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瓜还多了,他是真的很想吃了。

    沈期跟沈余都是殷切切的看着安样。

    安样又想起来现在的大概时间。

    “现在是上午九点多,要不先放到水盆里冰一下,咱们中午吃。”

    沈练使劲点头。

    抱起来西瓜就带着弟弟们回家了。

    安样还在屋后面的院子里。

    她看看地里还有多少瓜。

    今年的产量想对比去年还是有所上升的。

    应该是去年种的时候时间的原因。

    现在没有那么多品种,也没有什么美人啥的,也没有大棚种植。

    只有靠天来吃瓜。

    安样把刚刚摘得还有一个给抱回去。

    沈团长的妻子今年种的西瓜又丰收了。

    这件事情迅速传遍整个院子里。

    民以食为天,虽然这不是粮食,可这是大西瓜啊。

    多少人可能这一辈子都没吃过一口。

    之前看王秀净天天巴巴的往沈家跑,还觉得上赶着。

    现在看到人家抱着西瓜往自家跑,那心里的滋味跟打翻了灶台一样,各种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安样回家把这边地里的情况如实的都给曲教授寄了过去。

    曲教授送过来的种子,有些在这里种植的结果并不理想。

    安样在信里单独加了分析报告。

    都是自己的一些想法。

    通过这一年看书的结果外加在地里实践的经验。

    写了满满几大页。

    放到了传达室给寄了出去。

    回来的路上,她还在想曲教授给的种子里,长的最好的代号是叫两广,还有一个是黄河。

    显然都是根据地名取的。

    其他的枝叶是长出来了,花也授粉了,但迟迟没有结果。

    这些问题都是很大的难题。

    不过全国肯定不止她这一个地方是实验的。

    肯定还有别的地方。

    像这样的瓜,应该是气候原因。

    没有到达应该有的温度跟温差,估计就不行。

    不过她也知道,千万的实验,就为了一次的成功,失败这条路必不可少,而且也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几代人的共同努力。

    这么想着她就到家了。

    中午在院子里摘的番茄,上面给他们撒上了白糖。

    这番茄拌白糖。

    还有谁不喜欢吃的?

    一个人一筷子,一会就没了。

    安样开始做饭,面给和上,今天准备做个炸酱面吃。

    酱还是从陈婶那里拿过来的。

    陈婶做的酱在整个军区都有名。

    先多在锅里放一些油,本来应该煎炸肉块的,但是家里没肉,只能用猪油了。

    简单的过炸一下酱。

    再单起锅翻炒一下鸡蛋,炒成鸡蛋花。

    酱跟鸡蛋花在一起再炒一下,是鸡蛋花酱。

    是属于咸香的,因为酱本身做的就比较咸一些,配馒头啥吃的。

    然后把擀好的面条给下锅里,煮好过凉水,跟热腾腾又香的酱一拌。

    都不需要另外放什么调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