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今天,他们终于能凭借军事实力,和这些自以为是的国家站在同一个高度开始对话了。

    这将是一个开始。

    未来,他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他们的民众会越来越自信。

    宁知星再度看向台下的观礼台。

    此刻她不知道家里人坐在何处,可她依旧很开心。

    大家看到了吗?

    我有幸参与其中。

    未来,我依旧会如此。

    ……

    阅兵仪式结束后,宁知星依旧在恍惚之中。

    也是反应过来她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已然紧紧地握住了肖烨的手。

    也许是因为紧张?也许是因为……

    “阿星。”

    城楼上的人要分批退场。

    肖烨有种口干舌燥的感觉,周遭有喧哗,有人,明明该是个不恰当的场合的,可又好像那么刚好。

    “我喜欢你。”

    “好。”

    两人几乎是同时说话。

    肖烨:“你说……”

    “我说好。”宁知星想把这人这副世界都明亮了的积极表情记在脑海中。

    这要是有个相机就好了。

    这应该是肖烨(超级乐观限定版)。

    她不知道,她自己也挂着同样的明亮神情,就像那天她悄悄吐槽过的宁振涛夫妇的同版傻瓜笑容。

    “那你喜……”

    宁知星猜出了肖烨要问什么。

    这话人这么多也问吗?

    她迅速打断,一本正经:“肖同志,你愿意和我一起为实现国家繁荣奋斗吗?”

    “当然愿意。”

    到了他们下城楼的顺序,宁知星起身时依旧紧紧地握住肖烨的手。

    是她单方面用力。

    没办法,谁让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这要是肖烨用力,他手会疼的。

    临离开时,宁知星回头看了一眼。

    之后应该还有机会上来吧?

    她下着楼梯。

    其实一开始,她只是希望他们全家能不做反派罢了。

    而现在?她很贪心,她希望她的家、她爱的人、她的祖国,都越好越好。

    (全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注:阅兵仪式主持词中央电视台的部分好像是固定的没法改就写在文里了。

    一口气写完了√

    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后面会有两章番外,番外一是论坛体,大部分文字我都放作话了~大家记得开作话。番外二是个小的节目。

    ↓以下是作者的唠叨:

    这个故事写的时候遇到了好多事情(让我一度觉得我老倒霉催了),但能在我最初预想的位置完结我还是满意的。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段旅途,也谢谢你们包容我在期间更新的不顺。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大家给我打个分,不行的话千万记得留个言,我给大家发红包去。

    =3=爱你们

    下一段旅途见~

    欢迎收藏阿花的专栏,完结文也欢迎大家光临。

    第175章 番外一(论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