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最后两门课没有考,这几天温可安在家里复习。

    去考试的那天,顾霆把她送到了教学楼附近。

    “东西都带好了吗?”见到温可安要走,顾霆轻声问了一句。

    温可安低眸检查了一遍,“都拿好了。”

    “好,考完试来这里找我,我在这里等你。”

    “嗯!”

    时间不早了,温可安转身朝着教学楼走去。刚走没多久,温可安就遇到了莎依。

    莎依刚才正好经过,他们两个的对话她都听到了。莎依犹豫了一下,还是好奇地问:“他真的不是你哥哥吗?”

    “不是啊。”温可安疑惑的笑着问,"难道不像是男朋友吗?"

    “怎么说呢,就感觉好细心。”莎依道。

    温可安考试的时间,顾霆接到了个电话。

    “霆哥,那人已经交代了。”

    “怎么样?”

    “他说是受人委托,不过我又根据线索查了查,应该不是夏娱集团的人。”

    “不是夏娱的人?”

    “对。”

    顾霆的眼眸沉了沉,慢慢开口:“查一下顾煜。”

    “……”

    ----

    到了十二月底,天气越来越冷,温可安现在已经是进入了冬眠状态,几乎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比起外面的寒风凌冽,还是家里舒服。

    她考试已经差不多都考完了,但是顾霆还没有。这几天她就每天窝在沙发上吃着零食喝着可乐,一边追着剧,一边监督他学习。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小区里面竟然还弄来了个装扮得很漂亮的小松树,正好这几天下雪,外面景色特别漂亮。

    好久没有出门的温可安,竟然第一次出现了想出去玩的想法。

    就在她的这个想法出现没多久,她就收到了金铭给她发过来的消息。

    “安安!圣诞节出去玩吗!我买了两张游乐园门票!”

    “听说游乐园还有圣诞节活动!”

    温可安正好想出去玩,她立刻回复道:“好啊好啊,圣诞节的时候去吗?”

    “对!!”

    “听说圣诞节的时候里面特别漂亮!!”

    金铭说完,还给温可安发过来了几张照片。

    温可安瞬间就心动了。

    圣诞节的第二天顾霆正好有一门考试,所以为了不打扰他,温可安决定自己悄悄出去。

    下午六点钟,天已经渐渐的暗了下来。

    街上的商店都摆满了一些跟圣诞节有关的东西,门口也贴了一些可爱的小雪人,整个城市都可可爱爱的。

    游乐园离着也不是很远,温可安跟金铭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

    此时游乐园里面灯火通明,人来人往,大多是一些情侣或者一家人过来玩的。

    “要不要画个妆?”

    因为今天正好是节日,所以游乐园专门有个活动,在门口可以付费化妆。

    温可安觉得好玩,于是她准备化个小鹿妆。她还买了个小鹿发卡,戴在头上可可爱爱。

    金铭觉得小鹿装太卡哇伊了,不符合她的风格,于是她弄了个圣诞老人套装。

    温可安的妆比较麻烦,等她弄好,金铭都已经早就弄完很久了。

    “哇,很不错啊。”金铭凑过来,好奇的伸手动了动她头上的鹿角,笑着说:“好可爱的小鹿。”

    温可安把自己的头发编了起来,她的五官本来就精致漂亮,怎么画都好看。

    “来,我们先拍个照!”

    晚上七点钟,游乐园的游客渐渐的多了起来。

    温可安已经跟金铭玩了几个室外项目,大概是玩嗨了,她竟然不觉得冷了。

    游乐园里还有很多卖零食的地方,温可安走了一会儿,突然在一个卖冰激凌的摊位停了下来。

    冰激凌特别的漂亮,五颜六色的看起来非常有食欲。

    “想吃吗?”金铭侧眸看向温可安。

    “嗯。”温可安犹豫了一下,还是悄悄点了点头。

    她已经好久没有吃冰激凌了,突然想尝试一下。

    “你能吃凉的吗?”金铭问。

    “可以。”温可安说。

    “那好吧,买个小一点的。”

    温可安心满意足的拿到了冰激凌,正好附近有节目,温可安一边小口吃着,一边被金铭拉着往前走。

    这里的人太多了,温可安差一点被一个小朋友撞倒。不过幸好附近有个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扶了她一下。

    温可安低声说了句谢谢。

    金铭半路去上了个厕所,出来之后,就看到温可安的面前此时正站着个男孩子。

    看样子那男生是想要微信。

    原本以为温可安是不会给的,可金铭眼睁睁的看着温可安拿出自己的手机,熟练的打开二维码,表情默然又淡定。

    “这么多人加你?”金铭走近,看着温可安不可思议的问,“你都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