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得那么猥琐干嘛呢?是想去对伊夜干嘛呢?”我讽刺。

    “筱涵……”

    “在这里,什么事啊?没事的话,那我要去找我亲亲冷夜了。”我学着小爱的话,不过后面比她肉麻一点。

    “好了啦,知道你们是最恩爱的一对,不用在我面前秀ok?”小爱被打败。

    “你们也在我面前秀啊?你叫我怎么不赢回一把呢?嘿嘿,现在扯平了,那我们出去吧,我想啊,你的伊夜肯定很着急咯。”

    “不止我的伊夜着急,你的冷夜也很着急。”

    “彼此彼此。”

    “筱涵,我想劝你一件事,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听。”

    “什么事啊?”

    “我是如果哦,如果你可以放弃冷夜,和蓝乔诺在一起的话,那么我和伊夜就会放心。”

    “为什么这么和我说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发生什么事,我只是给你个意见,我就是觉得蓝乔诺比冷夜好多了,如果蓝乔诺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那么我一定会和他在一起。”

    我简单的哦了一声,就拉着小爱回房间了。

    脑海里一直不断在想,为什么小爱会突然这么和我说。

    是不是接下来会有什么事发生啊?

    就这样走着走着,就来到房间了。

    发觉里面好吵,好像有人在起哄什么的。

    是蓝乔诺的朋友吗?

    还是阿辉和冷夜?

    刚才看他们的脸色就不太对劲了。

    我急忙的推开房门,眼前的一幕让我呆住了……

    (ps:票票捏?点击捏?怎么都没人留下爪爪捏?)

    7

    难受难受4

    为什么会是她?为什么她会在这里?

    为什么她和他那么亲密?为什么他抱着她?

    那动作有多暧昧就有多暧昧。

    我只不过出去一下子而已嘛,他就叫她来了?两个人还抱在一起?

    难道真的把我当作透明的吗?

    你们看看,他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的刺眼,多么的伤人。

    前一秒还和我说说笑笑的,晚一秒就和别的女人抱在一起,还那么的暧昧。

    我站在门口这么久了,他都没有注意我?

    我这算是什么啊?

    玩具吗?不是玩具的话,那么是什么啊?洋娃娃吗?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把我扔在一边是不是啊?我真的很想问出来,可是心在疼,我说不出话来,我难受,心里很难受,非常难受。

    我看不下去了,扯开小爱的手,就往外跑。

    冷夜,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冷夜,你到底把我当作是什么了啊?

    冷夜,你凭什么这样残忍的对我啊?凭什么啊?

    小爱的那句话就是这个意思吗?

    小爱她知道多少啊?

    “筱涵……不要跑,听我说。”冷夜追出来了。

    我落泪,还是会落泪。

    我不顾红绿灯,不顾那些车,横冲直撞的跑到对面的马路。

    “筱涵,筱涵……你不要乱跑,你……”冷夜想追过来,可是看着来来往往的车,他却步了,他只站在对面的马路和我说。

    我停下脚步,背对着他,我倒是想听听他这次又要什么用什么话和我解释了。

    “筱涵,你站在那里不要乱动好不好?”

    我没有说话,还是背对着他。

    “筱涵,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样子,你听我说啊。”

    “不是我想的那样,那是怎样?”我忍住泪水,哽咽得大声冲他吼。

    8

    难受难受5

    “你有没有拿手机出来啊?我打电话给你。”冷夜喊道。

    我听话的拿出手机,等待着他的电话。

    很快的,我接了起来。

    “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子,你不要误会了好不好?”冷夜祈求。

    “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子,你知道我想的什么吗?”

    “你的心里肯定是在想为什么我会和她抱在一起对不对?”

    冷夜,你果然很聪明,我的心事,你都了解,可是你有没有了解过我的感受啊?

    你知道当我看见你们俩那样子抱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你知道吗?

    “筱涵,你不要不说话,我知道现在你的心一定很难受,但请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好。,你说吧。”

    “我真的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来,而且还知道我们在哪间房间,请你相信我,我真的不知情。”

    “那为什么你们会抱在一起啊?为什么啊?”

    “那是……那是因为她走进来的时候,差点摔倒了,所以我就过去扶着她,谁知道这么一扶,他们就起哄了,后来你就进来了。”

    “冷夜,你很紧张她是不是啊?我站在门口那么久了,你都没注意我,你一直盯着她看。”

    “筱涵……”

    “冷夜,我问你,你究竟把我当作是你什么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