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宫崎杉焦急地问。

    “是胃癌,晚期胃癌。”

    宫崎杉顿时呆住了,怎,怎么会?“你没有失忆吧,你是装的,对吗?”宫崎杉低着头。

    “是的,我没有失忆,我只是想要成全你和桐榛,但是我没想到你会这样伤害桐榛,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不会放手的!”蒲叶熙怒斥着。

    “对不起,我也知道,但是我不能,我不能给她幸福……”刘海挡住了双眸,暗暗的,就如无星光和月光的暗淡夜空。

    “我知道,你肯定有什么苦衷,但是,我请求你,从这一刻起,好好保护桐榛,让她幸福,她的时间不多了,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蒲叶熙忧郁恳切地说,说完便转身离开。

    “是的,我的确有苦衷。苦衷就是……我其实就是蒲奎善,你的弟弟。”淡淡的语气。

    蒲叶熙站住了脚步,脊梁一僵“怎,怎么会,我弟弟他已经死了啊?”

    “是的,其实我就是个鬼,哥……”

    “什么?”蒲叶熙转过身来抓住宫崎杉的肩,“到底怎么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宫崎杉平静地说完一切,“请你不要告诉别人。你,相信吗?”

    “嗯,我相信。”坚定。

    “所以,我没有办法给她幸福。”失落暗淡的声音。

    “不你可以,你一定可以,在桐榛最后的时间里,你能给她幸福的!”

    “哥,我真的能吗……”

    “嗯,你可以,你……相信吗?”

    “嗯,我相信。”同样的坚定。

    两人相视一笑。

    ^^^^^^^^^^^^^^^^^^^^^^^^^^^^^^^^^^^^^^^^^^^^^^^^^^^^^^^^^^^^^^^^^^^

    桐榛,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我。宫崎杉敲着桐榛公寓的门,她应该会回来的,直觉告诉我,她回来了。

    门,开了,“谁啊?”桐榛问道。

    宫崎杉一把抱住桐榛:“对不起,对不起,您能原谅我吗?桐榛,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

    桐榛愣了愣,伸手抱住了宫崎杉,笑着慢慢闭上了眼睛,“我也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

    “傻瓜,你不看是谁就开门吗?不怕坏人吗?”宫崎杉宠溺地捏着桐榛的鼻子。

    “不怕,因为有扇子保护我啊!”桐榛笑着说。

    “对不起……”宫崎杉低下了头,“我以前觉得我是鬼,配不上你,所以才骗你,不过那真的好累,好痛……”

    “我知道,我都知道,扇子最好了,不是吗?扇子怎么会配不上我呢?是我配不上扇子。”桐榛哽咽着。

    “不要说了,就让我静静地抱着你,好吗?”宫崎杉又一次抱住了桐榛,“脸,还疼吗?”

    桐榛一愣,“不,不疼了,真的。有扇子在,我一切都好。”

    “桐榛,榛儿……”宫崎杉轻轻地,喃喃地叫着,看着桐榛泪眼朦胧的双眸,“可爱的小猫咪。”

    慢慢地吻上了桐榛的唇,熟悉的味道向彼此袭来,真的好安心,好幸福!

    ^^^^^^^^^^^^^^^^^^^^^^^^^^^^^^^^^^^^^^^^^^^^^^^^^^^^^^^^^^^^^^^^^^^

    “主人,桐榛已经和蒲奎善重修旧好了。”

    “哦?是吗?那太好了,那丫头终于有了把柄。”一个女人的声音,冰冷。

    “干妈——奎善是我的!”冷凝萱撒娇道。

    “知道,知道,但是,你不知道他是个鬼吗?

    『49』第四十九章暴雨前夕

    “知道,知道,但是,你不知道他是个鬼吗?”

    “他……真的是……鬼?”冷凝萱有点不敢置信。

    “难道你不知道?”女人冷笑着,“看来你的修行尚浅啊。”

    冷凝萱咬着唇,握着拳,坚定着说:“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我的,没有谁能夺走!”

    “那好,你好好准备,明晚或许有一场恶战了。”女人目光冷峻。

    “恶战?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桐榛吗?用得着恶战吗?光是被我所控制的安小北和连秋果就足以要了他的命。”冷凝萱满脸疑惑。

    “我们要对付的不是一个小小的桐榛,我们所要对付的是真个桐氏家族,是整个桐德樱宇纳兰藤墨家族。而且桐榛的实力不可小觑,比起你来甚至可能有过之而无不及,总而言之,她,绝不比你差,不要轻敌。”

    “原来她……我一定会努力的,全力以赴!”冷凝萱严肃的说。

    ^^^^^^^^^^^^^^^^^^^^^^^^^^^^^^^^^^^^^^^^^^^^^^^^^^^^^^^^^^^^^^^^^^^

    翌日

    桐榛收拾好东西,准备向学校图书馆进发。家里自己已经翻过无数遍,都没有找到一本书上面有记载复活的方法,那么学校图书馆的小密室里或许有,听说那里有基本禁书,说不定里面就有!

    扇子我会让你复活的,一定。回想起昨晚那一吻,桐榛甜蜜地笑了。忽然间,桐榛冷静了下来,自己这样,如果哪天自己……扇子会不会……可自己真的没有办法欺骗自己,就让自己自私最后一次吧,真的,最后一次了,以后或许就没有机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