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吻到我心里

    何奕胜:“这家伙这么快就美人到手啦?”

    乐珺的甜蜜晒得太多,为了抓紧时间了解事件的重点,何奕胜开始跳着看日记内容。

    03-29 23:56:09

    我不是我?

    过去的两个多月是真的吗?

    自己像是做着一个又一个梦,不想醒。

    冬去了,春来了,季节的变化,真的会影响这么大吗?

    对不起,亲爱的树洞。差不多也有一个月没有来你这儿了。是忘了?也不全是。因为我找到了一个可以信任的,可以倾诉的爱人了。想说的话,都和她说了。

    啊呀,没想到我也会键盘输出“爱人”这个词。以前总以为这对于我而言,是遥远的,未知的谜。但她真的来了,我们已经住在一起了。这些天,我有了人生中的好多第一次。我是不是变了?是不是因为变化太大了,所以才有了蒙圈的感觉?

    爱情是场龙卷风。它粗暴地把我旋进她的漩涡,陷在她的灵魂里,迷失了自己。好疯狂。我都不像我自己了,变成了另一个乐珺,一个乐珺也会觉得陌生的另一个乐珺......

    乐珺好像不知道自己是谁。他一下子对所有的东西都失去了兴趣,只除了她以外。可为什么他会把所有的热情都扑在了她的身上?他现在到底是谁啊?

    唉,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真搞不明白。糊里糊涂,爱得晕乎。

    我的记忆,我的感触,我的喜怒哀乐,全部倾注在她的身上,我因她而活,忘记了现实。

    他的耳朵里灌满了她的声音,他的鼻子只嗅到她的气味,他的眼睛留住了她最美的身影他的脑海里装满了一切有关她的记忆。

    我感觉自己悬浮在这爱的真空里,两脚飘飘,人轻得只剩那颗爱她的灵魂。

    那七魂六魄,溃散着,支离着,我凑不完整我自己。

    无关的过去在默默地清零。我在害怕,我也在憧憬。

    难道——爱,是这样的一种蜕变?

    我不是我了吗?

    那......我是谁?

    另一个乐珺是更好的乐珺吗?

    我不知道。

    04-04 22:10:39

    发怒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遇上自己不开心的事儿,多多少少能够忍耐着,至少不会当场发怒。

    但今天我没忍住。

    可是,工作不就是奔着工资么?我需要发那么大的火吗?

    可是,为什么就那2个bug,他补来补去,就是不行?还越改越乱!还觉得自己没错!最后老大竟然把锅甩给我,说是我的问题?

    我自己弄吧,可那么基础那么费时间的小事儿,不是应该是作为初级工程师的他该做好的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第二次了......是很多次了!

    施施说,“干得不开心就不干呗,何苦为难自己?”

    可是......

    她说的也是啊。

    他们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

    难道我一直给人的感觉是这样的弱?

    哼!

    发怒的感觉,还真挺好。

    这感觉,通透如放屁,自己实在是憋太久了。

    哎呀,当时都感觉到自己的手抖了,心好慌啊......嘿嘿

    但这会儿的话,有种说不出来的happy,反正就是挺爽的。

    啊呀,我也可以愤怒。原来,这样子可以让自己这么畅快!哈哈

    04-10 23:56:11

    有了媳妇儿忘了娘

    妈,别怪我这么久都没念叨你。你应该高兴才对。

    因为我有对象了啊。你有准媳妇儿了啊。

    我知道,你会替我高兴的。我知道你知道的。

    原来,我可以是不孤单的。原来,我可以很幸福。

    妈,我想和你说:“不孤单的日子,真好。你安心地在那儿,不用担心我。”

    04-30 01:48:08

    不喜欢

    我不喜欢他们。

    他们臣服在金钱教主的门下,舔舐鞋尖,饥饿地复制着绝对成功定律的轮廓,设置些喂养人□□望的规则,再拼凑些滥竽充数的内容。他们捞钱的姿态活像个饕餮。

    为什么要无视游戏内核的伟大?为什么要舍弃人性所富有的能量?

    他们也不喜欢我。在他们看来,我就是个不识趣、不顺时势的傻瓜。

    可是,我乐意做这样的傻瓜!

    而且我才不会告诉他们,他们才是真正的大傻瓜。傻瓜!

    05-15 00:31:32

    数字的无穷是多少?

    我们这个时代的声音

    有了太多理性太少的感性

    人人争做实用主义的得力者乘风顺浪

    享受着物累虚名的欲壑挖坑快乐

    若是有人难得感性还得被嘲弄一番

    必须如此那样粉墨包装

    更得贴上logo 带上狐假虎威

    才能从幕后走到台面上

    虚假的要再虚假几分

    真诚的要被投石指路百般刁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