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静月这边却是已经买好了营养液,注入头盔,然后进入游戏。

    今天游戏开放了货币兑换系统。

    100联邦币=10银币。

    也就是说,1金币=1000联邦币!

    苏静月的手上瞬间就有了几万块,如果她要把金币兑换成联邦币的话。

    只不过联邦币兑换成金币的系统里,只接受玩家和玩家之间的交易,魔幻世界官方并不开放货币兑换。

    也就是说,那些氪金大佬想要拿钱买金币,只能从玩家的手上买。

    官方只提供担保。

    有金币的玩家可以在系统商城里挂单,等有人花钱买走他们的金币,联邦币会直接打到他们的光脑账户之中,全程可以匿名交易。

    而用联邦币收金币的玩家,也同样可以在系统商城里挂单,等着有人来交易金币给他们,金币会直接到达他们的账户,联邦币由他们提前预存在魔幻世界系统商城之中。

    过程会收取1的手续费,由出联邦币的玩家承担。

    看的出来,官方是保护游戏内玩家的权益,不鼓励用联邦币氪金的。

    至于这个100联邦币=10银币的价格,是在系统商城里挂的单,已经挂了六个小时了,并没有人卖给他。

    显然,游戏开放一天的时间,10银币不是没有,但很珍贵。

    100联邦币的价格不足以让人心动。

    或许这个单只是一个试探而已。

    想要探探价格挂出来的,可惜没有人愿意卖。

    就算是那些工作室,这会儿恐怕也没有几个10银币可卖。

    nc那边的加血加精神力的药水,也只卖几铜一个,不同于其他游戏,魔幻世界里的10银币的购买力还是很强大的。

    几百块联邦币,太廉价了。

    苏静月只是看了一眼就关掉了系统商城界面,打算去看看艾力回来没有。

    如果没有,她再继续刷一些兔肉放到仓库。

    营地周围的怪物只有这三种,可能是因为开了新手保护机制,先让玩家们适应一段时间。

    或许等他们走出营地范围,开始在外探险,会遇上不同的怪物。

    对于苏静月来说,现在多赚钱,了解一下营地的nc们,才是最重要的。

    走出营地范围,她现在暂时还没有那个兴趣。

    营地nc们发布的任务,除了杀怪就再也没有别的,获取装备的渠道还没有出现。

    魔幻世界的论坛上已经有人开始讨论这件事情了。

    他们很想知道,一天下来,有没有人在魔幻世界里弄到一件半件的装备。

    得到的结果是,除了一开始的新手装备,什么装备都没有捡到。

    所有人都开始吐槽,是不是因为只是测试阶段,所以游戏策划忘记做装备系统了?不然这么多人花费了一整天的时间,不可能一件装备都弄不到的吧?

    可事实是,就是没有人捡到一件装备。

    因为这个帖子,苏静月更笃定了这个游戏重要的不是打怪,而是nc。

    可能在后期,打怪也非常重要,但在前期想要尽快的了解这个游戏,得到有关这个游戏的相关情报以及这个世界的真正的运行规则,必须得从nc的身上下手才行。

    之所以要设置成这个样子,大概就跟联邦的军备方向差不多。

    这些普通的玩家们想要去野外探险,就类似于上战场一样,在上战场之前,没有做到知己知彼,怎么可能胜利?

    在营地里通过这些nc了解到这个世界的大概全貌,才能够制定最好的作战方案,并且针对这个世界,选择自己以后要走的路,这样才是最万全的方式吧。

    当然这些都是苏静月的猜测,目前看来,游戏官方并没有限制过玩家不能出营地这种事情。

    至于出去营地之后是什么样子,还没有人说。

    或许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出去过,毕竟营地周围的怪都很难抢到,并且狼群的攻击力非常强。

    只应付它们,就已经足够让玩家狼狈了,哪里还能想到要去远方?身上没有钱,没有装备,就这么出去,怕不是会被其他的野兽怪物直接拍死?

    魔幻世界不是其他的游戏,可以随便复活的。

    所以,老老实实的在营地里先把自己的实力提升起来再出去,才是最保险的。

    今天默然一笑却没上线,苏静月把她寄给自己的兔子全部收了,好家伙,这女孩子也是够拼的,昨天自己下线之后,她恐怕砍兔子砍了一晚上,就光苏静月付出去的钱,都有十几银。

    加上昨天她们两人一块打的野猪和狼皮的钱,这小姑娘现在应该也算是一个小富婆了。

    今天再攒上一天,说不好她也应该有一金币了。

    这当然得益于两人互相配合打怪没有什么支出,这是单纯的有收益,并且苏静月这里收购的钱比nc那边回收的更高,兔子也全收的缘故。

    换成是别人,打到再多的兔子,都卖不出去,也只是一个零。

    盘算了一下,苏静月拎着刀去了兔子区。

    今天比起昨天来说,虽然也热闹,却并没有那么拥挤,魔幻世界每天都会固定开放测试码,跟头盔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