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梨生病了!

    关于这件事,它还配了一张独家照片,照片上只显示着哈梨进了一家医院。

    这会儿正在播《nos桃浦》的第七集 ,也是收关的一集。

    虽然粉丝们喊着“摩多摩多”,说七集的团综还远远不够,但节目组解释说一共有七个人,所以特意设计的团综有七集。

    再者说,七上八下,七代表着上升,代表着节节升高,所以七集没有什么不好的。

    这其实并没有说服粉丝,她们实在不想期待了许久的团综这么轻而易举就说结束了,但也没办法,这会儿妹妹们应该已经又在跑新的行程了,节目组也不可能因为她们的呼唤又把妹妹们叫回来再多录制几集团综。

    还好《nos桃浦》的团综每集的时间量也挺大,而且质量也很高,所以虽然第七集 结束了,大家也只当和节目组和平分手了。

    只是稍微有些可惜,要是《nos桃浦》是个永不结束的慢综就好了。

    虽然有遗憾,但月亮台最终又用另外一件事补足了这个遗憾。

    他们宣布将在几个月后办一次独属于nos的演唱会。

    这可乐坏粉丝了,因祸得福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至少这会儿演唱会的宣布就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粉丝们都在土拨鼠尖叫,然后她们就发现了营销号发布哈梨进医院的这一组图片。

    她手上什么也没提,应该不是去医院看望谁,脸上也有明显的苍白。

    这样的哈梨是大家没见过的,她们总觉得哈梨无坚不摧,是个超人,从来没想过原来哈梨也有生病的一天。

    虽然知道营销号发布的消息多半是假的,甚至图也有可能是出来的,但粉丝们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担心了。

    她们去哈梨最新微博下留了言,又去哈梨经纪人吴姐那儿问了情况,最后哈梨的微博没有更新新的内容,但吴姐那边做了一个澄清。

    哈梨没事儿,她那天去医院是看一个住院的朋友。

    吴姐刚澄清完就有人怀疑地问,为什么看望朋友不提水果,或者不带鲜花,真就这么空手去吗?

    怀疑论者的评论下也有解释,说去医院看望朋友和带不带水果鲜花没有必然联系。

    说不定别人就带的一个祝愿快点康复的大红包去呢?

    真金实银不比水果鲜花更讨喜?

    后来还是吴姐去回复的,说哈梨第一次进医院看望朋友的时候已经提了东西去,只是她又出了一次门,吃了个午饭,然后这张照片拍到的应该是当天她第二次进入医院的场景。

    至于脸色苍白这种说法,吴姐也解释了,是拍摄角度以及当时的光线所决定的,哈梨现在健健康康的,并没有生病,请粉丝们好好生活,不要多担心她。

    哈梨想往演员方向发展,关注作品远比关注她的人来得重要,这点粉丝自然清楚。

    现在得了吴姐的澄清,大家也放心了许多。

    不过那个营销号真的有够离谱的,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

    它营销号里发的那些内容几乎没一个是真的,整个娱乐圈追星的几乎都知道。

    只是这次事关哈梨的健康,大家还是多担心了一下。

    但在这次辟谣后,“glgd民间组织”也特意在几个官方群里说了,以后这个营销号再发关于哈梨的消息,都别信就好。

    对方只是为了赚取流量,没必要这样上赶着给对方流量。

    如果这样纵容下去,这次营销号能说哈梨病了,明天就能说哈梨隐婚了,后天甚至还能说哈梨其实并不是真正的人类。

    她是政府秘密研究的类人机器人,从很多个方面都可以表现出来,比如超强的学习能力以及惊人的社交能力,还有最关键是就是……

    她和陆知非还很熟!

    再想想陆知非是干什么的?

    搞高端技术研发的,和政府联合研究出一个机器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不然陆知非一个大老板为什么要对哈梨那么偏爱,连团综都要跟着哈梨去?

    他那不是因为想去团综里见个朋友,他只是为了去测试机器人的性能并加以调试的。

    反正按营销号的逻辑不一定推不出这个结果。

    glgd民间组织讲得头头是道,粉丝们也连连称是。

    她们再也不要相信这个营销号的话了,一点也不要相信!

    ……

    吴姐把这件事告诉给哈梨的时候,她正在网上搜索自己的情况。

    最近哈梨的确不如平时那么健康,但问题也不大,只是前段时间长期的作息紊乱,所以有轻微的头痛而已。

    “你去看过医生了吗?”吴姐对哈梨还是很关心的。

    “没去。”哈梨摇摇头,“我先上网搜一下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不行再去看看医生。”

    但其实哈梨觉得问题不大,只要把作息调整过来就好了。

    “好。”

    吴姐答完后就见哈梨整个人石化在了原地。

    “怎么了?”吴姐的语气焦急了许多,“上面说的是什么情况?”

    哈梨抿了抿唇,“说是脑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