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好药,我们在河边随意的散了散步,今天的他大概是因为感冒了,格外的乖巧,完全不是平时的样子,让我怪不习惯的。

    不过很不乖的一点是:他还是坚持送我回了家。

    “行了,我到了,你快点回去吧,洗个热水澡,早点睡。”

    我担心的嘱咐他。

    他没说话,突然上前,轻轻的抱了抱我,说:“谢谢你今天回来。”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我措手不及,这小屁孩有的时候就是胆子大,想做什么就做。

    我愣了愣,清了清嗓子,然后把他轻轻推开:“啧~,弟弟,这不合适啊!”

    他不满的回我:“我已经成年了!”

    我又好气又好笑,这下未成年梗作废了。

    “那也不行,你这高中还没毕业呢啊!”

    “那你意思,要是高中毕业了,就可以?”

    “你别得寸进尺啊!!赶紧回去睡觉去,感冒了话还这么多!”

    我说完就立刻上楼了,他也没再回答,看我上楼了之后,乖乖的回家了,还给我发了张把手表戴在手上的照片。

    我满意的笑了笑,不知不觉一种莫名的感觉在心里生根发芽。

    成年弟弟你有点会哦~

    高考的前一天,我纠结了好久,想给他打个电话,又觉得似乎不应该打扰他。

    于是在宿舍里拿着手机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打给了他。

    刚刚拨通,响了十秒差不多,他就接了。

    “接这么快?”

    我心想:这人倒是一点都不紧张嘛,肯定是抱着手机玩呢,亏得我还怕他紧张,特地打个电话给他。

    “那你打电话来我不得赶紧接啊,难得你这么主动~”

    隔着屏幕我都能想到,他说这句话时的样子,一定又是得意洋洋,眯着笑眼。

    “在学习吗?还是?”

    “谁这个时候还学习啊,难不成今天学了,明天就能考得上了?”

    “也是这么个理~”

    “我明天考试了,你就没什么要说的?”

    “今天早点睡,休息好,明天记得拿好证件,多备一支笔,免得有意外情况,呃……我想想还有什么要注意的……”

    “谁要听这啊,你怎么操心的跟我妈似的。”

    “???!!!”

    也是有被他这个形容稍微气到。

    “那个什么,明天别紧张,好好考试,加油,我等你好消息~”

    他满意的回答:“这还差不多~”

    “我得去上课了,就这样了啊,挂了,加油!”

    “放心吧。”

    接下来连着两天高考,我没敢打扰他,他也没给我发消息,大概也是沉浸在考试的氛围当中,这样也挺好的,至少说明他的状态很好,很投入。

    高考完那天晚上,我还有点小期待,想着也考完了,他应该会跟我聊聊,可等了一晚上,这个死小屁孩也没给我发任何信息。

    我本来还有些小失落的,不过想了想,大概是班级聚会去了。

    反正以前我们那会儿就是考完那天晚上,一整个班在外面疯玩了一晚上。

    但是我没想到,过去了好几天,他也一直没找我,我这人偏偏好强,偏就不主动找他。

    直到第四天晚上,我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看着最新出的甜甜的爱情剧,消解心中些许不快,室友琪琪从外面回来,一进门就跟我说:“唉南南,刚才我回来,刚好碰到楼下有弟弟说是找你。”

    “弟弟?”

    “应该是弟弟吧,反正看上去很小很年轻~”

    “找我?你确定?”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她,表示怀疑的问。

    “对啊,长得还挺好看的,就在大楼门口~”

    “啊?谁啊?也没人跟我说要来找我啊?”

    我说着点进微信确认了一遍,又点开通讯录看了看,确认无误,的确是没人说要找我啊???奇怪了。

    我下床穿了衣服,整理了头发,想着琪琪说对方是个帅哥,总是要注意点形象的,于是顺手涂了个口红,下楼了。

    满心疑问的走到楼下,我往门口张望了一下,也没看到有男孩子啊?难道是琪琪骗我的??

    得亏我好奇心重,还是打开门,往外走了两步。

    可爱弟弟穿着干净的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脚上依旧是高帮帆布鞋,他斜斜的靠在旁边的墙上,双手抱胸,笑着看着我。

    上一次见面还是誓师大会的时候吧,已经快四个月了,他还是那么好看,奇怪的是,这么久没见他,这一刻我竟还有些心跳加速的感觉,就是觉得,可爱弟弟怎么好像越来越好看了。

    “怎么样?惊不惊喜?”他笑着朝我靠近,问我。

    我当然惊喜啊,惊喜的不得了好嘛。

    “我还以为谁找我呢!是你啊!你怎么认识我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