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似工作的女佣,偶尔出现的管家。

    这样冷清的地方,再有钱温心也喜欢不起来。

    突然,她想陆曜了。

    这几天,试图用工作的忙碌来转移注意力,但突然想起来,便是来势汹汹。

    她摸了摸手机,瞥了一眼时间,见差不多了,便准备离开。

    江杰突然制止道:“你等一下。”

    温心愣了一下,回头问:“还有事?”

    江杰将下午老师们发的月饼盒递给了她,说道:“明天是中秋节,你拿回去吃吧,反正我留着也没用。”

    温心正要拒绝,又听他冷硬的说:“你不要的话就丢了。”

    说罢就朝着楼上走去。

    温心看着手中的盒子,蹙了蹙眉,提着走了。

    她给陆曜打去了电话,刚打过去就接了。

    “心儿?怎么了?”这两天两人大多时间都是在聊天,很少会打电话。

    这会儿温心突然打来,陆曜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了,语气带着几分担心。

    “四哥,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温心向来就是直言直语的人,有什么想法不会憋着,直接就说了出来。

    听的那边的陆曜好不心疼:“乖,今晚上忙完应该就能回来了。”

    这会儿的他真想好好抱抱温心,把她一个人丢在那里,自己实在是太过分了。

    “真的吗?明天中秋节了,那我等你呀,我们一起过中秋节。”温心顿时就激动的问。

    陆曜沉默了两秒:“心儿,从这里坐火车,要一天一夜的时间才能到京都,所以.....”

    温心的笑容顿时僵了。

    她怎么就忘了。

    现在又不是未来,有高铁几个小时就能到。

    听她没有回话,陆曜心里也是难受,歉意的开口,“心儿,对不起.....”

    “四哥你不用道歉,没关系的啦,反正明天不见,后天就能见了嘛,多久我都等你。”温心笑着道。

    陆曜听出了她语气的黯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庆幸她的懂事,也懊恼因为自己才会变成这样。

    两人说了一会话,就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温心收到孟帆消息,说是中秋节放假,不用去了。

    吃了饭,又逛了一圈,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才回了宿舍。

    没事做,她就坐在发呆。

    看了看消息,早上陆曜回过一条消息就没回了。

    她又饿无聊。

    桌上放着两盒月饼,但是温心都没吃,这种甜食她以往最喜欢了,本以为陆曜回去了,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放纵的吃上一顿。

    可如今却发现,原来她的放纵从来都是来源于那个男人。

    没有他,这些东西都变得毫无吸引力。

    今天中秋节,非但没出太阳,天气还阴沉了下去,很快的,雨滴打在了窗户上,发出了嗒嗒嗒的声音。

    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密,有些治愈也有些催眠。

    温心睡着了,可就在这个时候,宿舍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敲响。

    睡意被吵醒,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差了。

    可她睁眼才发现,这会儿宿舍已经阴沉了,天色居然已经黑了?

    温心有些恍惚。

    她起身过去开门。

    门一打开,一股子湿气就涌了进来。

    温心不悦的目光在落到门口之人身上的时候,猛地睁大,似是有些不可置信:“四哥?”

    她激动的声音让陆曜在一瞬间,什么想念,什么疲惫都通通抛到了脑后,猛地伸手把她扯进了怀里,笑着,说不出话来,心底的暖意沁润得他整个人轻飘飘的,嘴角与心情一起飞扬。

    --

    作者有话说:

    这个月过了啊,下个月新的开始,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哦

    第123章 回来

    “四哥,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吗?”温心惊喜的问。

    昨晚上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不是说还在忙吗?

    “我忙完就直接去火车站买票回来了。”

    陆曜顺了下她因为睡觉有些凌乱的发丝,笑着解释道。

    温心闻言,顿时心疼,“你这么急,肯定很累吧。”

    看着他眼睛里的血丝以及眼下的乌青,温心就知道这段时间他不比自己好过。

    “有点困,其他还好。”

    陆曜没告诉她,因为节日人多的原因,他没买到坐票,站了一天一夜才能回来。

    坐着都够呛,别说站着了。

    但是这对陆曜来说并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他吃得起苦。

    能及时赶回来看到她,这一切都值得。

    温心摸了摸他的脸,下巴上已经长了一些青碴,有些刺刺的。

    “那四哥你休息一会,我出去给你买吃的。”她拉着人进了宿舍,陆曜的手中还提着行礼,他没来得及回去,就过来了。

    “没事,你还没吃饭吧,我先带你出去吃饭,等会太晚了。”陆曜将行礼放到她床位一旁,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