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君:我不信。

    花花:不信就算。

    f-1君:视频吧。我会脱(和谐)衣服哦。

    花花:我真的没有视频。

    f-1君:我现在就没穿衣服哦,你叫我干什么都行。

    花花:可我真的没办法和你视频。

    f-1君:别这样,接嘛。我还可以脱(和谐)裤子哦,你叫我干什么我都愿意。

    花花:都说我没视频了。

    f-1君:接嘛,我给你看我的大肉(和谐)棒。

    花花:对你的尺寸不感兴趣。

    f-1君的头像立马变黑。

    f-2君:你是腐女吗?

    花花:程度还没够,同人女而已。

    f-2君:幸会,我是腐男。

    花花:也就是说可以和你交流很多学术性问题啰?

    f-2君:我的荣幸。

    花花:你的菊花旁边长不长毛?

    f-2君:……f-3君:我是拉拉,但是男人也可以。

    花花:哦。

    f-3君:我上次和四头猪,三男一女,他们都听我指挥,我叫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爽死了。

    花花:哦,那很好啊。

    f-3君:还有头猪下礼拜到杭州来找我。你也来吗?

    花花:不了,我不是。

    f-3君:真很爽的。

    花花:谢了,但我不想。

    f-3君:哦。

    二人再也没联系。

    f-4君:我不是m,但是我恋足。

    花花:哦。

    f-4君:你的脚漂亮吗?

    花花:还行。

    f-4君:把你的地址给我,我去找你吧。我什么也不干,就摸摸你的脚。

    花花:我从来都不见网友。

    f-4君:555555555555……花花:别哭了!

    f-4君:5555,你好凶……55555……花花:一点点事情就哭成这样,还说自己不m。

    f-4君:555555……人家就想看看你的脚嘛……可是你偏偏不给人家看……55555……花花一怒之下把f-4君介绍给了f-3君。

    ****

    ****

    f-5君:我是双的。但我比较喜欢美少年,你有什么好人选介绍给我?

    花花:同男人和女人做(和谐)爱有什么区别?

    f-5君:……感觉上不太一样。

    花花:具体有什么不一样?

    f-5君:我不知道怎么说。

    花花:说嘛说嘛。

    f-5君:……f-6君:同人女?

    花花:对。

    f-6君:我是gay。

    花花:哦。出柜了吗?

    f-6君:没。

    花花:打算出柜吗?

    f-6君:不知道,可能不会。

    花花:润滑剂可以吃吗?

    f-6君:……花花:我看有的日本钙片是先涂上去然后用舔的。

    f-6君:……花花:人呢?怎么没反应了?

    花花连发几个表情,f-6君都不回应。

    花花:先回答我的问题再走不迟啊……f-5君和f-6君再也没消息,花花到现在都不知道同男人和女人做(和谐)爱有什么区别,也没搞清润滑剂是否可食用。(谁知道的请不吝赐教呀,跪求ing。)

    ****

    ****

    f-7君:我是1,也就是你们常说的攻。

    花花:你身体哪个地方最敏感?

    f-7君:……最前端。用手指打圈圈的时候最刺激。

    花花:其他地方呢?

    f-7君:也还行吧,我还是比较喜欢前端。

    花花:平均一个礼拜多少次?

    f-7君:两到三次。

    花花:你喜欢什么姿势?用什么牌子的润滑剂?什么样的tt?用道具吗?有没有s(和谐)m?有没有固定伴侣?习惯白天还是晚上?开灯还是关灯?最经常的地方是在哪里&*%¥#@ac¥%#%*……花花满足了一时的求知欲,却再也没见过f-7君。

    f-8君:我喜欢做0。0比较舒服。圈子里其实不常说攻受,习惯说1和0。

    花花:哦。那我可以采访你一些专业性的问题吗?

    f-8君:可以啊。

    花花:会不会为难?

    f-8君:哈哈不会,我很open的。

    花花:你的第一次痛不痛?

    f-8君:不痛。我老公前(和谐)戏做得好,一点也不痛,还很享受,也没流血。

    花花:很体贴的老公啊。

    f-8君:嗯。

    花花:那个,他进去前用的是手指?有没有用舌头?

    f-8君:……****

    ****

    f-9君:我想先把学长迷昏,该怎么做?

    花花:给他来个手刀。

    千夜:后脑勺用大木棒敲一下。

    红袖:点昏睡穴。

    f-9君:……我是说认真的啊。

    冰冰:f-9君,你有没有想过后果?

    花花:吃干抹净后来个打死不认账。

    f-9君:……冰冰:用乙醚或者安眠药。

    竹子:市面上恐怕很难买到。

    f-9君:我家有乙醚。

    冰冰: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啊,竟然有乙醚!

    f-9君:谢谢大家。我去了。

    众姐妹:(挥手帕ing)f-9君走好,加油!

    f-9君:我下在酒里,可学长说他不喝酒,只喝橙汁。结果那杯酒……众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