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过去吧,不然总是不放心。”

    沈阁懂她的意思。

    “那也行。”

    沈练他们从里屋出来,去洗了手才过来坐下来。

    沈练他们每个人已经吃过一个鸡蛋了。

    “爹娘,你们去吧,我会在家里照顾好他们的。”

    安样给他们把红薯叶馍掰开,一人一小半。

    “那还是老规矩,在家里什么东西能碰,什么不能碰。”

    沈练记得这些,都被重复很多次了。

    “娘,请您放心。”

    安样走的时候,把煤炉给关了,粥已经煮的差不多了,现在就在火上慢慢的炖着就差不多了。

    把给陈婶跟杨振的饭给带过去。

    他们两口子到地方的时候。

    陈婶在长椅上坐着,还在担心里面的情况。

    “婶子,医生咋说?”

    陈婶叹了一声气。

    “现在就等着全开了,才能生,只能等着了,生孩子是个受罪的活,只希望能够安全就行了。”

    安样点了下头。

    沈阁到杨振旁边,拍拍他的肩膀。

    “先去吃点饭吧,不然一会静姐跟孩子出产房了,你再饿晕了。”

    杨振抹了一把脸,清醒倒是清醒。

    “我就是担心她。”

    话虽然这么说,还是过来吃饭了。

    让两个人吃过饭。

    安样跟沈阁又陪了好大一会。

    陈婶劝他们两个回去。

    家里还有几个孩子,明个沈阁还要上班。

    医院里有人就成。

    安样也没有坚持。

    跟沈阁一起回去了。

    “估计这粥也喝不上了,看着要折腾到大半夜了。”

    第二天一早。

    安样让沈阁今天在食堂吃,她今天不知道几点做饭。

    准备起来之后先带着丫丫去一趟医院,看看啥情况,回来再做饭。

    沈练他们几个起来也不是很饿。

    安样把炉子上的粥又热了一下,煮的鸡蛋。

    几个人先喝了,早饭就稍微做的简单一些了。

    就带着丫丫去了医院。

    迎面就碰见了护士。

    “静姐已经生了,是个男孩,胖乎乎的,快去看吧。”

    安样听到这话就放心了很多。

    “谢谢啊。”

    牵着丫丫去了病房里。

    陈婶熬了一夜,眼袋明显的就出来了。

    她年纪大了,平时都是早睡早起的。

    “样来了,你静姐生了,凌晨一点多才生的。”

    安样过去看看陈静。

    陈静已经睡着了。

    孩子这会还看不出来啥,也就只是看了一下。

    “真是辛苦了,婶子,那我回家做饭吧,你们这守了一夜,肯定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