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仅仅是因为人家是黑社会吗?

    这种保安不要也罢...........

    “筱涵,怎么了?还在担心哪?我都说了,不要害怕,等一下大摇大摆的走出去哦。”小爱还很开心的说着。

    这时,我也有点鄙视小爱的说:“小爱,你怎么变化这么快啊?难道都是因为陈乐吗?我晕死咯,你怎么可以变得这么快呢?太令人震惊了。”

    小爱还是笑眯眯的说:“嘿嘿,我说过了啊,人不变呢,是不行的,所谓人善被人欺。”

    “晕,只要我们不得罪人家,人家怎么会来骚扰我们呢?”我实话实说着。

    怎么了?门口怎么这么多人啊?

    十几个人,怎么回事啊?

    “嗨,阿球。”小爱和保安打招呼着。

    “小爱又要出去啦?”保安阿球说。

    “是啊,这是筱涵。”说着就介绍我。

    “哦,筱涵,你好。”保安笑着说。

    我出于礼貌也笑着回答着:“呵呵,你好,我叫筱涵。”

    去ktv吧3

    我出于礼貌也笑着回答着:“呵呵,你好,我叫筱涵。”

    “呵呵,我叫阿球,锋哥在外面等你们呢,只不过,都这么晚了,你们还要出去吗?明天早上上体育吗?”阿球关心的说。

    哇塞,锋哥?这阿球怎么那么爱拍马屁呢?

    不过听他这么说,好像和锋哥很熟悉似的。

    唉,算了,我理那么多干嘛呢?

    “是啊,我们要出去玩,所以就拜托你了哦。”小爱笑着说。

    “哈,没什么啦,只是怕你们赶不回来而已啦。”阿球说。

    其实人家也蛮关心我们的嘛,立刻礼貌也很好,就是不知道怎么那么喜欢钱,这么容易被人家收买,不过也是,生活不容易啊,人家也是打工的,没办法,得罪了黑道的人,唉..........

    “嗯,谢谢阿球的关心哦,我们明天早上会很早回来的,到时可要麻烦你了哦。”小爱说。

    “嗯,去吧。”阿球打开校门和我们说着。

    就在我要踏出校门的时候,我突然想到陈乐那可怜的模样。

    我走到阿球面前,要他低下头来,我在他耳边轻声地说:“球哥哥,在操场的大榕树下有个女生,你过去帮帮她吧,她很可怜,不要和任何人说是我告诉你的,请你保密,谢谢。”说完,就离开了。

    “小爱,怎么了?和他说什么了?”小爱八卦的说着。

    刚刚才和她一起教训陈乐,怎么能让小爱知道呢?

    我撒谎的说:“没什么啊,我哥哥也和他很好,我怕他见到我哥哥,说话的时候不小心说了出来,所以要他保密。”

    这应该算是善意的谎言吧?

    如果小爱知道了,肯定会说我“筱涵,既然都这样子对待她了,你怎么还叫人家去帮她呢?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们出来啦?”锋哥走过来,对我们说着。

    “嗯。”小爱说。

    “小爱,我好累哦。”我打着哈欠说着。

    “那我们去ktv吧。”锋哥说。

    什么,还让不让我睡觉啊?

    “什么,还让不让我睡觉啊?”我顿时没了困意,和锋哥大声喊着。

    “呵呵,就是让你去睡觉啊。”锋哥说着。

    “我说锋哥,不是我泼你冷水,ktv怎么能让人睡觉呢?那么吵,去玩还差不多,你居然说去ktv睡觉?”我朝着锋哥鄙视的说着。

    “你先听我说完嘛,我说去ktv睡觉是真的,我在ktv有个包厢,是隔音的,睡在里面完全听不到声音的,不吵的。”锋哥慢条斯理的解释着。

    我还是鄙视的说:“那你不早说,害我白担心一场。”

    “我说小姐哪,我话还没有说完你就大断了,我能怎么办哪?”锋哥委屈的说着。

    原来是自己要心急了。

    我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道:“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没什么,我们走吧。”锋哥拉着我的手说。

    我没有抗拒,拉着他的手说:“锋哥,不是吧?我们搭11公路汽车去啊?我可不要哦。”

    小爱说:“怎么可能啊?锋哥他有车,我们坐锋哥的车去,”

    我看了看大强和小林说:“那他们呢?他们走路啊?”

    “呵呵,他们也有车,他们开车去,我们也开车去,筱涵,想不到你还真有爱心耶。”他向右边的小爱说:“小爱,这一点你输给筱涵了哦,你要学学筱涵噢。”

    小爱看着我说:“筱涵她是很有爱心的啊,可惜我没有心,因为我的心是黑色的,没什么感情。”

    听小爱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道:“小爱,听你这么说,你不喜欢伊夜了?”

    真是的,之前不是还说喜欢伊夜什么的吗?怎么这下有说什么自己的是黑色的,没有感情的?难道是在耍我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