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途看了看大哥,明显觉得不信。

    沈余跟沈期也不信,这顿饭吃的格外的安静。

    吃完饭,安样给他们在门口的苹果树上摘的苹果,洗干净放到他们手里。

    “课间休息的时候吃,也可以分给同学们吃。”

    沈练他们也没有多高兴,正常的跟安样说再见。

    四个人并排走在一起。

    沈途手里拿着苹果,但也没想吃,放到了书包里。

    “大哥,咱们爹娘吵架啥时候能和好啊?”

    沈期也跟着问。

    “对,我看娘今天还故意安慰我们说他们没吵架。”

    沈练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说。

    “没事的,爹平时都不敢跟娘吵架的,这次肯定会很快和好的。”

    几个弟弟也觉得很有道理,到了学校里分开,到各自的年级里。

    安样在家里先摘了一篮子苹果,在家里做一些苹果味的饼干,看看在院子里搭个烤饼干的小窑也行。

    自己在家里倒腾了一上午,还算是做出来了一个,用泥给搭建的,就像那种土方法烤面包的,只是这个不是长筒的,是比较小一点的,杂货间里还有碳可以用。

    她就开始做饼干了。

    鸡蛋,面粉,白糖,能用的也只有这些,苹果给剁的碎碎的,搅拌在一起,烤的时候用刚刚熄灭的碳,这样烤出来的饼干,外面脆脆的,里面确实软软的,还带着苹果的清香,还甜。

    沈练他们中午回来都是约好一起的。

    安样是中午太忙都没注意到,小学先放学的十分钟。

    “你们回来了?我在烤饼干还没做饭呢。”

    沈练他们都担心一中午了,回来看他们娘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娘,我爹回来了吗?”

    安样有些累,坐下来喝了一口水。

    “没呢,他上班回来干啥?”

    几个人又是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

    安样看看时间,饼干差不多了,赶紧就站起来去把里面的托盘拿出来。

    “闻着还挺香的,看看这样子是不是也很好看,这个是朵小花。”

    她把饼干放到院子里的桌子上。

    沈阁就推门回来。

    “什么好看啊?这是做的啥,这么香。”

    说着话就走到了旁边。

    安样干脆拿起来一个饼干,递到他嘴边。

    “张嘴。”

    沈阁就吃了一块,不过有些烫。

    “好吃,里面是放了苹果?”

    安样竖起来大拇指,笑着嗯了一声。

    “答对,我们沈团长真聪明。”

    旁边站着的四个人,皱了皱眉头。

    “爹娘,你们没吵架啊?”

    沈阁又无奈又觉得有些气的看着他们。

    “我跟你娘啥时候吵过架?”

    沈途刚刚想张嘴说昨天下午,就被沈练眼疾手快的给捂住了嘴。

    “没有,没有。”

    安样把饼干放到旁边。

    “你们写作业吧,饿的话先吃点饼干垫垫,我去做饭。”

    俩人一起进屋。

    沈练才把自己的手松开。

    沈途摇了摇头。

    “我还是吃饼干吧。”

    说完就拿起来一块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