这句话,皆沉默下来。

    过了片刻,龙韬问室友:“你怎么不说话?”

    “我在反思,”室友满脸心虚,“我平时有没有故意找三等星的茬。”

    龙韬很理直气壮:“我没。”

    室友:“那我也没。”

    他提议道:“我们回去看比赛吧,不知道小姐姐现在怎么样了。”

    龙韬欣然同意:“好。”

    这时,帖子又刷新了一条回复。

    【这个选手叫瑶光?倒是和我小时候认识的一个一等星贵族同名唉!】

    但此时龙韬已经关掉了帖子,也就没有看到那条回复。

    ***

    瑶光收下阿瑟的号码牌后,她的积分就一跃至17分,与其他选手远远拉开了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