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聊了会儿天,眼看时间差不多了,林落要井遇送他去学校。

    井遇自然遵命。

    驱车从林落家出发,井遇把车开进国美里,一直把林落送到油画系前,才停下车。

    “到了,下车吧。”井遇为林落打开车门。

    他看着林落解开安全带,抱着书包,弯腰打算下车。

    临了,又突然回过头来,对他一笑,道:

    “井遇哥哥,谢谢你请我吃饭。”

    井遇:“……”

    井遇抬手作势要弹他额头,林落一躲,井遇没弹到,便只是按了下少年的肩膀,捏了捏,道:

    “别闹,下去上课吧。”

    “下次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没事呢?”林落问。

    井遇看着他道:“没事也可以打。”

    “随时。”

    林落心满意足,下车了。

    刚下车,便看到苗素君站在油画系门口,正望着他们这边。

    脸上的表情很不好看。

    林落脚步一顿,回头望井遇,井遇显然也看到苗素君了,还冲那丫头打了个招呼。

    林落一下子臭了脸,闷头走了。

    走到油画系门口,被苗素君拦下,苗素君问他:

    “你跟井遇哥干嘛去了?”

    “关你什么事?”林落道。

    “怎么,昨晚的打还没挨够吗?”苗素君抱着胳膊道。

    林落诧异道:“怎么,学姐想跟我动手?我可不打女孩子。”

    “跟你动手?凡事先问问自己配不配。”苗素君道,“我的手只拿画笔,可不会做这么粗鲁的事。”

    “你今天中午跟井遇哥吃饭了?”

    “对啊。”林落说,“井遇来接我,一起吃完饭,又送我回来哦。”

    林落眨眨眼,故意弄出一副很欠扁的语气。

    “你有本事让井遇也来接你吃饭啊。”

    “我先去上课了,拜拜了学姐。”

    说完,他就溜了。

    留下苗素君一个,脸色发黑地站在原地。

    一进教学楼,便见毛俊和夏文秋在等他。

    “诺诺!”夏文秋向他挥手,“快点,要迟到了!”

    林落小跑过去:“你们怎么在这里?”

    “上课啊。”毛俊莫名其妙道。

    “刚好看到你了,”夏文秋倒是理解了林落的意思,笑道,“就在这里等你。”

    夏文秋望了眼油画系门口的苗素君,小声道:“你怎么和学姐起冲突了?”

    “说来话长。”林落拉着二人往教室走,“晚上再跟你们慢慢说。”

    教学楼门口,苗素君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追上井遇的车。

    “井遇哥!”苗素君冲井遇挥手。

    等井遇摇下车窗,苗素君咬了咬唇,问道:“井遇哥,晚上可以一起吃饭吗?”

    “自从你去云海市,咱们就好久没见了。”

    若是以往,井遇就答应了。

    但他还记得自己对诺诺的承诺,便道:“晚上只有我们两个去吃饭,不太合适吧?”

    “如果可以的话,咱们约个时间,改天和你哥还有叔叔阿姨一起聚个餐。”

    “怎么样?”井遇微微一笑。

    “聚餐?”苗素君微愣,想想也可以,便点头答应,“好。”

    “嗯,那就先这样。”井遇道,“你去上课吧。”

    “井遇哥!”眼看井遇要走,苗素君又连忙叫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