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刚开始,t跟这三支新战队得到的关注都差不多, 可后面随着wg拿到小组赛第一、周中赛第一,彻底跟wt、拉开距离。

    原本明显的运营问题, 在wg不断调整下短板逐渐改善。

    很多技术帝,把wg在周中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影像跟前期对比,差距非常明显。

    上面是纵向对比, 横向对比的话就是跟wt、拉一起。

    小组赛三支队伍的积分很靠前, 都是走硬刚的打法, 跟其他老牌世界赛强队相比,吃鸡次数虽然不多,但能保证积分一直在前列。

    哪怕到了现在,wt跟都没能调整过来。

    在1组周中赛比赛过程中,两队的排名名次跟wg一样慢慢往后掉。

    唯一不同的就是,wg最后一场原地起飞,而wt和是以第七、第八的积分位置进入决赛。

    因为wg搞出来的两大战绩,不少看直播的观众把wg提到夺冠预备役里面。

    对于一个刚刚组建的新战队,还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这个举动在之前从来没有过。

    世界赛不管是规格,还是比赛对手水平,都是整个职业比赛最顶尖的存在,组建的新战队,还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能进到决赛就很难得了,夺冠热门?如果不是wg的战绩太过离谱,根本就不可能。

    同意这个说法的观众,很多都是看到了wg惊人的进步速度和发展潜力。

    每次用以往的经验套在wg身上,人家下一步就打破套路,这个队伍就很邪门,狙击位的选手也很邪门。

    有认同的,自然也有不认同的,不过吵吵嚷嚷才符合世界赛决赛的氛围。

    关注复活赛的大多数是这十六支队伍的粉丝。

    连续两天十二场复活赛结束后,电子大屏上出现的积分总榜排出来,第一的是tkt97,第二的是ber94。

    后面的战队排名都没有意义。

    至此,世界赛决赛参赛战队名单完整出炉:wg、tg、tk、tb、log、gow、lls、wt、、7w、aa、hw、lk、ne、tkt跟ber。

    决赛开始之前,唐教练反复跟wg四人说吃鸡赛制的注意点。

    “记住没刷圈之前先苟着,早开枪对你们没优势,苟着看刷圈。”

    “其他赛区的战队肯定会抱团,不过这次咱们的队伍都进到决赛了,肯定会比上上届要好很多。”

    “还有tg、lls这两队决赛圈最会搞事情。”

    “”

    “老唐老唐,这些话你翻来覆去从世界赛开始之前说到现在,我都会背了。”

    孟宣回道。

    “你个小毛孩子懂啥?我说的这些都是很重要的点。”

    “行行行,你继续继续。”

    最开始《战地狙击》职业比赛基本都是积分赛制,但后面积分赛制弊端就是一轮下来,排名靠后的队伍很容易自暴自弃,导致后面的比赛失去了竞技性。

    后面才慢慢推出来吃鸡赛制,当然这个赛制推出来的时候,在圈内引起很大的争议。

    因为相对于积分赛制,吃鸡赛制更注重最后取胜队伍,就算整场比赛拿到1杀只要是最后一队存活那就是冠军。

    跟游戏里面的吃鸡差不多,重要的是吃鸡赛制比积分赛制更看重刷圈。

    这两点的出现,无疑降低了职业比赛的观赏性,观众有意见是正常的。

    但吃鸡赛制却在职业比赛中弥补了积分赛制的缺点,只要是进到决赛的队伍都能拿到保底奖金,冠军最多,其次由高往低排列。

    因此,当时虽然争论很大,但后续吃鸡赛制还是被正式运用在各大比赛中。

    到了如今,积分赛制、吃鸡赛制这两种比赛制度在《战地狙击》职业比赛中各占一半。

    至于唐教练口中说的其他赛区战队抱团的事情,正是发生在z-7世界赛决赛。

    当时世界赛从开始就是吃鸡赛制,到了决赛圈,中国赛区的三支队伍从决赛第一天开始就被其他赛区的队伍抱团针对。

    虽然观众都看出来这种恶意针对,也在网上跟世界赛举办方争论,但赛场上并没有明显的证据。

    最重要的一点,那届世界赛举办方是韩国,所以任凭网上的抗议声音有多大,最后还是没有对决赛恶意抱团针对的行为有什么改正。

    可以说那一届的世界赛决赛,整整三天观看直播的中国网友血压突突飙升,此后骂骂咧咧了半个月,不管过多久提起来z-7的决赛,依旧是国内网友的火药桶。

    那一年即便中国赛区战队的成绩不怎么好,大家都没说什么,一股脑的都在冲恶意抱团针对的。

    一般情况决赛一个赛区战队抱团这很正常,但两三个赛区的战队一起抱团就很过分了。

    吃鸡赛制很看重刷圈,一定程度上从开局刷圈就能看出来有没有希望吃鸡。

    这种重要的事情,wg当然是在世界赛开始之前就了解过,唐教练还着重的跟他们复盘过,当然复盘过后气得不轻。

    决赛第一天晚上,大群里面开始热闹起来。

    [lkg-ls]:决赛了决赛了兄弟们,打起精神!

    [fg-oo]:决赛了,tk加油!log加油!gog加油!tkt加油!

    群里面的成员都是场外拉拉队。

    [lkg-ls]:这次决赛还是吃鸡赛制,想起来z-7的世界赛决赛我都气得慌,不过这次你们五个队伍都进到决赛了,就算那几个不要脸赛区的战队再恶意抱团,也能刚回去。

    [tkt-ol]:万幸复活赛俺们爬上来了,那两天压力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