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序章开始,属于青春正文,也是主线剧情,不喜欢前文的从序章开始领略感人的剧情吧。因为,正文里面,有对前文的简单交代,没有看前文的,可以在正文中领略一些。另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在下。

    废话不多说,随着我一起去追随主角的故事,感受消逝的青春,与主角在蓦然回首后,怀殇。

    『3』序

    我讨厌这个世界,因为这里,有着太多想要忘记的过去。

    堕落的人,挣扎的心。

    究竟还有多少美好的东西存在这个世界上?

    或许有吧,只不过,都不属于我罢了。

    此时此刻的我,不过是一个不知所措的人。

    我现在到底干一些什么?

    从巴黎圣母院忏悔出来,如死人般仰望着天空长叹。

    现在的我,只觉得一片昏暗。

    忽然,眼前呈现起银色的光彩,传来阵阵的寒意。

    下雪了,又下雪了。

    晶莹的雪,冻结着心死的人。

    我默默地低下头,让视线避开落雪,毫无知觉地行走在大街上。

    莫名的,呆呆地站在路口,不知自己在看着哪里。

    如今的我,已是这样颓废了吗?

    人说,活着就是一种幸福。

    可是没有你,我如何能够幸福?

    一年,两年,三年……

    纵然这般无尽地等下去又能如何?

    我到底在等些什么?我到底还在等些什么啊?

    落雪纷飞的季节,来来往往的人群。

    本是一条热闹的街道,为何我却是如此寂寞呢?

    再一次的,我轻轻抬起了头,仰望这这片天空。

    那里究竟有着什么,你在那里是否会感到孤独呢?

    恍恍惚惚,一种莫明的惆怅拉扯起那琐碎的记忆。

    终究还是忘不了啊!

    我低下头长叹起来,不知这场大雪,是否也能掩埋掉我的回忆。

    我苦笑起来,因为这是个无聊的话题。

    就好像,我此刻无聊的人生。

    雪似乎停了,空气却还是那样的寒冷。

    一个人,为我撑着伞,轻轻地靠近着,靠近着……

    谁还会在乎我呢?

    我缓缓转过身,朝着身后看去。

    是她!

    望着她,心又仿佛又被撕裂了,终还是无法忘记啊!

    于是,记忆又重现在了眼前,就如发生在昨天一般。

    一切都始于那个挑花纷飞的季节……

    『4』第一卷春季之伤一相遇

    还在堕落中吗?我不断地询问自己。

    反反复复过着同样的日子,这样的人生我已经厌倦了。

    可是我仍然堕落着,我究竟还要堕落多久?

    算来,自从升到高中,已经过了一期了。而我,则一直在选择逃避。至于现在的我,终于在这个地方沉沦了。

    作为放高利贷,卖散烟,卖零食的不良团伙。在高一部,可是出了名的,大概因为我们是四人组合吧,一般人都私下称呼我们为“四人帮”。

    而我,则便是四人帮的智囊,罪则被称为四人帮的杀手,蛮子是四人帮的霸天虎,周行那家伙则是擎天柱。

    有时候,我真真服了这群同学了,亏他们想得出“四人帮”来。

    只用了短短一学期的时间,我们便已经荡平了高一,接着又镇压了高二。现在的我们,在学校算是没了敌手了。至于高三的,因为忙于学业,所以并没有任何的冲突。

    至于这段堕落惊险的日子过后,四人帮也只能回到了正常的作息,生活也变得极度无聊,开始庸庸碌碌地过着每一天。

    至于兰儿口中的那个天使,我至今都还没有碰到。

    其实,也并不是不曾遇见,有几次兰儿都叫了我去见她,不过因为这该死的“四人帮”有“要务”要处理,害我错过了整整五次良机,为此,还和周行对骂了一天。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学校虽说是县私立的,不过论起里面的女孩,有一半却是三角龙,至于还有一半则是霸王龙。想要找个看得过去,确实很难。

    而像兰儿口中的天使,那则是国家级的稀有动物,我是真没有见到几个啦。有时,我都不免会思考,美女是不是真的都朝职业高校去了?

    管他的,都与我无关吧,因为我是朱晗倦。

    老实说,作为不良少年的组合,周行那群家伙,都是些迟到的惯犯,只有我是个例外,从来没有迟到的范例,唯独今天……

    一样无聊的早晨,感觉一切都是昏暗的。

    从我租的房间缓缓走出,看了看表的时间,算算走到学校刚好上课,便慢慢走了起来。

    无聊的大街上,穿梭着无聊的人,感觉生活是多么的无聊。

    这些人每天来来回回的,也不知他们是否活得快乐,是否知道为什么而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