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向霆!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再说一遍,什么还可以?[狗头]】

    【言言唱歌只是“还可以”?你是不是想睡沙发?】

    【霆花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浑水摸鱼多留几轮陪老婆而已[略略略]】

    其他人:沈老师你谦虚了!

    你唱歌哪里是还可以啊,是很可以啊!当年差点以爱豆出道了都。

    “啊,”只有顾妄言微微张嘴,“唱歌还可以啊。”

    微笑。

    沈向霆清咳一声,“是还可以啊,还有进步的空间。”

    导演:“三二一请投票!”

    这一轮,大家指的五花八门的,沈向霆往左边随便指了一个,顾妄言弃票。

    最终五号以三票出局。

    “又是我啊,”五号苦笑不得,“明明我的描述没有问题啊,为什么躺枪的总是我。”

    “总要有一个人背锅的哈哈。”

    游戏继续。

    “演技一绝!”

    “很温柔。”

    “腿长一米八。”

    ……

    弹幕为自己出的题感到非常满意。

    这一波,可以起个别名就是:大家花式夸沈老师。

    沈老师你开心嘛?

    又到顾妄言:“宝宝。”

    “咳……”沈向霆一口水呛住。

    故意挑他喝水的时候说的是不是?

    众人:?

    卧槽你俩,这么腻歪的吗!

    【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沈老师!】

    【哈哈哈哈甜死我算了!!】

    【霆宝宝23333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沈向霆:“导演,你这题出的,让我怎么夸得下口。”

    弹幕:你装!你继续装!

    顾妄言拆台:“不一定要夸呀,描述就行了。”

    【23333崽崽给你家霆宝宝一点面子呀】

    【沈老师:老婆,不带你这么拆台的!】

    【言崽:让你说我唱歌“还可以”?记仇jg】

    【我们别拆穿沈老师嘛2333让他演让他演!】

    沈向霆看过去,微微笑:“会跳舞。”

    【看得出来沈老师如履薄冰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了hhh】

    【跟上一局形成了鲜明对比2333】

    【上一局有多浪,这一局就有多谨慎哈哈哈笑死我了!】

    【沈老师你继续浪啊,你怎么不浪了[狗头]】

    【言崽: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嘻嘻]】

    【言崽仗着自己被宠爱就肆无忌惮哈哈哈哈!崽崽你忘了你老公上一局是怎么帮你的吗!你就是这么回报他的哦[哈哈]】

    【沈向霆:老婆不爱我了,哭哭(╥╯╰╥)】

    【沈向霆:呵,男人,你在玩火。】

    “三二一投票!”

    “温柔不对吧?”

    “对啊,温柔这个好像有点不准确。”

    “怎么不温柔了?多温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