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呢,就分为……撒狗粮不要钱觉得虐狗队,和抱头痛哭不一样的单身队。

    阿木个傻子,看见众人吐槽着主上重色轻属下。

    他就想要凑过去,和众人一起吐槽。

    但是他压根儿没有意识到,他也是被众人吐槽的对象之一。

    他刚刚凑到众人边上,所有人都嫌弃的看着他。

    “得了得了,你一过来,待会儿虎子也要跑过来啦,你们位置那边呢。”

    “就是,这年头真是当个侍卫都容易受伤啊。”

    “异楼最近断袖的越来越多了啊,兄弟突然变成兄弟媳了……好不习惯啊……”

    众人疯狂的吐槽着。

    “小主出现之后,主上都不怎么关心我们了……”

    “这就叫失宠。”

    “……哎。”

    “哎。”

    “香菇……”

    ……

    而被众人嫌弃的丢过去的阿木,一脸委屈的看着身边给他剥虾的男人。

    “我做错了什么?不就是想跟他们聊聊天嘛?明明之前还请我喝酒来着,变得也太快了。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友谊,怎么会这么脆弱……”

    阿木哼哼唧唧的说着,一边吃着虎子喂到嘴边的虾。

    虎子看了看身后那群,喝着酒,愤恨的看着他们这边的众人。

    轻声回答:“什么时候喝酒了?”

    “啊?”

    “什么时候,一起喝酒了?”虎子问。

    阿木……

    “没……没有啊?” 哇,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

    阿木有些怂的回头看向另一桌的众人,一不小心暴露了啊。

    要死要死。

    阿木连忙抢过虾子。

    “我,我给你剥。”

    ……

    “小清儿……”黎千羁蹲在房顶,都快冻成冰雕了。

    但是,血见还是没有出现。

    黎千羁生无可恋的躺到了房顶上,肚子咕噜噜的叫得欢愉。

    好饿啊。

    不会是被师父给关起来了吧?黎千羁越想越不对劲儿,又爬了起来,对着远处他们在的地方,不停的张望……

    可是他的势力再好,也穿不过茫茫的黑夜。

    “千羁!走了!”就在黎千羁垫着脚观察的时候,血见突然从身后冒出来。

    一把拉着黎千羁的手,就往外走。

    “???那个谁,你师父呢?”

    “不用管他了,一头老倔驴。”血见摇头,已经完全不想去管那个顽固不化的老头子了。

    “欸?这边?”黎千羁看了看他们现在走的这条路……怎么感觉这好像,不是进宫的路呢?

    血见回头看了看他。

    “恩,已经很晚了,我们就不进宫了吧,反正估计也看不到什么了。”

    血见这么说。

    黎千羁哦哦应了两句。

    虽然觉得不去有点不太好,但是……如果是血见说的话……

    “你不是饿了吗?我们去前面小巷子,吃点东西吧。”

    血见这么说。

    黎千羁一愣……然后笑着点头。

    他,只是因为发现自己饿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