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