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后面蓝圈都追上来, 只能先徒步转移, 看看路上能不能打劫一辆。

    其实从开局跳点到三圈之前,他们的位置还挺优越的,滨海小镇一波肥,不仅满足了物资还拿到不少人头。

    唯一的意外就是半路没找到续航的载具!

    已经被抬走的4k,原本的打算就是赌一把,坑一把在这边换车的战队,如果忽略自己的下场的话,计划也不算失败。

    工业区的意外只是赛场上一环,wg抢车一路进到狮城,罕见的没碰到其他人。

    log半路上没打劫到,用饮料抗了一会毒圈,才看到一个耐久一半的小轿车,四人一辆,挤虽然挤了点,但赶路速度直线上升。

    导播组特别贴心的给了一个镜头。

    “我单方面宣布本场v战队是4k。”

    “咳咳,收敛点收敛点,小心下麦4k队员说你诽谤。”

    几乎是在导播把镜头给到log,两位解说员就懂了。

    4k在工业区干的好事,影响了整个南下部战局。

    此时时间已经过了近二十分钟,成功进到蓝圈狮城的有9支队伍,log还在跑圈,不过能进来是肯定的,还有两队半路遇到相互耗死。

    从开局的八十人,到现在的29人,节奏还挺正常的。

    毕竟两组战队之间的差距确实有点大,此刻场上还存活的二队只有gow跟tkt。

    场内外都知道安全区刷在狮城是什么意思,前面主镜头给的都是场上聚众打团,不管是技术还是整活都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导播组做的非常好。

    wg沿着公路进城位置正好是城中部,不是没打过狮城,而是没打过这么多人同框的狮城。

    即便没有上帝视角,长期训练得到的敏锐听觉让四人都清楚附近房区有两三支队伍。

    尤其是喻白,每次他们在自定义模式训练听声辩位,对方都是毫无疑问的第一。

    一度让大家以为是开了透视!

    “嘭。”

    white率先出枪,队员紧随其后,有着队伍麦的交流,即便是有密集房屋遮挡,wg一队包围了两侧的敌人。

    压得对面不断后退,wg这边优势犹如滚雪球一般,下一波缩圈往北切。

    这下tk、wg、log三队总算是碰头了。

    战圈里面还有jss、lkg两个秋季联赛的大冤种。

    这画面简直梦回上赛季秋季联赛,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场景!

    不同的就是wg整体实力提高了好多好多。

    所以两队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没去掺和,倒是其他战队莽着就上了,想着捡漏。

    jss跟lkg看着系统上出现的击杀id,不禁叹口气,年轻人啊,何必呢,何必上赶着送死?

    从第五圈开始,直播间的主镜头给的都是高能场面,高端局有高端局的激烈,普通局有普通局的打法。

    1、2组强队也不是没有私心,大家都在试探,试探其他战队的想法,这么好的场景不练练兵着实可惜了。

    第一场进行到后半期,全程局势跟观众预测的差不多,所以即便是到了决赛圈也没有多少紧张感。

    公屏的弹幕倒是唠起来。

    “3、4组那边第一场已经结束,你们没去看真是亏大了,笑死我了。”

    “那两组的战队成员也是大胆,第一场上场有一半都是替补新人,id到现在我都没记完。”

    “醒醒,别说胡话,1、2组的比赛你们看了吗就说?”

    突然涌进来一大波观众,把今天两场比赛做对比。

    “新人没看头,还是1、2组的比赛看着有意思,整活都比你们高级。”

    “单单从分组战队就能看出来质量高低。”

    “3、4组比赛是没有直播间吗?都跑到这里撒野了?”

    “啊这,看着比赛而已,不至于有优越感吧。”

    总之本来两个直播间的受众就有冲突,人一多,公平上面避免不了语言冲突。

    吵着连比赛都不看,直播可以不看,对线必须赢!

    看到直播间镜头换成中场休息才意识到第一场打完了。

    wg第一场击杀人数最多,吃鸡排名第二,熬到最后的是jss,主要是tk、log跟wg三队那是同归于尽的打法。

    3、4组第一场结束的早,所以第二场开始的时候,1、2组还有十分钟的中场休息。

    正因如此,1、2组直播间吵架的事情才慢慢消失。

    守在直播间前的观众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了一场厕所,回来就看到大屏幕上出现更换上场队员的信息。

    一眼看过去,tk、wg、log、lkg、ad、fg、fr等等全都出现新的id。

    好家伙,刚才还跟隔壁对线说这边不是练兵场,下一秒就被背刺了!

    搞什么飞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