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预告片,切入点很新颖,我没想到谢孝聪先生年轻的时候竟然很讨厌谢听澜先生,前敌人眼里的谢听澜先生会是怎么样的?我真的好好奇。
no7,理想型江老师
这部剧在中国也上映了快半个月了吧,热度如何?票房呢?
no8,祁玖
我特意用中国的搜索引擎baidu查了一下,《兄与敌》票房现在已经破40亿了!下映后50亿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这还只是中国本土票房!
no9,赫克托尔
北美作为传统重要票仓,至少可以贡献个3亿美元,还有欧洲,差不多也能贡献个1亿美元,再加上一些第三世界国家,零零碎碎加起来至少能有5亿美元吧。
no10,忆愿_
5亿美元就是35亿人民币啊!加上本土票房……那就是八九十亿啊!谢听澜牛逼!谢之夏导演牛逼(破声)
no13,愿天寒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记加上其他亚洲国家的票房了?
no15,婼
对啊,听说日本人都特别喜欢谢听澜,电影在日本上映了吗?票房如何?
no17,林鸮
还没有,我们日本要等到月底了。
no20,uuu
日本竟然还没上映,我们的日共不够给力啊。
no24,飘飘
日本人来解释一下,不是日共不给力,是这个月日本电影太菜了,一个能打的没有,《兄与敌》在日本上映就是虐菜的,所以日本那边的电影协会就延长了国产电影保护期,将《兄与敌》延期上映,要不然以我们日共的想法,是肯定要选择和中国同一时间上映的。
no30,美人总是急躁
回3楼,能在中国看首映真的太爽了吧呜呜呜,孩子羡慕哭了。我也想去中国留学了(哭哭)
no31,蜃
我是澳洲人,在日本留学,体感日本人真的很喜欢谢听澜。前几天新闻还报道了一个日本女生和谢听澜的等身手办举办了婚礼。
no32,暮木
等等,举办婚礼?这居然是合法的吗?我觉得这应该侵犯了肖像权吧,谢家后人没有提出来异议吗?
no33,云中的angle
这毕竟只是私底下的行为,谢家后人应该也不会这么不近人情吧。
no34,井下人
我在日本动漫公司工作,我的上司也是日共的老党员了,他特别期待《兄与敌》。他告诉我,日本人具有很重的谢听澜情节,以往日本人拍的谢听澜相关电影,票房都很好看。
no35,武侯祠滑水元老人物
我记得,谢听澜先生逝世六十周年的时候,nhk推出了纪念电影,日本本土累计观影一千万人次,票房达到了惊人的100亿日元!注意,这是近十年前的数据了。
no36,起名字好难
大胆预测一波,这次日本票房200亿!
no37,阮阮
日本nhk拍的电影我看过,很真实还原,韩国拍的是什么玩意儿啊!打着悼念谢先生的名义篡改史实夹带私货,非说谢先生具有14的韩国血统,我是韩国人都被气笑了。
no39,无所事事
我记得,当时全球十几个国家搞了纪念谢听澜逝世六十周年系列电影,有人来涛涛这个吗?
no40,愿国泰民安
我来说一下我们中国拍的《长风起澜》吧。这是当年央视主打,几十个老戏骨自降片酬甚至零片酬出演,扮演谢听澜的孙影帝当时是晨星奖最年轻的影帝,这部电影直接让他同时获得了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扮演温表姐的黄莎也凭借这部电影捧起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奖杯。当时这部电影在国内好评不断,票房也是当年的年冠。
no41,黑猫
好莱坞拍的《谢听澜传》是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所以你们懂的,里面有一些超现实元素,比如陪在谢听澜身边的外星小伙伴——我觉得他长的好像红色的天线宝宝啊!
no52,韫绛
迪士尼拍的那个我看了,还挺好玩的,虽然和历史有出入,但是人设做的很好,谢先生的动画形象很有童心,特别有少年感!我好喜欢!
no53,英国校长和德国男友
bbc拍的算是纪录片吧,里面用了很多直播间录屏原始素材,要我说,和本尊比起来,影视作品里扮演谢先生的演员都差了很多味道。
no54,炸鸡
我也这么觉得。
no65,命中無解
你们看过泰国拍的《奥特曼传奇》吗?我他妈笑死了。这部剧真的特别泰剧,很狗血很draa,当成搞笑下饭剧挺不错的。
s,可能会喷饭
no7,理想型江老师
这部剧在中国也上映了快半个月了吧,热度如何?票房呢?
no8,祁玖
我特意用中国的搜索引擎baidu查了一下,《兄与敌》票房现在已经破40亿了!下映后50亿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这还只是中国本土票房!
no9,赫克托尔
北美作为传统重要票仓,至少可以贡献个3亿美元,还有欧洲,差不多也能贡献个1亿美元,再加上一些第三世界国家,零零碎碎加起来至少能有5亿美元吧。
no10,忆愿_
5亿美元就是35亿人民币啊!加上本土票房……那就是八九十亿啊!谢听澜牛逼!谢之夏导演牛逼(破声)
no13,愿天寒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记加上其他亚洲国家的票房了?
no15,婼
对啊,听说日本人都特别喜欢谢听澜,电影在日本上映了吗?票房如何?
no17,林鸮
还没有,我们日本要等到月底了。
no20,uuu
日本竟然还没上映,我们的日共不够给力啊。
no24,飘飘
日本人来解释一下,不是日共不给力,是这个月日本电影太菜了,一个能打的没有,《兄与敌》在日本上映就是虐菜的,所以日本那边的电影协会就延长了国产电影保护期,将《兄与敌》延期上映,要不然以我们日共的想法,是肯定要选择和中国同一时间上映的。
no30,美人总是急躁
回3楼,能在中国看首映真的太爽了吧呜呜呜,孩子羡慕哭了。我也想去中国留学了(哭哭)
no31,蜃
我是澳洲人,在日本留学,体感日本人真的很喜欢谢听澜。前几天新闻还报道了一个日本女生和谢听澜的等身手办举办了婚礼。
no32,暮木
等等,举办婚礼?这居然是合法的吗?我觉得这应该侵犯了肖像权吧,谢家后人没有提出来异议吗?
no33,云中的angle
这毕竟只是私底下的行为,谢家后人应该也不会这么不近人情吧。
no34,井下人
我在日本动漫公司工作,我的上司也是日共的老党员了,他特别期待《兄与敌》。他告诉我,日本人具有很重的谢听澜情节,以往日本人拍的谢听澜相关电影,票房都很好看。
no35,武侯祠滑水元老人物
我记得,谢听澜先生逝世六十周年的时候,nhk推出了纪念电影,日本本土累计观影一千万人次,票房达到了惊人的100亿日元!注意,这是近十年前的数据了。
no36,起名字好难
大胆预测一波,这次日本票房200亿!
no37,阮阮
日本nhk拍的电影我看过,很真实还原,韩国拍的是什么玩意儿啊!打着悼念谢先生的名义篡改史实夹带私货,非说谢先生具有14的韩国血统,我是韩国人都被气笑了。
no39,无所事事
我记得,当时全球十几个国家搞了纪念谢听澜逝世六十周年系列电影,有人来涛涛这个吗?
no40,愿国泰民安
我来说一下我们中国拍的《长风起澜》吧。这是当年央视主打,几十个老戏骨自降片酬甚至零片酬出演,扮演谢听澜的孙影帝当时是晨星奖最年轻的影帝,这部电影直接让他同时获得了柏林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扮演温表姐的黄莎也凭借这部电影捧起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奖杯。当时这部电影在国内好评不断,票房也是当年的年冠。
no41,黑猫
好莱坞拍的《谢听澜传》是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所以你们懂的,里面有一些超现实元素,比如陪在谢听澜身边的外星小伙伴——我觉得他长的好像红色的天线宝宝啊!
no52,韫绛
迪士尼拍的那个我看了,还挺好玩的,虽然和历史有出入,但是人设做的很好,谢先生的动画形象很有童心,特别有少年感!我好喜欢!
no53,英国校长和德国男友
bbc拍的算是纪录片吧,里面用了很多直播间录屏原始素材,要我说,和本尊比起来,影视作品里扮演谢先生的演员都差了很多味道。
no54,炸鸡
我也这么觉得。
no65,命中無解
你们看过泰国拍的《奥特曼传奇》吗?我他妈笑死了。这部剧真的特别泰剧,很狗血很draa,当成搞笑下饭剧挺不错的。
s,可能会喷饭
