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静拿走六个。

    也就剩下十四个。

    安样把媒炉打开,开始煮绿豆汤。

    这会才不到七点。

    吃包子也没喝汤。

    等到九点汤也凉的差不多了,喝点绿豆汤,就差不多了。

    沈阁吃的最快,已经是第二个了。

    沈期老老实实的坐在板凳上,手里拿着一个包子,看着沈阁吃的那么快,都愣住了。

    安样坐在旁边边吃,边照顾他们,看看馅别掉了,才发现他这个表情。

    “咋的,看你爹吃包子吃的太快了?”

    沈期实在的点了一下头。

    沈阁哈哈笑了起来。

    “我是大人吃的当然快,等你们几个长大了,可能比我都能吃。”

    沈期想了一下。

    “那我也能长的跟爹一样高。”

    沈阁摇了一下头。

    “那肯定比爹长的高。”

    沈期高兴的笑了起来,更大口的吃起来包子了。

    安样看着他,沈期现在比刚刚抱回来的时候,自信开朗了很多。

    也愿意跟人交流,这几个月也算是没白费。

    又看到旁边坐着的沈余。

    他平时话最少,但很聪明。

    这几个孩子的脾气秉性,她也算是差不多清楚了。

    家里的包子总共也没几个。

    安样吃了一个半,沈阁吃了三个半。

    他们四个总共吃了五个。

    安样看都吃饱了。

    站起来把筐子给端了起来。

    “都吃好了吧。”

    沈途打了一个饱嗝还挡不住的举手。

    “娘,明天还吃吗?”

    安样看着筐里剩下的。

    “明个早上给你们热一下,早吃完早完事,省得惦记。”

    再说了,现在是大夏天的,包子根本就不能放。

    明天肯定是要吃完的。

    听到安样的话。

    在家里憋了一天没出门的几个人,就都跑出去了。

    外面也热闹,很多人都拿着蒲扇在外面玩。

    沈阁把锅给刷了,照常烧水准备洗澡水。

    安样好不容易闲下来,把说的那块布给拿了出来。

    卫延是个实诚的孩子,那寄过来的海货那么多,她真心诚意的也只能回一身衣服了。

    就按照沈阁的身高给他做,应该是可以的。

    在桌子铺上塑料,把布铺好,就开始了。

    沈阁一出来就看到她在趁着煤油灯做衣服呢。

    也就没动,随便拉过来一个板凳坐下来了。

    “我刚刚看了一眼,那面缸里面已经空了,你跟他们说了吗?”

    安样头都没抬,手下的动作不停。

    “说了,剩下十天,都愿意吃玉米面。”

    沈练露出一个好吧的表情。

    “那你可要跟婶子说,别让婶子给咱们家拿面,孩子到婶子面前一说,婶子肯定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