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界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和他都平静的在一起。

    直到那天,我出门溜达遇到了她。

    她不喜欢我,我知道为什么。

    她眼底的不甘心,我也看的一清二楚。

    嫉妒我?

    被人嫉妒的感觉真不错,我心里这样想。

    我哼了一声,高扬着下巴,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可能是我的态度激怒了她,她拦住我。

    就此,我们两个发生了冲突。

    她本就觉得我碍眼,而我也不是任人欺负的。

    除了在他面前乖巧懂事,别人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牙尖嘴利将她激怒。

    不要怀疑,我真是故意激怒她的。

    她要惩罚我的口无遮拦,这是我要的结果。

    惩罚吧,最好把我打个半死才好。

    这样的话,等他看到我凄凄惨惨的样子,是不是就会和她斩断情缘了?

    我猜对了,也赌对了。

    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小人,因为他们两个本来就不合适。

    那个女人不懂得珍惜他,我懂。

    她都把他害得挖眼掏心了,没资格再次拥有他。

    我如愿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后来,她下凡历劫去了。

    我和他又回到了平静安稳的生活。

    我也渐渐变大,一次次试探他的底线,最后将他扑倒。

    我以为自己耍的小聪明他不知道。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有了可爱的女儿。

    他趁我熟睡之时,轻轻在我耳边道:

    “为了我故意激怒她,谢谢你。”

    隐约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激灵一下子,睡意全无。

    再后来,我忐忑了一段时间。

    等终于想通他这句话的意思,我更加心疼他了。

    身为上神,活了万万年。

    终于对一个女子全心付出,却被弃之敝履。

    我想,自己真的很幸运。

    在他伤心痛苦时与他相遇,我其实没有为他做过太多。

    只那一次,为了得到他,耍了一次小聪明。

    而就是那一次,让他感觉到。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愿意为他受伤的。

    我们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虽然不是他第一个爱上的人,却是陪他共度余生的人。

    (番外完)

    ps:全文到此就正式完结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

    第一次写书,我自己都没想到可以写到百万字。

    虽然很难,但我坚持下来了。

    完结时心情激动又有点淡淡的不舍,很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