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这就是扎心的真相。

    你说的有道理,只是因为他先接触你,这段时间接触你觉得你很稀罕。时间长了,足够了解你了。然后就是他会用另一种方式和你保持。就是说适合保持一个关系和距离。他就换了一种方式和你交流,你就不能接受了?

    我现在就一直处于那种确认哪些段我在想。我应该怎样子维持下去?怎样子?我们走关系才可以回到最初。

    因为说白了,我其实是想回到最初。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但是当我一遍一遍确认,最后得出结果。他告诉你,人与人之间感情是不会说,一直不变。

    他说现在就非常嫌弃你,但是还算是喜欢你的。只是不会像从前一样。把你当成手中捧着的星星。

    特别敏感的,我还去搜索了一个资料。

    你就会有一种感觉,他再也不会稀罕你了。你们就变得很平淡的情感,你找他,他还会回应你。但是你付出的东西,他不一定会在意。

    因为从前他总是很着急的回应。

    对的,他应该是找到了一个他认为最合适的一个距离和一个位置。

    但是你不能接受,你只是怀念从前一开始的时候那种纯真的感情。

    然后你发现。你没办法拥有那种感情了,你就慢慢的一步一步推远了。

    说白了就是自己就是舍不得曾经那种很纯真的情感。

    你理解的太深刻了。这么懂,真的很痛很累。

    再说一句难听一点的话吧,其实这个时候。你也会慢慢的远离他,你会靠近其他人。因为这种感情他给不起,但是陌生的人依旧会给得起。就是像你说的一样,形形色色的人,继续来往。

    又冷漠,又残忍,又温柔。

    新时代的放下这段感情后,你也会慢慢去寻找回 在别人身上寻找回你缺少的那份温柔。

    当你确认他给不起你想要这种感情之后,你会在别人身上寻找的。所以有时候看到一些人说。时间长了就没办法在一起了。没有感情了,都很正常的,你说一个人一定要确定一种恋爱关系。

    要求对方一生一世,永远不抛弃。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不真实。一段感情能够维持一年,已经很不错了。

    后面的话呢,其实大部分人如果选择坚持下来,是因为不想再去费力去经营一段新的感情了。

    你说的很有道理,其实我想要的就是这一种感情。他给不起。我可能会在别人身上寻找。

    对我来说,一种感情的极大改观。就是让我放下,让我放弃。因为我觉得他能给得起的那一份很稀罕的感情他给不起了。

    按照我的性格,反而是宁愿去经营一段新的感情。因为旧的。已经不知道用什么借口去继续维持了。因为相处模式完全变了。也不是你想要的了。

    没错的就是人的脾气秉性,因为如果我们缺失的东西长久得不到满足,我们会发疯发狂,所以我们的理智会让我们去说直白点来讲,也就是回到和你熟悉的那个他适合的那段关系里,只不过这段关系不再是你和他了。

    这个道理就好像我17岁那年喜欢的是那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

    27岁以后,我又遇到那个人的本人,但是我不再喜欢他了。因为我当年喜欢他的

    仅仅是因为他的美好,我会继续寻找那个17岁的少年,但不是最初打动我的你一个去。

    怀念他和你的美好 。

    当你确认你们回不到最初。

    得不到的温柔,总会在另一个人身上寻找那份情感的寄托。

    你就会找下一个。

    说的很有道理,你还真的太懂这些。

    所以说身边的人就注定的来来转转,不停的换。

    其实我懂很多的事情,是因为周围的人都在经历过。

    我攻击能力又强,所以很多事情即便没有在我身上发生,但是我还是感觉他们所遭受的痛苦就仿佛真真切切的发生过在我身上一样。

    其实吧,当我真正放下一段感情,我就觉得要重新开始做自己了。

    因为没期待。

    说白了,就是我把所有的期待度都已经耗光了。

    这样的话我也突然想到一段话,就是说男生在放下一段感情的时候,对后面的人会越来越随便女生在放下一段感情后,对后面越来越多的人会挑剔。

    其实也好像有那么一些道理。

    就像以前我一定要找一个我喜欢的人 。

    现在就算喜欢我的人丑,但是如果真心实意的喜欢我,我会考虑和她在一起。

    你说的极其有道理,男女都一样的,只要你一开始遇到一些很优秀的人。

    所以说年少的时候不要遇到太惊艳的人。

    说白了,现在有人靠近我,我就会很美。没办法的,和他和之前那些人对比一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