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是不是想吵架啊?

    “蓝乔诺,这好像是我第二次来你家住了吧?”我问道。

    蓝乔诺点点头:“是啊,怎么了?”

    “没怎么,问一下也不行吗?哦对了,怎么没有看见阿辉呢?他出去了吗?”这几天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里,也不知道阿辉是不是还住在这里呢!说起来好像也有些日子没有见过阿辉了……

    “你说阿辉啊,他回家了,怎么你想见他啊?恐怕还得过些日子呢,他没那么快下来广州呢!”

    “这样啊,上次好像听他说他妹妹要来广州的不是吗?难道他家人不给吗?她妹妹还是没机会出来吗?”

    “丫头,你怎么那么关心阿辉那死小子呢?”

    “那我上次在你家住的时候,他对我很好啊,再说了,他还是我的同班同学呢,我不能关心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好像没有这么关心过我吧?”

    “你这恶魔我对你好干嘛?我关心你干嘛啊?”

    “那你就是偏心了,我对你这么好,你还这样子说我?”

    “我这样子说你怎么着啊?赶我出去吗?”

    我关心同学怎么了?这关你什么事啊这是?……

    “好了蓝乔诺,你是不是和太久没有和我吵架,现在想吵架啊?”

    “我没有想要和你吵架的意思,我只是照实说而已嘛,那你的确是没有太过于关心我嘛,反而是对那么不相干的人很关心,比我还要好!”

    “我对其他人好,对其他人关心着管你什么事呢?”

    “是不关我事,我嘴贱可以了没有啊?”

    吃错什么药了啊?这么大的火气?

    我惹他了吗?没有啊,我没有惹他啊?

    既然没有惹他,那他干嘛冲我吼啊?

    真是不可理喻!

    (ps:咳咳,省略一些话,接下来直接写琬瑄、冷夜、蓝乔诺、筱涵)

    3

    心狠狠的刺疼1

    回来学校的这几天,也没有见到冷夜!

    之前不是说在找我的吗?那为什么不来学校呢?是因为她吗?是因为琬瑄吗?

    男人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

    怎么会变得这么快呢?也不过是两天的时间而已嘛……

    我觉得自己就是一变态,明明就是很想冷夜,很想见冷夜,可是等到他来的时候,我就避着他,不和他见面,等到他转身走了,我又舍不得了!

    我这是在干什么呢?这个是不是叫做犯贱呢?

    我完全沉思在于想冷夜的问题当中,压根就没有想到我后面站着一个人,而且是从我做在这里开始,那人就开始坐在那里看着我了!

    我闷闷的盯着前面的篮球场,曾经我和冷夜一起来这里打球,当然,是他在打,我在看!

    可如今呢?那个和他一起来这里的女生还会是我吗?还会是我苏筱涵吗?

    该死的……明明就说好不再想他的,干嘛还三番五次的想他呢?

    我的脑袋在想什么?在想冷夜!我的脑袋到底装着些什么呢?装着冷夜!

    我看我真的是爱冷夜爱的中毒了,我无法自拔!

    我深深地陷在冷夜的爱情里!

    我好想冷夜,好想好想!

    突然,我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自言自语道:“老天,如果你让我睁开眼睛,就看到冷夜的话,那么我就天天祈祷!”

    过了一分钟,我睁开眼睛了,冷夜是看到了,可是那情景不是我要的……

    为什么他和她在一起呢?为什么他和琬瑄走在一起呢?

    不是说在找我找的很急吗?那为什么还和琬瑄走在一起呢?

    而且是手挽手?笑嘻嘻的?

    他何时这样对我过?

    就在一个星期前就没有这样对我过了?

    他这样做是什么意思啊?

    是以为我不在学校吗?

    4

    心狠狠的刺疼2

    他是在用行动和我说他要和琬瑄在一起吗?他是想用这种方式告诉我吗?

    我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

    我的心狠狠地刺疼者,就像有人拿着把刀宰割我的肉似的,蓝乔诺还说他在心急的找我?请问这是心急的表现吗?这算什么啊?

    这么多天以来一句话也没有?电话一通也没有?信息一条也没有?

    这么冷淡的表现就是心急的表现吗?

    可笑,真是可笑……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我为什么那么傻,我为什么还是那么傻呼呼的相信他说的话呢?

    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就在我眼泪流下的那刻,我被人拥入怀里!

    我知道是谁,可是我没有叫!

    我知道此刻他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需要的是一个肩膀让我大哭!

    再加几句安慰的话!

    这就是蓝乔诺,这就是恶魔的怀抱!

    为什么?为什么啊?为什么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都是他在我身边呢?为什么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