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传统色彩,去你的姐姐,你当你在演韩剧啊,你这满脸堆面粉还带虱子套的伪萝莉大窗帘,竟敢评价我的名字!

    我看一眼z君,南瓜很配合地忽略掉伪萝莉和万恶的z君,说,赶紧的就等你呢。

    我知道不能发火,起码不能在这个地方发火,没有人知道我火大的原因是什么。男人发无名火,叫做豪迈,女人发无名火,叫做泼妇。

    我可不是泼妇,有了台阶,自然得赶紧爬走,我说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z君忽然说,我们再联系。

    再联系?我可不信到处相亲的男人。但为着礼貌还是温和地回答,你知道我的号码。

    我和南瓜出门火速搭车离开,南瓜握握我的手说,你紧张成这样啊?

    我笑不出来,只好郁闷地叹气。

    南瓜说,那俩人是什么来头?

    我叹气说,一个是拍a片的,一个是女主角。

    南瓜倒没说什么,司机叔叔已经诧异地回头看我。

    我嘿嘿笑,说,大叔,看路看路。我开玩笑呢。

    南瓜此刻忽然诧异地说,a片啊。

    哈哈,我终于高兴了,拍拍南瓜的肩膀说,把这件事情忘记,完全忘记不准问我也不准告诉别人。要是有第三个人知道,你和你的小飞机beau一准玩儿完,知道么?

    南瓜顿时萧索了神色说,知道了。

    你发誓。

    我发誓。

    这还差不多。

    我回了家,倒在床上感怀这混乱的局面。

    首先我不该约在筒子楼;其次不该放任我的好奇心;然后,不该在没有战斗装备的时候挑起事端;最后,更加不该灰溜溜地逃走。

    我竟然让一个大窗帘给占了上风,我,千百年才出一个的女中豪杰,巾帼英雄,竟然败给了一个大窗帘。

    我连怒吼的力气都没有,翻身在床上郁闷,郁闷的胃疼。南瓜到了家,按照惯例给我回了短信:平安抵达。

    我这件糗事一定得控制在最小的影响范围之内。南瓜的思想教育还得做,他最擅长无意泄密,事后还一副受害者的模样。

    我恐吓道,今天,你没和我吃饭。

    南瓜又给了我一个问号。

    我也懒得发短信,直接打电话给他说,你今天就跟我没见面这都听不明白?

    南瓜困惑地问,为什么要这么说?

    我说,因为你经常会泄密,所以干脆就叫你撒谎,今天下午,你随便什么去了,咱们没见面,咱们明天换个地方吃一顿,我请客怎么样?

    南瓜说可是……

    我打断他,继续恐吓:可是什么可是,我告诉你,你要不想老唐他们参合你和你的飞机beau,就得按我说的做。

    南瓜说,我知道了,那明天我们吃什么?

    我想了想说麦麦吧。

    我和z君总在kfc遇到,那个地方这段时间我是不会去了。

    南瓜说,那上午可以十点半好不好?下午我约了她。

    她,自然是飞机小美眉。

    我说好吧好吧,谁让人家是坐着飞机来的呢?天上掉下的小美眉,自然比我高级得多。

    南瓜不说话了,我忽然觉得自己是个怨妇,立刻住了嘴,好久又说,咱们就过去意思一下,中午就放你走。我们约定了地点,南瓜闷闷不乐地挂了电话。

    我也闷闷不乐地坐在一边儿发呆。

    然后觉得吃得并不饱才是我发飙的原因,只好到厨房搜出来点儿垃圾食品裹了腹,然后不开心地发现自己吃多了。

    z君有了大窗帘,现实残酷啊,虽然他看起来对大窗帘没什么特别想法,恐怕对我也没什么特别想法。像z君这样的男人只能智取,不能强攻,他要是时间充裕还行,这都饥渴的相亲了,可见对我是彻底没意思。

    可我哪里不好了?

    这么温婉可人,这么善解人意,这么端庄高雅,这么仪态万方,就算有点儿夸张吧,也比一窗帘好多了不是?他竟然带着一窗帘招摇过市,也不愿意和我联系一下下。可见我是败了。

    虽然攻心为上,但诸葛亮七擒孟获,那是时间充裕,大家都知道卧龙先生颇通命理术数,我也不是半仙,怎么能跟人家相比。另外,攻心也得知己知彼才行,我和z君简直就是火星人遭遇水星人。

    so upset…

    我很郁闷,先把qq签名改成“就此别过!”又把msn签名改成了:郁闷,车载斗量。毫不诗意,十分写实。

    片刻就有好事者给我回信:你怎么了?

    那是大葱。

    我说,怎么上线了你?

    大葱说,熬论文呢。你郁闷什么?

    我说,我非主流,文不达意,你别管我。

    大葱说,不见得吧,你都往qq里头传照片了,还忽然升了钻。

    那还不是为了z君,结果他去相亲了。竟然相亲。真是沤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