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章 新人之王再上坡 开启ra战!
【新帖】看到有洪粉说漫人比例差脸普通, 洪更帅的,放一张最后的合照图,两个团正好挨着, 官方无美颜无图,来看看谁帅
附原图
【回复】
1l哈哈哈哈哈哈王子与丑男
2l好家伙这对比,漫人再次帅出新高度
3l漫人比例差?这是什么瞎子式造谣?
4l因为看到标题说比例问题就专门盯着腰和腿那部分看了看,发现洪人有点子惨啊, 身材和脸比不过, 下面也比不过
5l四楼侮辱性极强哈哈哈哈哈哈
6l哈哈哈哈哈四楼发现亮点!
7l洪好丑,老一老二看着想吐,老三五官瞎几把排布, 老四脸大腿短脖子粗, 老五老六肥得像猪, 洪粉可别吹高级脸了,那就是丑脸
8l哈哈哈哈哈哈七楼必须上热赞!
9l洪在漫的旁边好矮啊
10l平均身高173的男团真的要命
11l对男人来说身高很重要的,站一起低旁边的人一头就很殇气势, 何况洪的脸还不行(只是一般情况,也有个子不高气场足的, 内在气场也重要)
12l洪刚出道那会儿还有点青春气息, 现在完全油腻男,然而出道也才三年
【新帖】汇总了一下这届音乐盛典的得奖名单:
1、年度金曲奖——洪的《黑色夜幕》, 天使的《梦幻城堡》,漫的《信念》
2、年度最佳歌曲奖——洪的《黑色夜幕》
3、年度最佳专辑奖——天使的《梦》
4、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歌手——洪
5、年度最佳新人奖——王
6、年度最佳制作人奖——hasy
7、年度最佳组合歌手奖——洪
【回复】
1l洪好厉害, 包揽了四个大奖!
2l海和强音这次什么也没拿
3l海世巡了多半年,压根儿没发歌,强音去年刚上一线,本来就不是特别能打
4l今年是洪年吧, 太棒了,洪团是当之无愧的大!
5l《黑色夜幕》真的太火了,小黑继续冲啊
6l洪粉差不多行了,就那《黑幕》歌,谁不知道是黑幕
7l好家伙原来歌名是这意思,还真是黑幕歌哈哈哈哈哈
8l别人拿奖就是应得,洪拿奖就是黑幕,洪怎么你们了,为什么这么黑他们?眼睛红得滴血,酸死你们,一群sb
9l因为洪就是黑幕,别人就是应得啊
10l这有什么可问的?自己作没作假不知道?那歌什么阴间曲子听不出来?我好奇洪粉真的觉得很好听吗,我连一遍都听不下去
11l在之前的一些黑幕被扒后,我就对奖项和榜单无感了,现在都不看成绩,没意义
12l不看成绩看什么,承认酸就行了,洪就是红,再酸也没用
13l看成绩的前提是成绩不作假,成绩有公信力,成绩是在公平的前提下取得的,洪已经毁了好几个奖项和榜单了,还有脸吹成绩,真恶心
14l行了行了别吵了,洪是神好吧,人造神
15l有钱有权有人推就是好啊,什么玩意儿也能捧成神,可怜王的凤凰,那么好听居然连个金曲奖都拿不上
16l能看出来洪是有推手的,但我一直不太明白,反正都是捧,为什么不选帅的呢?非要选又丑又废的,资本的审美和大众这么不同吗?
17l又帅又强的会听话吗?大多数都有恃才傲物的特点吧,去哪个地方火不了呢,用得着给别人当狗?比如路金元,当时选秀期为什么被防爆,按理说那么强悍的实力就应该力捧啊,不捧不就是因为控制不了她嘛
【讨论帖】洪、漫、海三大男团路人缘如何?
如题,感觉女团双绝的路人缘很明了,天使部人见人爱,强音争议很多,但是三大男团的路人缘如何好像没涛过
注意,理性讨论,禁止喷脏辱骂之类的
【回复】
1l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锁屏头像都是漫,循环列表都是海,屏蔽拉黑都是洪
2l哈哈哈一楼过于精准,很能说明三团特点了,一个长得帅,一个歌好听,一个要啥没啥病毒式营销万人嫌
3l但是洪粉觉得别人都是酸鸡,是糊逼抱团
4l我担前顶流,鼎盛时期一家独大,也没有被整个圈子这么排斥过,感觉虽然有树大招风这么个说法,但是并不适用于洪,洪就是资本硬捧起来德不配位的屎
【新帖】看到有洪粉说漫人比例差脸普通, 洪更帅的,放一张最后的合照图,两个团正好挨着, 官方无美颜无图,来看看谁帅
附原图
【回复】
1l哈哈哈哈哈哈王子与丑男
2l好家伙这对比,漫人再次帅出新高度
3l漫人比例差?这是什么瞎子式造谣?
4l因为看到标题说比例问题就专门盯着腰和腿那部分看了看,发现洪人有点子惨啊, 身材和脸比不过, 下面也比不过
5l四楼侮辱性极强哈哈哈哈哈哈
6l哈哈哈哈哈四楼发现亮点!
7l洪好丑,老一老二看着想吐,老三五官瞎几把排布, 老四脸大腿短脖子粗, 老五老六肥得像猪, 洪粉可别吹高级脸了,那就是丑脸
8l哈哈哈哈哈哈七楼必须上热赞!
9l洪在漫的旁边好矮啊
10l平均身高173的男团真的要命
11l对男人来说身高很重要的,站一起低旁边的人一头就很殇气势, 何况洪的脸还不行(只是一般情况,也有个子不高气场足的, 内在气场也重要)
12l洪刚出道那会儿还有点青春气息, 现在完全油腻男,然而出道也才三年
【新帖】汇总了一下这届音乐盛典的得奖名单:
1、年度金曲奖——洪的《黑色夜幕》, 天使的《梦幻城堡》,漫的《信念》
2、年度最佳歌曲奖——洪的《黑色夜幕》
3、年度最佳专辑奖——天使的《梦》
4、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歌手——洪
5、年度最佳新人奖——王
6、年度最佳制作人奖——hasy
7、年度最佳组合歌手奖——洪
【回复】
1l洪好厉害, 包揽了四个大奖!
2l海和强音这次什么也没拿
3l海世巡了多半年,压根儿没发歌,强音去年刚上一线,本来就不是特别能打
4l今年是洪年吧, 太棒了,洪团是当之无愧的大!
5l《黑色夜幕》真的太火了,小黑继续冲啊
6l洪粉差不多行了,就那《黑幕》歌,谁不知道是黑幕
7l好家伙原来歌名是这意思,还真是黑幕歌哈哈哈哈哈
8l别人拿奖就是应得,洪拿奖就是黑幕,洪怎么你们了,为什么这么黑他们?眼睛红得滴血,酸死你们,一群sb
9l因为洪就是黑幕,别人就是应得啊
10l这有什么可问的?自己作没作假不知道?那歌什么阴间曲子听不出来?我好奇洪粉真的觉得很好听吗,我连一遍都听不下去
11l在之前的一些黑幕被扒后,我就对奖项和榜单无感了,现在都不看成绩,没意义
12l不看成绩看什么,承认酸就行了,洪就是红,再酸也没用
13l看成绩的前提是成绩不作假,成绩有公信力,成绩是在公平的前提下取得的,洪已经毁了好几个奖项和榜单了,还有脸吹成绩,真恶心
14l行了行了别吵了,洪是神好吧,人造神
15l有钱有权有人推就是好啊,什么玩意儿也能捧成神,可怜王的凤凰,那么好听居然连个金曲奖都拿不上
16l能看出来洪是有推手的,但我一直不太明白,反正都是捧,为什么不选帅的呢?非要选又丑又废的,资本的审美和大众这么不同吗?
17l又帅又强的会听话吗?大多数都有恃才傲物的特点吧,去哪个地方火不了呢,用得着给别人当狗?比如路金元,当时选秀期为什么被防爆,按理说那么强悍的实力就应该力捧啊,不捧不就是因为控制不了她嘛
【讨论帖】洪、漫、海三大男团路人缘如何?
如题,感觉女团双绝的路人缘很明了,天使部人见人爱,强音争议很多,但是三大男团的路人缘如何好像没涛过
注意,理性讨论,禁止喷脏辱骂之类的
【回复】
1l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锁屏头像都是漫,循环列表都是海,屏蔽拉黑都是洪
2l哈哈哈一楼过于精准,很能说明三团特点了,一个长得帅,一个歌好听,一个要啥没啥病毒式营销万人嫌
3l但是洪粉觉得别人都是酸鸡,是糊逼抱团
4l我担前顶流,鼎盛时期一家独大,也没有被整个圈子这么排斥过,感觉虽然有树大招风这么个说法,但是并不适用于洪,洪就是资本硬捧起来德不配位的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