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这样时祁的骂声反而就越少了,因为背后骂也不是很爽,可如果当面骂的话、你会被奥尼尔揍到整个但丁镇都没有人能够认得出来你是谁。

    算了算了。

    奎因倒是一个经常在酒后不分场合的大骂坦布尔帝国还有时祁, 他是真的太累了。

    时祁就算是远在奥丁帝国也是疯狂的搞事情,让他在但丁镇里面都不得安宁,简直气急败坏到了极点。

    他这个态度,头目们心知肚明,甚至想到自己面临的糟心事、也忍不住骂人了,这家伙动动嘴他们就跑断腿。

    不过有些时候骂并不代表了真的不喜欢,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才是主要原因。

    其他两大帝国的探子是不会感同身受的。

    又是骂了一通消亡的坦布尔帝国,奎因不禁脑补起来了那个繁荣的第三大帝国会不会在自己的见证之下崛起。

    想到那些被买来备受苦楚的奴隶们,建设帝国的事情先放一放,他现在缺钱、极度缺钱,“我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只不过时祁给这里带来的利益实在是丰厚,你这些金币的话……”

    以奎因为首,整个但丁镇里面的混混们打着背叛时祁的名义各种叛变举动。

    甚至叛变的对象还不止一家,只要你给钱。

    这群混混简直就是摇摆不定唯利是图。

    甚至还有几个厉害的,已经成功在但希尔帝国亦或者是奥丁帝国混来了一个贵族身份,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男爵!

    但,这也是飞上枝头的第一步。

    两大帝国的人以为,这群土匪流氓已经被自己掌握住了,殊不知、这完全就是引狼入室。

    你两大帝国给出来的利益再好,他们也更向往着自由。

    每个人身上都是顶过人命官司的家伙,你以为你那一纸契约是可以束缚的了他们的吗?

    这群人似乎是在和平年代呆久了,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人心险恶,现在、他们就给你们这群温室里的贵族们上一课!

    一群人背叛的方式千奇百怪的,甚至趁着夜深人静没有人的时候彼此沟通交流,还磨练磨练演技。

    好家伙!

    全民无间道。

    此时远在奥丁帝国的时祁根本不知道自己教那些混混们演戏,结果这群家伙实践到了现实当中。就算是知道了,时祁大概会说上一声,“干得漂亮。”

    其实混混们也不全是衷心于时祁的,只不过他们都是在刀尖上舔血过活的人,也经历过人生的最谷底,心里很明智的知道如今这一切都是时祁所带来的。

    两大帝国的人之所以愿意收买他们,其实也是为了牵制时祁。

    要是没有时祁,现在又是一年一度的剿匪了。

    虽然现在看起来繁荣,可这一切都不是永恒的,但丁镇完全是仰仗着另外两大帝国之间的矛盾冲突,在夹缝中生存。

    想要得到真正的自由,需要钱!

    大量大量的金钱。

    以及,绝对强大的武装力量。

    小时祁给了他们许多画纸,那些东西被制造出来之后威力无穷。

    但相应的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太贵了。

    不过、就算是再贵他们也要咬牙做出来,只要有那些武器在手的话,自己将来在战场上亦或者对敌的时候,完全可以一打十。

    如果是远距离的那种,用大炮的话,只要十门联合起来攻击、这就完全可以轰没了一个千人军队。

    他们不知道时祁到底是从哪里得到的这些武器的图纸,虽然没有见过什么世面却也知道这东西很值钱。

    可偏偏,他们现在的这位小老大随随便便一千金币一个人的卖了。

    还是他们为了避免图纸大规模的流传出去,集体加钱才把图纸垄断了的。这位小老大,是真的不在乎这些。

    除此之外,时祁还有很多机关陷阱的图纸卖给他们。

    看着那些东西,每个人都觉得触目惊心。

    这些东西要是被制造出来,完全可以打造最强的军事力量。

    人、都是自私的。

    知道这些东西到底有多好之后,反倒是放弃了卖给奥丁帝国和但希尔帝国的想法。

    开玩笑,如果可以完全独立成为一个势力的话,谁愿意去成为别人的附属呢?

    和那些有志气的军人不一样,这群混混们毫不在意伏低做小的演戏,甚至完全本色出演的当一个土匪强盗来建设自己的家园。

    再加上时祁真的是一个毫无志气甚至还把那些价值连城的图纸当做是大白菜一样的往外卖的老大,没有比这里更自由的地方了。

    就好比是现在,时祁带走的那一队歌剧团看起来不起眼。

    实际上里面布满了各大头目手下的能人异士,倒不是为了监视时祁,主要是为了保护这个堪比财富女神私生子的家伙能够活着回来。

    享受习惯了,没有人愿意再次被打回原形。

    不知不觉之中,这群最难以统治的家伙,以着千奇百怪的姿态守护着这座但丁镇。

    虽然时祁的做法很随便,图纸随便卖,可他们再贯彻实施的时候,则是小心小心再小心,千万不能被探子混进来。

    眼睁睁的自己手下们出现了奇妙的凝聚力,奎因无奈的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