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张大嘴巴的说着:“筱涵,你是不是太过于激动了啊?你说话也怪怪的。”

    ps:灵感一来马上就跑来更新了!

    我们pk唱歌吧

    “哈哈,是吗?”我尴尬的笑着说。

    “是啊,难道你不觉得吗?你不觉得你刚刚说的话很激动吗?呵呵,你是不是?.........”小爱指着我坏笑着。

    “我是不是什么啊?我怎么了?我还不是苏筱涵。”我承认自己有点心虚了。

    “哈哈,我又没有说什么,你反应那么大干嘛啊?”小爱还是一脸坏笑得说。

    “筱涵,小爱,你们不要再争了啦,我们唱歌吧。”小林递给我和小爱一人一支咪。

    小爱一听不屑的说:“切,唱歌?唱歌有什么好玩的啊?要不然,我们玩别的好不好?”

    “那你要玩什么呢?说来听听。”小林问。

    “要不然,我们pk唱歌吧,输得人就得听赢得人做任何事,不许耍赖。”我建议着。

    “好耶好耶,就这么说定了。”小爱大喊着。

    “你们确定要玩吗?到时候可不要后悔说过这句话哦。”小林奸笑着。

    我和小爱看他一眼,鄙视的说着:“怎么?难道你以为你自己赢定了吗?这句话应该是我和你说才对,别说后悔,到时候就算你哭也没有用。”

    “嘿嘿,那我们就来吧,到时候哭得那人一定是你和小爱,你们就等着本大王的惩罚吧。”小林得意地说着。

    “哼,谁怕谁啊?你给我们等着。”我和小爱不屑的说着。

    “各位,我们要和小爱/筱涵,pk唱歌,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来,没兴趣乖乖坐在坐位上,请为我们加油,哟呼。”小林在前面大声叫着。

    “筱涵,我们唱什么歌好呢?你看看,小林那得意的样子,我就觉得我们一定不能输给他,我们要赢。”小爱看着小林愤愤地说着。

    “我们就唱那首《fromsarahwithlove》。”我说着。

    “那个啊,我怕我的嗓音不行耶,高音耶。”小爱有点泄气地说。

    “开头那里你来,高音那部分我来,你说行吗?”我无奈的说着。

    “嗯,就这么决定了。”小爱笑着说。

    要做胜者不做失败者

    “你这小样,我鄙视你。”我说。

    “嘿嘿,这首歌我不是很熟悉嘛,所以没办法哪,只能由你出马了。”小爱说着。

    “得了得了,就你这小样,我还不知道嘛。”我鄙视的说着。

    “好啦,别顾着说我了,听听别人唱歌怎么样吧,让我们也有个底啊。”小爱指着唱歌的小林说着。

    小林唱歌也不是盖的,居然唱迈克杰克逊的歌。

    哇塞,还真有用勇气啊。

    “筱涵,你看看,青筋都暴出来了,看来这臭小子是来真的啦,我们肯定是输得了,怎么办哪?”小爱担心的说着。

    我不满的朝她说着:“小爱,你怎么这样子说我们自己呢?我们都还有开唱,你就咒我们输,你怎么回事啊?是不是真的希望我们输呢?”

    “呵呵,我不是这个意思啦,我是真的担心嘛,你看他的样子,好恐怖哦,就像要和我们拼命似的。”小爱指着小林说着。

    我看了一眼锋哥,发现他正用一种得意地眼神看着我们。

    我瞪了他一眼,鄙视的想着:哼,肯定是你叫小林拼命的,好啊,你想要赢是吧?我就偏偏不让你称心,看最后谁是赢家。

    “小爱,如果你担心赢不了的话,你下去,我自己一个人来,我就不信我赢不了小林。”哼,我们等着瞧,我一定不会输的。

    “筱涵,我才不要呢,我既然答应和你一起和小林pk,我就不会下去了,还有,我要我们赢,好好的捉弄小林呢。”小爱说。

    “哈哈,有这种想法很好,非常的好,我们俩一定要加油知道吗?不能输给男生,我要男生输,还要跪在我们女生的石榴裙下,哈哈。”我开心地大笑着。

    “就是啊就是啊,我们不能输,我们要赢。”小爱也是信誓旦旦的说。

    “嗯嗯,我们是最棒的,让男生看看我们女生不是懦弱的/。”我也学着小爱的语气说着。

    我和小爱异口同声地说着:“要做胜者不做失败者。”

    才91分,你在得意什么啊?

    就在我和小爱说完话的时候,小林也停止了。

    这时,有人吹着口哨,大喊着:“林哥,好样的,91分。”

    有个女生走到他面前,直接给了他一个媚眼。

    我和小爱摆出作呕的样子。

    那女生意见我们这样,跺跺脚,气嘟嘟的走回原位,坐了下去。

    我和小爱捂着偷笑着。

    突然,锋哥站起来说:“筱涵,小爱,你们可得努力一点哪,要不然输的话,你们可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