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

    温珑趴在白色的羊绒地毯上看书,两条小腿翘着,惬意地前后晃动。

    比起那张软塌塌睡得腰疼的床,她更喜欢这个地毯,暖烘烘的,贴在皮肤上的触感也很舒适。

    “不理解什么?”

    【按照系统的推算,只要宿主忽略闫黎,就可以完美规避他黑化为反派,为什么要多此一举。】

    “系统先生……”

    【嗯?】

    “我想你可能需要升升级。”

    【……】

    什么意思?

    温珑将书翻了一页,“我不知道你采用的是什么算法,但我能够确定的是……”

    “它一定过时了。”

    【……】

    自觉被侮辱到的系统,很明智地选择不出声。

    叩叩。

    温珑翻书的动作不变,随口道:“进来。”

    来人是温阮。

    “姐姐。”她看了眼温珑手里的书。

    是一部关于恶魔的西幻小说。

    “有事吗?”

    温阮放轻声音,道:“爸爸让我来问问,你什么时候打算回学校?”

    “姐姐……你来上学我们就在一个班了,这样不好吗?”

    温珑放下书。

    原主比温阮要大一岁,上学也比她早一年。

    但是原本的温珑因为成绩不好,在高二时留了一级,还恰巧跟温阮一个班。原主本就心理扭曲,嫉妒比她成绩好的妹妹,就更无法忍受和温阮在一个班上课,开学以后索性直接不去学校了。

    她抬眼,看向满眼都是期待、还有点怯生生的所谓妹妹,心中叹了口气。

    这个女主其实还不错,虽然有点虚荣心,但善良却是真的。

    就是实在没什么眼色。

    如果她是原主,估计这会儿听到温阮的话都要炸了。

    一个留过级的人,哪里会觉得跟自己妹妹同在一个班好?

    但温珑毕竟不是那个一点就炸的原主,况且她还有任务在身。

    她状似随意道:“下周吧。”

    “哦,下周啊……”

    “下周!?”温阮反应过来她说的话,音调陡然提高。

    “是真的吗?你愿意上学了?”

    “嗯。”温珑适时地皱了下眉,似乎是嫌弃她的聒噪。

    温阮的声音立刻软下去,只是仍有几分兴奋。

    “我可以叫我同桌换个位置,这样我们就能坐在一起了。”

    “不要。”

    “啊……为什么?”

    “跟你坐没意思。”

    这话的说得很巧妙。

    任性又不顾及他人的感受,是原主的作风。但是细听,其实没有表露出对温阮的不喜,只是说“没意思”。

    翻译一下就是“在家跟你已经够熟了,上学还坐一起没意思”。

    果然,温阮虽然有些失落,但欣喜依然压过了失落的情绪。

    她转身打开门,“我这就去告诉爸妈!”

    “……傻孩子。”

    她走后,温珑摇了摇头。

    ……

    说是下周,其实也就是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