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商棉现在十分怀疑这句话,不过还是赚钱要紧,最后一份备料喽。

    正准备放下手机,发现自己的店铺有一条评价。

    点开一看,是用户09087a4。

    【用户09087a4:摆盘干净,精致,果子清香甘爽,鸡蛋外弹内绵,口感极佳,汁液透着些微的酸,是那种让人舒服的酸,中间又透着余甘,用来沾蛋黄,味道好极了!(以上是师尊用后感受,别问我是什么感受,没吃到的人不配!)】

    对方给了图片,还给了五分好评,商棉十分满意。

    放下手机之后,就去给对方准备下一份。

    很快,商棉准备好,骑手也过来了。

    对方是之前的熊猫精,手背上黑壮壮的毛若隐若现,看着对方的背影,商棉不怎么放心的问道:“他这样出来,会被人发现的吗?”

    【不会,我说过,宿主有自己的机缘,本身也是蕴含着巨大的奇异能量,所以咱们才可以绑定的,宿主能看到是因为机缘,别人看不到。】

    居然只有自己能看到,这就有亿点点刺激了。

    备料已经全部卖完了,再来人就需要重新煮蛋。

    圣女果量是足够的,哪怕是送出去一些,还是有很多,清洗干净之后泡上神仙水就可以用了。

    商棉也不确定今天自己会不会还有客人了,想了想,又去煮了一锅鸡蛋。

    按着厨神系统之前的指导,商棉把鸡蛋洗净下锅之后,就按了时间管理器。

    与其自己控制不好时间,不如精准掐点。

    【宿主的行为值得表扬,做饭是一件需要精准掐量,精准控时的事情,食材的新鲜程度,调料的多少,时间的长短,都有可能对最后出锅的食物造成影响。】

    【给宿主一个赞哦~】

    被夸奖了的商棉还挺高兴,因为锅里煮着东西,商棉并不方便回吧台,不过如果不盯着点前面,有人来了自己万一没及时发现,再冷落了客人就不太好了。

    所以,商棉最后衡量了一番,站在了厨房门口的位置,这个地方可以全方面控场,一楼店面的每一个位置,都尽收眼底,不怕店里来人,自己招待不周。

    鸡蛋很快煮好,剥了壳之后,放进神仙水里先泡上备用。

    店里暂时没有其它的事情需要做,商棉又坐在吧台刷手机,这一次倒没有再无所事事的刷手机看热闹,而是去网上搜了一下,别人家开店都需要注意什么,店铺的宣传之类的。

    虽然说自己开的是黑暗料理店,但是吧,味道是真不错,如果被埋没了,商棉还有些不怎么服气。

    不管怎么样,总要试一下嘛。

    看到网上有很多建议,像是发传单,找美食博主打广之类的,可行性都挺高的。

    但是发传单需要人,需要成本投入,打广告就更需要了。

    找那些粉丝数量多的,广告费没个五位数,人家根本都不想理你。

    发传单的话,是最传统的一种手段,但是劣势也比较明显。

    虽然说传单本身成本投入不多,但是后期找人去发放,就是一项大的支出,问题是你支出了,人家也不见得就能尽心给你发,大部分其实都进了垃圾桶。

    这种不厚道的事情,商棉没做过,但是她身边的同学有不少干过。

    很多店家都是广撒网,所以也不在意你是不是真的把传单发出去了,因为你总不能一张也不发,全都扔进垃圾桶吧。

    所以,发一张也有宣传的可能。

    两种都不行,那要怎么办呢?

    【宿主其实可以尝试着自己积累粉丝,然后慢慢经营,美食是一项日常且长久的事情,宿主机缘和能量巨大,所以有很多别的渠道加持,并不需要担心自己营业额的问题。】

    “自己来吗?”听了厨神系统的话,商棉喃喃一声,一时之间倒是不太好决断。

    因为,网上的那些网红博主,很多都是团队营销。

    如今这个年代,可不像是网络最开始火的时候,随随便便什么人都可以在网上扬名的。

    不过,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如果没尝试过就放弃了,事后不管怎么想,都是不甘心的。

    最多就是没有水花嘛。

    想明白之后,商棉重新注册了一个微博号,名字就是棉棉小店。

    商棉运气不错,这个没有重名,可以直接用的。

    注册之后的第一条微博,商棉发的是自己当菜牌的番茄鸡蛋图片。

    图片里,圣女果剔透诱人,鸡蛋白胖喜感,配上暗红的汁液和美食滤镜,总觉得汁液似是流光在缓慢的流淌一般。

    商棉看完是十分满意,又给配了文字。

    棉棉小店:小店第一道菜(番茄鸡蛋)。

    再多的文字,商棉想了想,并没有再多配,因为图片已经能说明一切了。

    如果图片拍的不好,或者说是实物不怎么样,你文字写上天了,人家看过了,真来了店里,不好吃,最后说不好要回来踩一脚的。

    刚编辑完,商棉就听到门口有动静,抬头一看是爱心母婴的于姐。

    “小商啊。”于姐进来之后,先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才开口问道:“你的小番茄是从哪里买的?”

    如果不是怕商棉误会自己是来厚着脸皮要圣女果的,于姐还想再跟几句:真好吃,味道真不错啊,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小番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