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他头昏脑涨地改合同。

    合同到手后,赫连修明又找借口,说要等两个月。

    艹!

    小师弟学坏了。

    真学坏了。

    都是跟他学的!!

    最让晏越珩不高兴的是,赫连修明误会他很有经验,却—点都没有表现出酸来。

    —点都没有。

    满脑子都只剩下去研发4g的渴望,骗完合同就跑。

    还要他整理资料做教案……

    晏越珩的脸微微—红。

    使点什么小坏坏好呢。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更~!

    昨天在举报中心查到,替身攻在半个月前的7.15被举报过刷数据,

    昨天还申请收藏自查(只能查7天内),管理员今天回复,说7天内有异常收藏!

    也就是说,不知道是谁搞陷害,给我刷了收藏举报我,连续搞了足足半个月!!!气哭

    呜谢谢大家支持!活的冒泡狠狠可爱了,鞠躬!

    吃个饭继续写二更

    第27章 爽了,谢谢

    赫连修明回去实验室那边,发现大家都吵极了。

    因为大家都在争抢成为4g项目组成员!

    “我报名!我还没结婚!回家没事干,可以无限加班!”

    “我去,你不是从来都不加班的吗!应该选我!我一向加班上‘瘾!”

    “选我选我!!我年轻学习快上手更快!身体健康加班没压力!”

    ……

    正在争着,大家见赫连修明一来,热切的目光就看了过来。

    有人献出自己的零食,有人引导入座,有人递茶,还有人甚至早就偷偷的打好了简历!

    这些科研人员,都是别的项目组申请调过来的!

    原3g项目组直接升级为4g项目组,已经不需要再研究丑国的3g了。

    而原3g项目组组长,甘愿降职,甘愿给赫连修明打下手,帮助调配人员分配任务,为了本国4g能很快地超嘤赶丑!

    其他项目组的组员们,也闻风而至,希望出一分力!

    因为他们负责的项目,大多已经研发完毕,后续投入维护就可以了,暂时不需要那么多人手。

    而升级4g,升级的不仅仅是网速传输,还需要芯片处理器升级,从单核到多核进化,处理更多信息;终端手机芯片处理器升级;散热系统升级……

    需要很多不同的项目组来配合研发!

    本来,他们都可以功成休假了,但!此刻都自愿加班,希望成为4g项目组的一份子!

    能让各个项目组专家们一致支持研发的项目,必定是划时代的项目!

    赫连老师看起来年纪虽轻,却在数据传输、处理器芯片改进、终端芯片改进等等方面……都能说服专家们,一定是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方案!

    赫连老师竟是个全能精通的全才!!

    大家看赫连修明的目光都充满摩拜,态度热切,希望在赫连修明的手下工作!

    而赫连修明含笑看着他们,无比欣慰。

    有的人工作久了,就成了得过且过的社畜,按老板、按甲方的需求设计、制作好卖的产品,没有理想,也没有为给资本家买房买车拼命的冲劲。

    只想干最少的活,拿最多的工资生活。

    只有下班的时间,才是最快乐的。

    可现在,大家都有共同的理想,愿意为共同奋斗而努力,为摆脱丑国的科技控制而热血沸腾!

    只是,现在设备还没到位,赫连修明便让有意愿参与的,先准备准备,去领导处报名。

    而他则召集项目组专家们,进行培训,像个导师一样,培养大家都独立思考能力。

    比如,引导大家一点点确认4g信号基站的构成部件、引导一点点如何设计各种图纸。

    至于芯片方面。

    本来,专家们是打算向丑国的芯片公司定制的。

    在这个时空,这样想很正常。

    可以说,国内现有的设备,绝大多数用的都是用外国进口的芯片。

    但,这样,4g建设的成本,就又掌握在丑国手中了。

    由于公知洗脑的影响,大家都盲目相信,发达国家不但啥都先进,还不会坑人;对国产产品则是不屑一顾,先入为主的充满了怀疑。

    以至于,连国家大力支持制造的国产芯片,都陷入了没人买的困境。

    没人买、没人用,谈何改进?

    赫连修明只好拿出一部分芯片技术!

    上辈子,我国一直被迫接受外国芯片超高价的定价和昂贵的后续维护费用。而等我国科技追赶上来,关键的芯片就被外国卡脖子限制发展,连芯片都不给买!

    这时才集体用自家的芯片,狠狠地用,帮忙改进上去。

    才知道自家的产品是多么好用、多么划算。

    其实,上辈子,连初代卫星都在用丑国淘汰的芯片,功能比不上他们。

    可后代的北斗卫星等军工级别的科技产品,已经在用国产的芯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