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叮嘱后,两教官同时喊了声:

    “开始!”

    场上,两道身影瞬间动了起来。

    动作快的,好些人都没看清楚究竟是怎么开始的?

    反正就只看到躲闪,攻击,后退,再攻击.

    剧组的人员还是第一次看到傅老师亲自出手呢,一个个惊讶的不行:

    “所以,傅老师以往拍摄,都没有武替的?”

    导演忽然道了声:

    “就傅老师这身手,你觉得咱们剧组的武术老师能打得过他?”

    十个一起上,恐怕都能轻易被ko下来吧?

    别说剧组人员了,就连两位特警队的教官都瞪大了眼眸:

    “牛啊!”

    “厉害了!”

    “大犇要输了!”

    第606章 谁胜谁负

    这才多久?

    最多就五十招内。

    结果却显而易见,大犇教官已经处于下风了。

    还真是,毫不留情呢!

    用傅老师的话来说,对于其他人,或许可以稍微留有余地,但对于情敌嘛,那就必须如同秋风扫落叶般冷酷无情才是!

    而且,如果不是不想太扫教官面子,完全可以而是招内就解决问题的。

    大犇教官身手强是强,不然也不可能获得上一届全国特警大比武的冠军。

    但,在曾经每分每秒都游走在刀尖上的人面前,那些正统又刻板的招式,还是略逊了一筹啊。

    外人可能还感受不到这,但大犇教官是真实体验到了某些感觉。

    大概就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了。

    就在陆犇正疑惑的时候,忽然,整个被制住。

    “我输了!”

    心服口服。

    某人直接松了手,本来也没打算要怎么。

    “陆教官身手不耐,下次有机会,继续切磋吧!”

    陆犇笑了:

    “行啊,只要傅老师不嫌弃我这个陪练。”

    男人嘛,打一场后,啥心思也没了。

    只见傅老师还主动伸出手拉了一把陆教官,之后,两人撞了撞拳头。

    “哇哦~”

    “啪啪~啪啪~啪啪~”

    场上的人都激动的很。

    还是两名教官出声:

    “行了,都安静,继续训练!”

    “所有人,起立!”

    下午的训练照常进行起来。

    楼上,刑警队大办公室。

    一直趴窗上看完全程的几个这才一一回到自己工位上。

    早前就回来继续工作的人随口问了起来:

    “谁赢了?”

    “要不要猜猜看?”

    “陆教官?”

    咳咳。

    “这样,咱来点实质性的押注。”

    “行啊,那我押陆教官,我出一包瓜子!”

    “我出这个,大白兔一袋,押傅姐夫!”

    办公室里凑热闹的人还不少,各个手上有啥押啥,当然,看完全程的那几个是没有资格参加押注的,还不能泄密。

    不一会儿,瓜子,糖,饼干,坚果,等等,全堆在桌上,好一大堆。

    “到底谁胜谁负啊?”

    “别急别急,都押完没有?”

    “完了啊,你可以直接说答案了。

    赶紧的,别墨迹。”

    “行行行,那我就公布正确答案了,这次比武,傅姐夫胜出!”

    押傅老师的一群人瞬间将桌上的零食一扫而光:

    “好家伙,都是我们的了。”

    .

    大办公室这边的欢呼声,法医办公室当然听的很清楚。

    苏知孝揉了揉眉头,也有些看不进去资料,暂时合上,起身接了杯水喝。

    连灌了几口,胃上突然有些犯呕。

    “呕.”

    将水杯放在桌上,迅速到了垃圾桶前。

    只是,之后却又不呕了。

    揉了几下肚子,感觉按下去的确有些不怎么舒服。

    看来,下班后得去外面药店买点胃药来吃了。

    之后,坐在椅子上缓了好久。

    幸好,一下午都没出警。

    .

    六点钟,食堂开始打饭。

    “咦,今晚菜品不少啊!”

    鸡鸭鱼肉,海鲜,俱全。

    刑警队的一个个,餐盘都是打的满满的那种。

    如果能拿两个餐盘的话,大家绝对不会有意见的。

    “苏姐,你咋就喝粥啊?”

    第607章 持证的法律允许

    是的,唯独苏知孝,只端了一碗白米粥,外加一份素炒菜心。

    “天热,胃不舒服,只想喝点粥。”

    哦,不舒服啊?

    那就没办法了。

    “不严重吧?”

    苏知孝摇了摇头:

    “没事没事。”

    之后,才坐下吃饭。

    剧组那边,今天似乎拖延了点时间,苏知孝都喝完一碗粥了,也没见剧组的人来食堂。

    其余人也都陆陆续续的吃好,毕竟,还有一小时的加训呢。

    趁着还有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好些人都选择回办公室吹空调。

    苏知孝手里的资料已经整理完,就差打印出来,这会儿既然还有时间,那就上去把资料都打印了吧,免得明天还得花时间来打印,万一今晚突然要呢?谁能说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