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甚至还敢跟她一起钻进了柜子里!

    “不好意思啊,先和你待一会儿, 外面的氛围太恐怖了,等我朋友来找我了我就走。”她语气很轻柔, 带着抱歉的意味。

    女鬼:???

    女鬼:我害怕, 我装的?

    还有, 就这么看不起她吗?!

    什么叫外面的氛围太恐怖了?难道她不恐怖吗?

    有被侮辱到,谢谢。

    她不知道虽然自己现在一身白裙, 头发全被梳到了脸的正前面,会显得有些可怕, 但这样无头地,一会儿将头发撩起来啃一口面包,一会儿又啃一口面包的样子又完全将她的可怕值归零了。

    哈梨恳求得深切, 女鬼本不该同意的,但也不知道怎么的, 情感控制了理智,她答了句,“好”。

    然后两人就一起盘腿坐在阴暗柜子的两头。

    关上柜门的那一瞬间, 哈梨和女鬼也一下坠入黑暗里。

    这样的气氛有些诡谲。

    两秒后, 女鬼从柜子的角落里拿出了剩下的面包问, “你吃吗?”

    她决议用共享食物的方式来缓解这份尴尬。

    “吃!”哈梨没有丝毫犹豫。

    然后哈梨就听到了一阵拆袋子的声音, 之后女鬼说:“你自己拿吧。”

    她已经把袋子拆开了, 之后只需要哈梨伸手进去就好。

    “在哪儿呀?”哈梨的眼前只有漆黑。

    “这儿。”女鬼伸手朝正前方递了递。

    “哪儿?”

    哈梨又试了一次,依旧一无所获。

    “这儿。”女鬼说,“我已经伸手了,要不你左右挥一挥看能不能碰到我的手。”

    背后一冷, 深呼吸了口气,哈梨小声说:“我也伸手了。”

    正因为她也伸手了,所以这才让人忍不住深呼吸一口气来平缓心情。

    她们俩就在这么近的空间里,怎么可能两人都伸手了还碰不到对方!

    除非……

    她们俩人之间真的有一个人真的是鬼,而另一个人伸手后却穿透了对方。

    鬼片里都是这么演的!

    哈梨和女鬼显然都想到了这一点,然后两人瞬间沉默了。

    伸出的手僵在了半空,几秒后,女鬼才声音有些颤抖地问:“你是人吧?”

    她能肯定自己只是鬼屋里的nc,但对面女人是人是鬼她就不清楚了。

    至少就说现在对方盘坐的距离和她只有一臂之远,这样左右摆动后,对方怎么可能会碰不到她的手!

    女鬼听说过在鬼屋这种地方当多了nc是会真的招来脏东西。

    不过她之前都不太信,但现在联系一下整件事她又觉得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要知道她之前明明看见那个女生是带着恐惧逃走的,说明她怕鬼,但她还能顶着恐惧回来,甚至毫无芥蒂地和作为女鬼的她一起钻进了专属于她这个nc的柜子里,这心理承受能力也太强了吧?

    所以这个和她呆在一个柜子里的人真的是刚才逃走的那个玩家吗?

    或者对方现在不是被鬼附身的状态吧?

    真实版回魂夜?

    球球了,救救孩子,至少不要这样。

    然后她就听对面的女人犹豫片刻,顿了顿,最后森森回答道:“应该是吧。”

    女鬼:!!!

    什么叫应该是吧?

    是就是,为什么要加上应该,说得自己都那么不确定?!

    “你肯定点儿说,别吓我,我怕鬼!”女鬼小姐姐一下退缩到角落抱紧了自己。

    还是第一次听鬼屋女鬼nc怕鬼,哈梨只能顺着对方的心意肯定地答:“是!”

    她刚才会犹豫只是因为女鬼小姐姐在问出她这个问题的时候,她一瞬间回忆起了那段当警官的时光,那时候她还是哈士奇。

    哈梨还记得,那都已经是队长去世的半年后,一个朋友见她平日工作太拼了,将她带去了一个鬼屋消遣发泄。

    朋友不知道哈梨这半年为什么这么玩儿命工作,连假都不休一个,一个任务接着一个任务地干。

    她只是单纯出于好意,想着在鬼屋里尖叫几声后或许能畅快一些。

    可偏偏那个鬼屋的主题是灵堂,里面几乎所有的摆设都和队长葬礼那天的一样,这又一次提醒了哈梨那个她敬爱的队长已经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