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刚刚洒的有多爽,这会儿捡的有多累。

    捡的我都饿了。

    真的,我唾弃我自己。

    在发生这么颠覆的事情之后,我不说以泪洗面吧,起码也应该茶饭不思几天吧?

    但是我真的饿了。

    我今天活动量真的挺大的,心情起伏也大。

    这都非常消耗能量!

    可我怎么和秦易说啊?

    好尴尬的。

    于是我低着头在那左思右想的,可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气氛就有点沉默。

    最后还是秦易开的口,“你饿不饿?”

    我猛抬头看他,“我要饿瘪了!”

    然后我看到他那略带点讶异的表情,才感觉出来,其实他只是在随便说点什么话解围而已。

    可我的饿是真的啊!

    然后秦易就又缓缓的笑了,“走,出去吃好吃的去……之前一直说要陪你喝酒,不如就今天吧。”

    恩,我觉得也应该喝点什么,好缓和一下心情。

    于是我跟着秦易走了出去。

    他又问我想吃什么。

    我想了下,既然要喝酒的话,还是吃肉比较好,于是我定了一家有名的烤羊腿店,让他先给我烤上一只。

    到地方的时候,羊腿正烤的恰到好处,外面一层颜色焦红,泛着诱人的油光,还带着令人垂涎欲滴的香气。

    削掉那层之后,里面是半熟带着点血丝的嫩肉——这样吃一层烤一层,是最棒的吃法。

    我一边用专用的刀叉往下片肉,一边让老板给我送一箱酒上来。

    我觉得我应该和秦易说点什么,因为我们之间的气氛不大对。

    刚刚一路过来,我们都没说几句话。

    但说实话,我心情还是有些复杂的。

    虽然我已经决定支持他的做法,并且完全可以理解,可面对这样的秦易,我还是觉得有一点点陌生的。

    这情况大家可以理解的对吧?

    所以我得重新认识他,重新寻找和他的相处之道。

    但在找到之前,难免就有点不知所措。

    于是我们居然颇为安静的吃完了烤羊腿,喝完了一箱啤酒,然后回家之后各自回房睡了。

    大概秦易也察觉到了我的别扭之处,于是第二天早餐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得去上班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被我的态度伤害到了。

    因为他的表情很正常,看不出什么,甚至还在帮我在面包上抹果酱。

    我面前的那个煎蛋,也是形状比较漂亮的那个。

    这让我有点自责。

    可我昨晚没睡好——是的,我虽然饿到和秦易吃了个三斤的烤羊腿,还喝了六瓶啤酒,但我也不是真的没心没肺,当然会失眠的啊!

    所以我的脑子很混沌,想不清楚是让他离开,还是让他留下的好。

    秦易把面包片递给我,非常善解人意的开口,“我已经休了这么多天了,就算不去原本的公司,也得开始工作了,不然还真有点觉得对不住高麟。”

    说到最后,他还对着我笑了一下。

    虽然我觉得他这话不是由衷而发的,但听起来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于是我迷迷糊糊的吃完了早餐,然后送秦易到门口。

    想了想,我还是很不舍得他的,于是拽着他的衣角开口,“那你晚上要早点回来哦。”

    秦易看看我,摸了摸我的头发,“我给你定了餐,中午的时候会给你送过来。”

    他好像要和我确认什么一样,“你会吃的对吧?”

    他表情里带着一点执着,我其实明白他是问我,会不会不告而别。

    唉,我和秦易怎么弄成这个样子啊?

    都怪我,明明是我问他的,明明我说了可以接受的,明明我同意他那样做了的……可我现在的态度,就好像在立牌坊一样。

    我不想让他难过的,真的,于是我对他笑着开口,“你可要多点点东西回来,你知道我很能吃的。”

    秦易对我笑了下。

    我觉得他想亲我一下。可他什么都没做,转身进了电梯。

    我在门口呆呆的站了好一会儿。

    我后悔了,我刚刚应该扑过去,狠狠的把他吻住的。

    现在也应该来得及吧?

    于是虽然我还穿着睡衣,但我还是一把抓过挂在门边的钥匙,按下了电梯按钮。

    可电梯好慢!

    我奔着安全通道冲了出去。

    但生活毕竟不是电影,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出现在楼下的时候,连秦易的汽车屁股都没看到,只能又自己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

    之后我一头栽倒了床上。

    这会儿我倒是睡得着了,居然连梦都没做一个的,睡到了餐厅的人送午餐来。

    是我喜欢吃的海鲜。

    可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和秦易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待着,什么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