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来看:筱涵,听说你去新学校啦?到到慈云高中啦?

    额滴神哪!好你个伊夜,连这个你也打听得那么清楚,真是太佩服了。

    我就打了个电话过去......

    “嘟、嘟......”这时那头接起电话来了。

    “喂、夜吖,我是筱涵,你在干嘛呢?”我对着电话的另一头说着。

    “筱涵,你怎么去新学校也不告诉我告诉,害得我伤心了两天呢!”伊夜对着我撒娇道。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伊夜了吧?活像一个娘娘腔,叫人怎么喜欢呢?

    真是郁闷哪!

    “夜,我上课了,有时间聊蛤!”说完就匆忙的挂上电话了。

    “筱涵,你叫的夜是冷夜吗?你和他很熟吗?你怎么有他的电话哪?”小爱盯着我问。

    汗~~~小爱你也太厉害了吧!一连问我几个问题。说得也是耶,冷夜、伊夜真的是一样叫夜只是姓不一样而以,汗、太汗了。

    “筱涵,你再发什么呆呢?”小爱摇着我的手问道。

    “呵呵,没什么,我认识的夜叫伊夜不是你们认识的什么校草冷夜。”我解释道。

    “小爱,午休的时候我们出去逛街好不好?”我说着。

    “好啊好啊,我也好久没有出去逛街了。”小爱高高兴的说着。

    ps:宝儿没有亲们的支持与鼓励都没有动力写下去了(嘻嘻,这怎么可能呢!写作是我最喜欢的事。就算每人点击没人评论,宝儿也会坚持下去的。永不言弃)

    初见他2

    这该死的铃声怎么不响起来啊?再呆在教室里我肯定闷坏了。

    平时不要它想的时候它偏偏响,现在要它响了它却不响了。

    真的是郁闷哪!

    “小爱,好闷哦!”我有气无力的说着。

    “是啊,筱涵,好期待下课铃响起来哦”小爱和我有同感的说。

    哎,上帝伯伯,你有没有听到我的祈祷呢?如果听到了你就显显灵嘛!

    可是......这次没有如愿“响铃”了。

    过了好长时间,这讨人厌的下课铃终于响起来了。

    哈哈~~~~~~~

    “快快,小爱我们不要去食堂吃饭了,我们现在就去逛街了。”我兴奋得说。

    “可是,筱涵,在食堂吃了饭再去逛街也不晚哪!”小爱有点舍不得的说。

    “好了拉,大不了我请你吃。”我取笑的对小爱说道。

    和小爱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理会前方的道路,就这样撞上迎面而来的“肉墙”了。本来就心情就不好了,现在还来给本小姐惹气。

    “喂。你眼睛看什么的?没看到有人走过来麽?”我很大声的吼着。

    挖~~~~~~~~这、这男的也太帅了吧?

    该怎样形容他呢?他有古铜色的皮肤、尖挺的鼻子、深邃的双眼粗浓的双眉加上那丰厚迷人的双唇,真是太迷人了。

    “喂、你看够了没有?”那人冷冷的说。

    听到声音的苏筱涵猛的回过神来,整张脸红的就像刚刚熟透的西红柿一样。挖~~~~怎么这里的帅哥都这么拽哪!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啊!

    “筱涵,我们走了啦!”小爱有点怕怕的语气说道。

    “走?等一下再走,要这个家伙道了歉再走。”我指着那人说道。

    哼,看你这小子跟那个蓝乔诺没什么两样嘛!就一个“拽”。

    “无聊。”说完 ,就走了。

    什么?他刚刚说什么?他说我无聊!

    “你给本小姐站住,撞倒人就想走,门都没有。”我对着他的背影吼道。

    “就算我不道歉又怎样?凭你也不能怎样吧?”那人用轻蔑的口气对我说着。

    “你、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了不起?”我被他气得有点结巴了。

    “我怎样?我就是长得帅!可这也是没办法的。”那人自恋起来的说。

    天啊、这人太不要脸了吧?

    居然当着这么多人在自恋。真是佩服啊!

    “筱涵、算了,我们惹不起的,快走吧!”小爱还是那副怕怕的语气。

    我一副受不了的语气说道:“小爱,等一下,我们讨回公道就走。”

    真是受不了。小爱干嘛那么怕他啊?难不成他是上帝啊,个个都那么怕他。

    别人那么怕他。本小姐可不怕,放马过来啊!

    “筱涵,我们不要什么公道了,惹起他发怒我们就糟了,还是走吧!我求求你。”小爱一副就差下跪的语气说着。

    “哎、算了,既然小爱都替你求情了,我就放过你!”我对着那个面无表情家伙说着。

    可是心里还是很不舒服,为什么小爱和大家那么怕他呢?

    “小爱,刚刚那个家伙是誰啊?为什么你们大家都那么畏怕他啊?”我还是止不住好奇问了小爱。

    “唉!筱涵,他就是那个冷夜啦,他发起脾气来个个都得遭殃,所以我刚刚才很害怕得要你走嘛!”小爱为我解开谜题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