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啊。”诗琳一个劲的摇头。

    “哦,那我先走了,下次再找你们聚聚啊~”银皓哥转身就要走出教室。

    “哎,等等,”若然忽然叫住银皓哥,“那个~紫菱可能已经回去了……那个……”若然似乎不放心补充了一句。

    “呵呵,我知道了。”银皓哥快步走出了教室。

    “呼~”我赶紧从桌底下爬出来,“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

    “什么怎么办啊,难道你不回家么?”诗琳瞥了我一眼继续收拾书包,“要不,我这里有顶帽子。”

    “啊!真的,太好了!”我一把抢过帽子。

    一路上我就拉着帽檐低着头走回家,最可恶就是诗琳和若然不跟我同路~呜呜呜~

    “小妹妹。”我稍稍抬了头,看见跟我讲话的是一个欧吉桑。

    我假装没听到快步走着。

    “哎,小妹妹别走嘛?怎么不舒服么?要不要大哥哥送你去医院。?”

    “不用了。”我依然低着头,手死死的拽住帽檐。

    “别走啊!”欧吉桑拉过我拽住帽檐的手。刚好一阵大风吹过,头顶的帽子居然飞了!!很欠扁的掉在了脚底下~

    “啊啊啊啊!!鬼啊!!!……”欧吉桑盯着我的脸,眼睛越睁越大,眼珠子眼看就要掉下来……

    “呵呵,刮风了,我得赶紧回家了,拜拜!”我捡了帽子急忙跑回于家……

    ……

    “哎,菱儿啊!你别一直拿那个丝巾捂住脸啊~伯母帮你涂点药膏啊~”

    “呜呜,不要啦,好丑啊!伯母别看。”

    “什么丑不丑的,”伯母拿下丝巾,摸了点药膏轻轻的帮我涂上,“怎么会这样啊~”

    “我也不知道啊~刚才路上还有小孩指着我的脸说什么‘妈妈你看姐姐脸上长蚂蚁了’”我学着小女孩腔调学了起来。

    “扑哧——”

    我和伯母都分明停到了笑声,都纷纷朝明浠那儿看去,可是明浠却没事人一样看着报纸。

    “明浠刚才是你笑嘛?”我凑过脸去。

    明浠把视线移到我身上,幽幽地吐出句,“你的脸好经典。”

    “啊啊啊!你你你,你什么都没看到啦!快忘掉啊!……”

    ……

    身后有两个影子

    “那个药膏真是有效耶,消了很多咯~”伯母看着正在喝粥的我,笑眯眯道。

    “嗯,呵呵。伯母做的早餐真好吃!”我舔了舔嘴角。

    “我吃饱了。”明浠拉着书包就要出门……

    “啊,明浠等等我嘛~伯母我先走了!”我耶赶紧拉着书包追上去,我要跟明浠一起上学,哈~啦啦啦~……

    哈哈哈,结果我和明浠就双双踏出家门咯~美好的一天啊~!

    走过门前的花坛时,明浠突然停住脚步,视线一直定格在花坛的草丛看~

    “怎么啦?”我看了看明浠,准备想靠近草丛探个究竟。

    明浠捉住我的胳膊不让我前,“没什么。快走。”

    “哦。”我疑惑看了看明浠,还是乖乖地跟着走了……

    尽管一路上我都只是跟在明晰身后走着,尽管我们一路上都不会多说一句话,可是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_^*)~

    唉,前面的路口一转过,就是我们学校的同学经常经过的地方咯,这就意味着我和明浠要在这里分开啦,通常我都会故意走慢点,让明浠先走,免得一起走被人看到了会说什么不好听的话。对我们都不好……

    可是今天明浠一反往常,走在前面的他突然停住脚步,回过头来说,“你先走。”

    “啊,为什么?”

    “叫你走就走。”

    这种冰冷加有点凶的语气最让人寒,我不再多说什么就乖乖地快步走了……

    总觉得今天的明浠有点怪……

    不晓得是我多心还是电视剧看多了,还是怎么的了,总觉得今天身后好像有人跟着,总觉得背后黑压压的,但是转过头去一瞧,啥也没啊~呃……

    害诗琳说我今天‘一整天都神经兮兮的’……(┯﹏┯)

    “拜,诗琳,若然!”放学跟诗琳和若然分别后更是觉得恐怖,于是我加快了脚步……

    咦?呀?前面那个不是明浠吗?太好了,(*^__^*)嘻嘻……

    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他身后,再用力推了他一下,哈哈,吓到了吧。~

    “你怎么在这。”

    “你不希望我在这吗~?”我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是。”明浠转过头去继续走着,语气是那么的坚定。呜呜~为什么老是说话那些伤人~

    我没有说话跟在他后面,他又突然停下来,这次却没有转身,直接背对着我——

    “不要跟我一起走。”说完他就快步走了,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只留下愣在原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