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何初年不红,出道两年多,作品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微博上粉丝也就四十多万,要靠数据组努力才能转评超四位数,所以追星这件事倒是没耽误了日常工作。

    再加上秦策追星的时候伪装的很全面,好歹没有被家里发现,不然恐怕这颗“星”怕是要香消玉殒了。

    “策大好有钱!”

    “实名羡慕……”

    “策大记得拍照片,一定要第一时间分享给我们!”

    秦策看着一条条回复得意地抿起嘴唇,回复“好,到时候给你们直播!”

    明天何初年要去日本拍戏,虽然只是一个男5号,但也是第一次出国拍戏,当然要陪。

    第二天,秦策请了年假,还好已经是周五,不会有太多事情。他拎着昨晚整理到半夜的行李,背着大大的双肩包早早赶到机场。

    “策大,你来的好早”

    “嗯……”

    秦策带着口罩压低帽檐,他身高少说有一米八,身材修长,带着口罩帽子站在一群小姑娘中分外惹眼,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姑娘们是来追他的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说是来追他的倒也没什么不行。秦策在饭圈也是个名人,本来何初年粉丝就不多,男粉更是珍稀品种,更别提如他这般疯狂的,只此一个。

    时间久了,策大这个名字在饭圈也开始响亮起来,他微博的粉丝数直逼何初年官方后援会,小姑娘们对男饭有着莫名的热情,一口一个“策大”那叫一个脆生。

    “来了,来了”

    人群中出现了小骚动,秦策抬头果然在门口看到了何初年,他们一群十几个人趋之若鹜,何初年见到这场面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今天的何初年,照样是太阳眼镜和口罩,甩开大长腿目不斜视,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往前走,就差把“生人勿进”四个字刻在脑门上。

    粉丝们嘻嘻哈哈地喊着:“哥哥你走慢点,我们跟不上了”一边小跑着一边噼里啪啦按快门。

    何初年昨天从剧组飞回来,紧接着是一个杂志的拍摄,睡了三个小时后被叫醒赶飞机,结果机场还有一群叽叽喳喳的粉丝吵得人脑仁疼。别说回应了,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此刻他一定会掏出加特林扫射整个机场。

    秦策迈着同款大长腿,端着相机怼脸,快门按的跟不要钱似的。

    这种压迫感让何初年觉得很不舒服,他扭头瞥了一眼秦策。眼睛藏在墨镜后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怎么又是这个傻大个。

    游手好闲!他这么想着步伐又快了一个节奏。

    从出现到入闸不过短短五分钟,闸机外的粉丝挥手喊:“哥哥再见”“一路顺风”,那架势仿佛与至亲挥泪离别一般,而他们的偶像在闸机里面敷衍地挥了两下手着实松了口气,可算是甩开了。

    秦策跟三个姑娘一起还跟在他身后,不过比起刚刚的人数,这四个人变得微不足道起来。

    安检入关,秦策就排在何初年的助理身后,他盯着何初年的背影发呆。看着他正在脱外套,接受检查,长款风衣的里面穿了一件白色衬衣,显得他肩宽臀窄。

    何初年的身材比例是真的好,一米八五的身高在圈内算不上翘楚,但是腿长身短,用粉丝的话那叫脖子以下都是腿。二十岁出头的年纪,虽稚气未脱但看起来沉稳从容。

    秦策痴痴地望着那个该死的迷人的背景,他现在想把相机掏出来记录下脱衣服的全过程,也太帅了吧!!!

    “这位先生,贵宾通道在另一边”地勤把登机牌交还给他并且为他指了跟何初年完全相反的方向。

    “嘎?”秦策惊出鹅叫,这是怎么个意思?

    “您是头等舱,贵宾区在另一边”地勤小姐姐笑容甜美。

    “哈?那他们呢?”秦策指着不远处的何初年急的直跺脚。

    他这一波奇怪的操作引来众人侧目,就连何初年也忍不住看了他一眼。虽然眼神只交汇了0001秒,足以让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

    我跟我的爱豆对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是经济舱”

    “哈?”秦策还沉浸在那个眼神中,三魂六魄离家出走一大半,此刻正紧紧贴在何初年身上不肯回魂。

    “那我可不可以换……”

    “换不了了呢”

    “也是……”

    他呆呆地顺着地勤指的方向走过去,怎么会这样,飞机坐头等舱不是国际惯例吗,怎么会有人坐经济舱啊。

    公司也是的,怎么能让何初年坐经济舱呢,是不是没买到票,没买到票早说啊,包机去就好了嘛……

    秦策委屈巴巴地一个人坐在硕大的贵宾区休息席,掏出电脑化悲愤为力量开始修图。一边修图一边感叹何初年和真好看。

    他整理了九宫格后打开微博,编辑文字:你眼中住着星辰大海。

    全然不顾今天何初年全程都带着太阳眼镜这一事实。满足地点了发送,短短五分钟就有将近三百的转评。

    “策大的图可真棒”

    “感谢策大分享,哥哥可太好看了”

    “策大出品必是精品,辛苦啦”

    “嘤嘤嘤哥哥也太好看了吧,羡慕能去的妹子们”

    秦策把转发评论看了五遍,不喜欢的都删掉,喜欢的点个赞,这才关掉网页打开了另一篇文档。

    那是他准备跟董事会提交的专职申请。

    项目部算是公司的主力部门,入职两年也没做出什么成绩,工作做的也压抑,一不做二不休干脆辞职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