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空的视线落在那条评论上,嘴角慢慢弯起。

    【任务失败的玩家会被赋予第二次机会,他们会待在某个中转站里,以论坛读者的身份对正在进行任务的玩家进行干扰。如果干扰成功,他们会得到某种好处,如果干扰失败,他们才会彻底死亡。我说的对吗,系统?】

    在中转站当中,也完全符合一个世界只有一个玩家的要求。

    【……】

    系统半天没有回应。

    但这已经是最好的回应。

    难怪hccg从一开始就站在和他相反的立场上,总是用一种带有上帝视角高高在上的审视的目光,坚定不移的认为他是黑方。

    因为这是对方的胜利条件。

    hccg是上一局游戏的失败者,所以必须要让新海空也失败,才能获得重新再来的机会,又或是别的好处。所以他拿着论坛的账号,一直在想尽办法引战。

    可惜那个家伙智商和情商都很堪忧,不仅没办法调动论坛读者的情绪,还引起了逆反心理,甚至在已知新海空黑方身份的前提下,都看不懂他的计划。

    这才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如果换做是他,一定会做得比这个家伙好一千倍一万倍。

    毕竟在最开始的时候,他是那么的弱小可欺,没有论坛账号,完全引导不了舆论。如果hccg够厉害,从一开始就把他捶死在黑方的位置上,固定下观众对于他的第一印象,那么他之后想要再翻盘,一定会非常艰难。

    不过他也不需要这么做。

    毕竟游戏马上就要胜利了。

    不得不说,系统的这个设置,确实会大大增加游戏的难度,大部分成员都会在这个时候折戟沉沙,最后失败吧。

    但对于他来说,这种程度的挑战,只不过是在增加趣味罢了。

    新海空继续翻看着hccg的垂死挣扎。

    h口口g:新海空从头到尾都是黑方,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而且他也可以****!你们相信我啊!他现在就在****!

    贝姐怎么可以进去:???(痛苦面具.jpg)完全看不明白。这是什么天书?

    新概念热爱:hccg,你不要太过分了,有质疑就拿证据出来,不要人身攻击!你没看见你骂的那些脏话都被屏蔽掉了吗?@管理员。

    小乌:@管理员。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坏了我的好心情。

    h口口g:我没有骂脏话!是**的东西被自动屏蔽了。新海空真的是黑方,你们全部被他欺骗了!现在他马上就要*了!

    小月:您怕不是有什么被害妄想症吧?空哥怎么就是黑方了?证据啊!

    至于无脑到这种程度吧……

    少年金田一:@h口口g,我们并不是不接受别的意见,但你至少拿出合理的证据。如果你认为新海空是黑方,他的行为在哪里出了问题?我们论坛上有这么多读者,直到现在都没有人扒出新海空的问题,这难道还不足以证明,新海空确实没什么问题吗?

    机会来了!

    新海空的眼睛亮了一下。

    真没zwnj;想到争吵的契机是hccg提出来的。这个家伙每次都想要把他搞垮,但总是反向冲刺,也算是个人才……

    他仔细观察过,每一个id的下面都还会有一个客户号,所以不能通过改换id的方式装出不同的人。但原本的id指向性稍微有一点明显,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

    hccg既然曾经也是玩家,肯定对游戏胜利的条件烂熟于心。

    对方一定会对发帖、讨论红黑阵营这件事非常敏感。好在每当hccg想要说出和系统、任务有关系的事情时,系统都会自动屏蔽,不至于暴露太多信息。而且,不知道hccg的任务是在哪一个阶段失败的,对方有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他也可以在论坛里发言。

    【系统,发帖人一定要是我自己吗?】

    【……宿主也可以自主选择一个帖子作为统计最终结果的帖子。系统会将该帖自动置顶,保证尽可能多的读者参与。】

    如果是这样,保险起见,他最好想办法诱导其他人去发帖。

    只有把事情完全甩出去,他才能干干净净地把自己摘出来,继续引导那些读者。

    七八九十:对啊,论坛上有这么多读者,总不可能只有你一个火眼金睛吧……

    h口口g:我真的受不了了!新海空就是黑方,他从一开始就是黑方。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编出那一大堆东西的,甚至连组织的boss还有贝尔摩德、朗姆都在帮他说谎,他本来就是黑方!

    打工皇帝回家了:……大可不必把车轱辘话反复说,还连boss都帮空哥说谎,太离谱了吧。空哥真有这水平,早就一统红黑两道,走上人生巅峰了好吧。

    七八九十:就是说啊。我真好奇现在论坛上还有多少人认为空哥是黑方,“凤毛麟角”了吧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