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语还休让我看看是谁啊这么温柔,

    沉浸在你的笑颜看你意气风发的眼眸。

    (夏听蝶art)

    啊,就让我斟满这一杯敬我亲爱的挚友,

    感谢人生的旅途繁花似锦有幸与君同游,

    看匆匆溜走的时光在亭台水榭筑起高楼,

    刻下最好的青春年少放肆地书写自由!

    (关雾art,副歌部分,重复)

    还曾记得月上枝头——

    你我月下煮酒,

    举杯笑谈无边风流——

    不见纷扰哀愁。

    (甜桃art,副歌部分,重复)

    今朝看那青山依旧——

    余我独自泛舟,

    莫道人间几多烦忧——

    吾辈挥斥方遒!

    (路金元art,结尾)

    有道是记忆终成回忆最是韶华难留,

    管你功成名就,还是拜相封侯,

    或是空空两手,亦或是一无所有,

    待天凉如秋,待华发白头,

    天悠悠,地悠悠,

    再与君——月、下、煮、酒!”

    播放量每刷新一下增加几万,不到两分钟,已经破百万了。榜单排位并不是一步步上升,而是直接三榜霸首!

    【新帖】《月下煮酒》听了吗?感觉怎么样?

    附链接

    【回复】

    1l不能说一般,只能说超绝!没白等这么久

    2l好听好听好听好听,王的歌从没水过,太好听了!

    3l实时排名三榜第一吧,目前评分99,按照一般的曲线变化,最后怎么也能稳定在95以上,又是一首神曲

    4l戏腔!戏腔!戏腔!!!副歌部分太绝了,好好听!

    5l预测一个大爆,这歌算是流行音乐届的异军突起吧,风格太不一样了

    6l好听是好听,但是古风还是偏小众,我觉得不容易大爆

    7l楼上小看古风的受众了,小众是因为作品少,当真正的好作品出现,一定是不受风格限制的

    8l我去,播放量五百万了,这才不到一个小时,好可怕

    9l都在听歌,没人涛v吗?绘圈已经传遍了,都在讨论四王的服装造型

    ……

    绘圈,绘画的圈子,有很多的画手和画稿。新歌发布后,王粉除了兴高采烈,还有点儿傻眼,因为其他圈比他们还激动,尤其绘圈。

    【新帖】看到绘圈大佬琉秀的最新微博了吗!请求kg将《月下煮酒》v里的人物形象和镜头画面开放授权,允许她借用四人形象进行古风创作!

    搬运微博原文:

    很抱歉打扰您kg王队金元宝,我是绘圈的一名小画手琉秀~

    今天看了您组合新专辑《月下煮酒》的v,被那动人心弦的音乐和美妙绝伦的画面深深吸引,反复观看不能自拔,拿着画笔的手也蠢蠢欲动。

    非常想根据四位的v造型进行画稿创作,不知能否得到授权,包括且不限于您四位成员的人物形象、服装造型、以及v画面等。

    只因喜爱,绝不做其他用途,不商用。付费授权也可以!!

    再一下天空传媒,kg天传工作室。

    【回复】

    1l看见了!点赞七十万,评论里其他画手也在请求授权

    2l整个绘圈都震动了,好多群里全在说这个事,希望能开放授权,太猛了

    3l我也在一个绘圈的群里,好家伙,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画手同时研究音乐v里的人物造型,场面十分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