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是啊,怎么办呢?”
半晌——“能怎么办?你给我好好的活着不就行了么?”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