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差了就来张自拍吧!”】

    附上我俩举手比耶的自拍。

    不得不说,这么看,邹姐这七八年真的是一点变化都没有,等比列长大一样。不过我怎么感觉,她照片上这件t,今年暑假我还见她穿过来着??

    28

    【然后我们两个就继续趴在栏杆上

    看天看地看帅哥】

    29

    【中考啦】

    【我和你在第一排两个小丸子头在候场】

    30

    哈哈哈哈哈哈,我怀疑她写到这的时候就已经写累了。

    开始用大量初三高一的自拍充数。

    每张照片旁边就写一两句话的那种。

    【→大头贴

    有机会再去拍一模一样姿势的吧!最好连框都一模一样嘻嘻】

    后来真的去拍了,时隔好几年。

    两个大学生在一家破旧不堪的店里,翻着一堆稍微用点力气就会散架的相册,实在是找不到当年的大头贴框了,老板还凶巴巴。

    老板说,一次就要成型啊,不能删掉拍第二次啊,机子会死机的。

    忽然发现我俩真的蛮经常在一起重复干一些小孩子才会干的事情。

    31

    【ktv的死亡打光

    小陈(就是我)已经是中分啦】

    【做作的b612时间】

    【-时间在变

    -美图软件也在变

    -不变的是能让人美10倍的美颜】

    想不明白,邹姐为什么,能从初中起就这么耿直。

    一直到了大学,她还在嫌弃我的美颜参数。

    我说她这种适合原相机的美女不懂我的痛。

    32

    【我爸和你爸的世纪会面】

    笑死了,那是在中考出考场的时候。

    他爸站在校门口下抱着手臂,站在榕树的花坛上。

    我爸站在好几十步远的公告牌旁边和人聊天。

    日子过的可真快啊。

    33

    【这张照片没有我们

    但有我们的爸爸哈哈哈

    我们俩的成长道路也是一直被家长宠着的呀

    还遇到了很好的老林和絮神】

    老林是初中班主任,絮神是当时的英语老师。

    确实都是非常非常好的老师。

    34

    插一条和邹姐没关系的事。

    是和絮神的。

    有一阵我家里出事,絮神找我聊了好久。

    第二天她在我们小测发下来的听写纸上给我写:tomorrow will be better.

    这话我一直记到今天,以及当时絮神跟我说的,她在哪看到过这么一句话:“不论今天发生了什么,明天的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

    是的。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第3章 第三章

    35

    【毕业啦】

    【我们也太清纯了一点,绝美】

    看到这我决定,一定要把这本相册牢牢地捂住。

    坚决不能让第三个人看见我和邹姐初中的合照,实在是,过于朴素了喂!

    36

    【中考的暑假我们吵了一架,互删好友。

    具体的原因我已经忘了,完全没印象。

    但上天不愿意我们分别在一些人为因素下,我们又被分到了一个班。然后我们又和好了哈哈哈。

    如果高一没有分在一个班,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我完全记得当年吵架的原因,理由,起因经过结果。

    我甚至觉得,邹姐也没有忘记。

    她只是不愿意写出来罢了。

    其实没什么狗屁人为因素,我俩那阵冷战也好,绝交也好,所谓的人为因素,根本就不是为了我们两个的事。

    现在想想也觉得蛮好笑的,

    十几岁的青少年,是不是都这么肝胆相照像个事逼?

    现在不想写当年为什么因为别人的事吵架,等我过一阵再完完整整的跟你们回忆吧。

    37

    【高一的我们俩没有合照qaq】

    【班级合照是我最后的倔强】

    说一句邹姐看到这一定会翻白眼的话,我真的觉得单从班级合照上来看,我初三到高一简直好看了一个level。

    至于邹姐,不知道为啥,她真的是,十三岁长啥样,二十岁就长啥样。

    38

    【小丸子头(说的是我)去当了指挥

    很喜欢这张照片里你的笑容

    很自然~很青春~很美好~】

    高一的时候吧,我去当了我们班合唱的指挥,在全校的合唱比赛上。

    说起来蛮好笑的,我那会真的完全不会指挥去指挥只是因为觉得我应该给我的青春留下一点什么回忆,就自告奋勇的去了。

    现在想想,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年纪小就往死里作。

    39

    邹姐翻出了我当时对于这场合唱比赛发过的说说还是啥。

    我都忘了这句话了。

    是我的配文,应该也是当时在哪里看到,用了引号用到说说的句子:

    “凡是努力过拼搏过的青春大抵都是最好的青春。”

    40

    【再后来,

    如果是我踩点到学校,或者是晚自习,我都会往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