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是通过麦克风传过去的,但是或许是离得近的缘故,时深觉得这声音像是秦之遇小口地冲着他耳朵吹风了,痒痒的,热热的,很快一抹红意就窜上了时深的耳朵。
这么红。秦之遇叹为观止。
“有我在,会赢的。”时深看着秦之遇的眼睛,一双宛如秋天金叶那样的眸子沉静地望着秦之遇,他认真保证道。
“……”秦之遇被时深突如其来的深情搞得有点不知所措,大庭广众之下,ars队里红了两双耳朵。
秦之遇清了清嗓子,正经道:“都听见了吧,跟着你们老板节奏走,他说了包赢。”
三分钟后,在场的所有观众,包括直播平台上看直播的水友,都亲眼目睹了一场ars打野的精彩操作。
一级进红野区,一打三配合赶来的秦之遇带走俩;复活后又反蓝,再次带走对面的打野l。
【l:对面打野你什么开?深:打野开。】
【单走一个6,ars原来打野也这么疯吗?越来越期待ars和dls的对决了。】
【hjk天崩啊,这阵容能打成这样……怜爱灰鸦了,回去就体罚吧,不麻辣不行了。】
第72章
“行啊, 这几天练得小有成效。”秦之遇看着显示器,脸上带笑,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老板的赞美。
他认真分析当前版本之后, 研究出了一套最适合当下ars的打法,那就是打中野节奏。
想要打中核体系,逆版本当然能打, 但是并不好打,秦之遇扪心自问,还做不到每次都要救世成功的任务。再加上经济分配问题, 单核不稳定, 那么双核就是最好的选择。
射手需要赖线发育,发力期靠后,所以不如先照着原来的思路苟着,由能游走的中路和打野来开节奏,也就是打中野双核。
他向刑天透露出这个想法后,和刑天属于是一拍即合。
刑天也早就觉得ars不能只靠一个中核,当初中单还能算得上强势, 有经济有发育期,而现在版本变了,吃老本不划算。
于是秦之遇带着自己的策略, 晚上睡觉的时候和时深提了一嘴。
没想到时深自从听说了这个之后, 训练的时候比他还猛, 别人都在休息的时候, 秦之遇一抬头就能看见埋头苦练的老板。
秦之遇没忍住和他又双排了好几局。
这段时间, 队内的队医最多接待的就是这两个训练不要命的人, 一边臭骂两个人不爱惜手, 一边认命地给两个人按摩。
秦之遇倒是不怎么在乎, 他上辈子挨骂挨惯了,现在还能感觉出队医骂句里的关心,相当暖心。
老板不大一样,时深打小就没怎么被骂过,所以被「坚持医德操守、连老板都敢痛骂」的队医骂到怀疑人生。
怀疑归怀疑,时深还是在短时间内就把自己的野核练出来了,还能做到和秦之遇配合得亲密无间,像是亲兄弟俩。
秦之遇心里清楚他俩关系比亲兄弟俩还亲,手上动作却凌厉得很,走位躲过对面中单的伏击,又故意卖下破绽把人往时深在的红野区里引。
可怜三儿刚要完成单杀arshal的壮举,就被时深三下五除二地揍,揍到屏幕都黑了。
“你前队友挺厉害。”a搓了搓手,时刻关注着对面中路和打野的动向,自己缩在塔下等兵线。
三儿欲哭无泪:“其实我老是感觉,要是我没转会到hjk,ars首发也迟早被arshal拿下。”
同位置的人看同位置的人都很准的,在看到arshal直播首秀,大家都为arshal赞叹的时候,三儿就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的位置有威胁。
不过那时候的ars还是一蹶不振,就算他再留在那里,也打不了像现在ars这样的中野双核来。他适合工具人中单,他得选个适合自己的。
“野区能放就放,注意守塔。”freedox皱着眉头,赛前教练要他们看ars和云上的视频,他还奇怪云上为什么要做出「放弃野区中立资源」这么愚蠢的决定。
现在才明白,这是把损失最小化的最佳决定。
野区被深和arshal这么一进,如果要强守,多半是人与野皆失,倒不如表现一波「你要的全拿走」。
l对x这么放弃直接野区的决定有些异议,但他心里也明白,硬守肯定行不通的,第一局输了,他们就得更加小心才是。
“他们野区放了。”秦之遇看了眼对面的站位,就已经大概明白了,hjk的指挥做出了和云上明希一样的决定。
“那还进吗,还是等龙?”嘉嘉问道。
秦之遇:“不等了,后期我们阵容不行,打不了,野区不进了,直接攻塔。他们要守什么我们就摧毁什么,逼着他们跟我们打架。”
秦之遇的决策很简单,就是打。
hjk个人实力不行,代表着团战可以各个击破,代表着只要把他们人打服,整个队就会畏畏缩缩——就像dls打赢了hjk那样。
台下,q轻抬起一条腿,压着大腿在b纸上记录这局ars表现出来的东西。
“ars现在的体系很明显了,打中野双核。”q轻声道,在纸上划了个圈,圈住上面写了「深」的地方,向旁边画了个箭头,继续道:“这体系很好破,我们只要针对好这个,从青训爬上来的ars皇帝,深。”
“ars皇帝?”silverk听到q在他面前提到别的打野就觉得头疼不爽,他冷哼一声:“我还dls太子爷呢。”
silverk这个太子爷的称呼还是粉丝给的,silverk脾气大、打法疯,但是却个人实力强,所以每个待过的主队都忍了,还把钱都给他吃。
然而时神时鬼的打法本来就被诟病,尤其是哪段时间状态不好,总是超鬼还不被下,就会被粉丝认为是这个队的太子爷。
但是silverk本人对这个称呼相当满意,一听就很有牌面,甚至一度在直播间以「dls太子爷」的身份自称,彻底坐实了。
南明沉默了会儿,提醒道:“太子没皇帝官大。”
“就你话多。”k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南明,继续围着ashq的话题说道:“怎么针对?上局ysg针对过ars这个中核体系了,我们就算ban掉所有的野核英雄,那个arshal的中核也能够我们喝一壶的不是吗?”
说到这里,他又很不爽地cue了一下坐在q旁边的南明:“说到底是dls的中单没人家ars的厉害。”
这么红。秦之遇叹为观止。
“有我在,会赢的。”时深看着秦之遇的眼睛,一双宛如秋天金叶那样的眸子沉静地望着秦之遇,他认真保证道。
“……”秦之遇被时深突如其来的深情搞得有点不知所措,大庭广众之下,ars队里红了两双耳朵。
秦之遇清了清嗓子,正经道:“都听见了吧,跟着你们老板节奏走,他说了包赢。”
三分钟后,在场的所有观众,包括直播平台上看直播的水友,都亲眼目睹了一场ars打野的精彩操作。
一级进红野区,一打三配合赶来的秦之遇带走俩;复活后又反蓝,再次带走对面的打野l。
【l:对面打野你什么开?深:打野开。】
【单走一个6,ars原来打野也这么疯吗?越来越期待ars和dls的对决了。】
【hjk天崩啊,这阵容能打成这样……怜爱灰鸦了,回去就体罚吧,不麻辣不行了。】
第72章
“行啊, 这几天练得小有成效。”秦之遇看着显示器,脸上带笑,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老板的赞美。
他认真分析当前版本之后, 研究出了一套最适合当下ars的打法,那就是打中野节奏。
想要打中核体系,逆版本当然能打, 但是并不好打,秦之遇扪心自问,还做不到每次都要救世成功的任务。再加上经济分配问题, 单核不稳定, 那么双核就是最好的选择。
射手需要赖线发育,发力期靠后,所以不如先照着原来的思路苟着,由能游走的中路和打野来开节奏,也就是打中野双核。
他向刑天透露出这个想法后,和刑天属于是一拍即合。
刑天也早就觉得ars不能只靠一个中核,当初中单还能算得上强势, 有经济有发育期,而现在版本变了,吃老本不划算。
于是秦之遇带着自己的策略, 晚上睡觉的时候和时深提了一嘴。
没想到时深自从听说了这个之后, 训练的时候比他还猛, 别人都在休息的时候, 秦之遇一抬头就能看见埋头苦练的老板。
秦之遇没忍住和他又双排了好几局。
这段时间, 队内的队医最多接待的就是这两个训练不要命的人, 一边臭骂两个人不爱惜手, 一边认命地给两个人按摩。
秦之遇倒是不怎么在乎, 他上辈子挨骂挨惯了,现在还能感觉出队医骂句里的关心,相当暖心。
老板不大一样,时深打小就没怎么被骂过,所以被「坚持医德操守、连老板都敢痛骂」的队医骂到怀疑人生。
怀疑归怀疑,时深还是在短时间内就把自己的野核练出来了,还能做到和秦之遇配合得亲密无间,像是亲兄弟俩。
秦之遇心里清楚他俩关系比亲兄弟俩还亲,手上动作却凌厉得很,走位躲过对面中单的伏击,又故意卖下破绽把人往时深在的红野区里引。
可怜三儿刚要完成单杀arshal的壮举,就被时深三下五除二地揍,揍到屏幕都黑了。
“你前队友挺厉害。”a搓了搓手,时刻关注着对面中路和打野的动向,自己缩在塔下等兵线。
三儿欲哭无泪:“其实我老是感觉,要是我没转会到hjk,ars首发也迟早被arshal拿下。”
同位置的人看同位置的人都很准的,在看到arshal直播首秀,大家都为arshal赞叹的时候,三儿就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的位置有威胁。
不过那时候的ars还是一蹶不振,就算他再留在那里,也打不了像现在ars这样的中野双核来。他适合工具人中单,他得选个适合自己的。
“野区能放就放,注意守塔。”freedox皱着眉头,赛前教练要他们看ars和云上的视频,他还奇怪云上为什么要做出「放弃野区中立资源」这么愚蠢的决定。
现在才明白,这是把损失最小化的最佳决定。
野区被深和arshal这么一进,如果要强守,多半是人与野皆失,倒不如表现一波「你要的全拿走」。
l对x这么放弃直接野区的决定有些异议,但他心里也明白,硬守肯定行不通的,第一局输了,他们就得更加小心才是。
“他们野区放了。”秦之遇看了眼对面的站位,就已经大概明白了,hjk的指挥做出了和云上明希一样的决定。
“那还进吗,还是等龙?”嘉嘉问道。
秦之遇:“不等了,后期我们阵容不行,打不了,野区不进了,直接攻塔。他们要守什么我们就摧毁什么,逼着他们跟我们打架。”
秦之遇的决策很简单,就是打。
hjk个人实力不行,代表着团战可以各个击破,代表着只要把他们人打服,整个队就会畏畏缩缩——就像dls打赢了hjk那样。
台下,q轻抬起一条腿,压着大腿在b纸上记录这局ars表现出来的东西。
“ars现在的体系很明显了,打中野双核。”q轻声道,在纸上划了个圈,圈住上面写了「深」的地方,向旁边画了个箭头,继续道:“这体系很好破,我们只要针对好这个,从青训爬上来的ars皇帝,深。”
“ars皇帝?”silverk听到q在他面前提到别的打野就觉得头疼不爽,他冷哼一声:“我还dls太子爷呢。”
silverk这个太子爷的称呼还是粉丝给的,silverk脾气大、打法疯,但是却个人实力强,所以每个待过的主队都忍了,还把钱都给他吃。
然而时神时鬼的打法本来就被诟病,尤其是哪段时间状态不好,总是超鬼还不被下,就会被粉丝认为是这个队的太子爷。
但是silverk本人对这个称呼相当满意,一听就很有牌面,甚至一度在直播间以「dls太子爷」的身份自称,彻底坐实了。
南明沉默了会儿,提醒道:“太子没皇帝官大。”
“就你话多。”k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南明,继续围着ashq的话题说道:“怎么针对?上局ysg针对过ars这个中核体系了,我们就算ban掉所有的野核英雄,那个arshal的中核也能够我们喝一壶的不是吗?”
说到这里,他又很不爽地cue了一下坐在q旁边的南明:“说到底是dls的中单没人家ars的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